豐盛感的願望清單寫法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單向能量流的寫法

 

(1)我想要幸福—隱藏了「我現在很不幸,所以我才想要幸福」、「我討厭現在的人生」的潛意識溝通訊息,希望幸福來一個人生的道路救援。

(2)我想要一個完美伴侶—隱藏了「單身好寂寞,所以我才想要找個伴」、「我討厭現在的伴侶」,希望有一個人來填補你的缺,造成伴侶必須一直投入愛與關注,去填一個沒有江河注入,汪洋無際的大海。

(3)我想要大量金錢顯化—隱藏了「我現在是窮困的,所以我才想要錢」、「這個月要繳的帳單好多,負債還有好多」,金錢到來只是為了維持現在的花錢習慣,逃避自己去覺察自己的現金流收支表,也並不能感謝每一筆的帳單。

 

會感到不好意思或不確定的逞強寫法

 

(1)我是幸福的,我是宇宙中超級幸運的—肯定陳述句,本身沒有問題,實際上你脫離情緒高昂的當下,要堅持21天或100天,你的潛意識,你的小我,很快會跳出來當你的最佳損友:提醒你從小到大的不幸事件,這個陳述句就像是無根的浮萍,你找不到支持你持續21天到開始顯化的連結,接不了地,大不了聲。

 

(2)我是天天日日夜夜都有桃花的,我是宇宙無敵萬人迷—我們了解有人的潛意識對這兩句話是深信不疑,因為從小到大就是被告白、收情書到麻木的體質,但是對要用盡全部力量去爭取與顯化的朋友來說,阿這,連寫下來都會開始焦慮,都會浮現好像櫻木花道告白100次失敗的走馬燈,都會被小我資料庫提醒歷任的悲傷記憶,你無法開始使用這句話,要怎麼辦?

 

更逞強的作法是,強迫自己像背一個自己也不相信的數學公式,不要管為什麼,就是代進去算出來的魔法,但是實際約會前後,你的焦慮會無限被放大,會擴大解釋對方的行動與訊息,下意識過分努力,滿腦子都在撥放最壞的可能,因為她或他是如此的稀有,可能是一生一次、一期一會的機會,無法展現自己最輕鬆、最吸引人的一面,緊張、僵硬、奇怪、過分討好、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對面視角就是普通、不自在、他的緊張也讓我緊張起來、這我很普通的事也太舔了吧,沒有自己的獨立意見,有想商量的事情找他好像也沒用,太過敏感的神經,讓我也無法自在的表達自己,約會後感覺好累)

 

豐盛感願望清單寫法:

 

這個寫法的由來是,我觀察自己的願望清單,有很輕鬆很隨便寫上去,腦海中的潛意識,也視為理所當然,大量經驗去支持這個項目,寫了,就像下午茶去吃了一塊蛋糕般,簡簡單單,過陣子快遞就到樓下或店到店。

 

也有寫的很漂亮很華麗很讓人羨慕的項目,但是小我當下就出來跟我對嗆,直接宣判這件事,不可能,小我表示他很不舒服,他也很擔心我做這種偏離過去經驗的挑戰,會受傷,基於老媽媽保護幼仔的心態,他會用唱衰、控制你維持原狀、恐懼嚇你,讓你待在舒適圈的安全範圍內,這也是一種愛。

 

提高我的願望清單顯化率的寫法,本身是一種療癒,也是用寶寶版本來降低自己的能量內耗,走一條慢慢來,比較快的路:

 

自我療癒 X 感謝句X 願望清單X 天使使命

 

範例:

(1)我想要一個完美伴侶:

自我療癒:過去不管經歷了多受傷多不被愛的戀愛經驗,都不是因為我不夠好,或者不夠多,也並不是某個關鍵事件,我多讓她一步,就會建立該有的自愛或自保邊界,邊界感和框架感是當時我還沒有學習到的東西。

 

感謝句:我感謝原生家庭的記憶也好,我感謝小學時代某老師某同學的記憶也好,不論他們的出發點是愛、是惡、還是不經意的傳承聽過的話,我都感謝我還是走過來,活下來,或許快放棄愛與被愛了,但是還好我還把這件事放回願望清單,感謝你們的演出,讓我要學會更愛自己,也幫忙外在的自己,可以打理的更吸引人,做了一連串的努力。

 

願望是建立在接納自己全部之後,純粹開心的念想: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讓我每天都感到很開心、很自在,不用回到私領域還要戴著社交面具,我們有同樣頻率的興趣、人生觀、金錢觀、價值觀,可以在金錢、兩人關係、健康、做各自喜歡的事情上,有耐心的找到平衡點,並能夠在彼此需要時,扮演對方的天使,給予無條件的愛,同樣喜歡浪漫、喜歡旅行、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喜歡偶爾噁俗擺爛、喜歡彼此的不一樣,在一起是有能量完成更大的舞台創作,而非互相限制與控制。

  

天使使命:當宇宙和天使顯化了這個人與這段關係後,我們願意每天開開心心活著,讓雙方的家族知道婚姻也可以如此幸福,讓各自的朋友圈、鄰居也都感受到這段關係的開心、甜膩,吃狗糧也會發出姨母笑,可以好好磕的一對CP,讓大家知道不用是大明星、大富豪,也可以簡簡單單、可可愛愛、奇奇怪怪、開開心心,能用短視頻記錄下兩人生活的點點滴滴,也願意分享給正在尋找愛情的男男女女,感謝宇宙與天使帶來這樣的表演機會。


(2)我想要大量金錢顯化

自我療癒:過去不管我相信誰投資了什麼,為了購買什麼商品或高報酬機會,我並不是貪心,我也不是懶惰,過去不管我做了多大失利的公司決策,我做了多少不符合遊戲規則的便宜行事、職業倦怠,這些標籤不是我,我也不需要帶著這些標籤,一錯再錯,覺得生命沒有任何希望與價值,我當時只是沒有學會正確的方法,滿足自己的需求。

 

(再像藉口、再像別人口中的不負責任,都沒有關係,你要先放過你自己,才能開始重新飛行)

 

感謝句:感謝過去讓我被騙的人,感謝過去讓我迷失而被牽著走的慾望,不論當下我是否能釋放、離開這些被騙的餌、受誘惑的慾望,我都學習到我自己並不是想像中的堅強,看似順風順水的表面,其實內心還有很多想滿足的需求,在過去被忽視或未發覺前,原本的工作或商業模式可以滿足我,現在我其實還有更大更多的夢想和願望,感謝你們讓我知道,讓我開始學習新的合法方法去滿足我自己。

 

願望清單:我會在償還債務、自己打理並存夠學習基金、旅遊基金、退休基金中間,同時照顧自己的需求,在滿足表意識和大家爭奇鬥艷、比車比房比表比伴侶美或帥的遊戲中,分配足夠的內心需求探索時間,找到一個平衡點,我可以不用花了大量的時間與能量,換來的是我內心滿足感很低的事物,少一天汲汲營營事業的「盡力」,多一天痛痛快快去玩的「盡興」,多一些對家人寵物陪伴的「盡情」,有錢是讓我有更多的選擇與分配,不是給我更多的束縛與上框架。

 

天使使命:有錢了並不一定去成立一些NGO或硬要去幫忙別人,反而會感謝有這些需要幫忙的人來成全你的善行,如果你無法或不願,他們生命也有各自的美麗與隱形的翅膀,你不用過分抬高你的付出。

 

有錢更是分享你如何吸引金錢、拒絕不法誘惑、維持謙和與愛人,不要一把年紀都用錢去砸人,窮的只剩下錢的調調,錢說起來只是轉化的能量或代幣,你能將錢轉化成讓自己開心,別人也可以共享或付費購買的商品或服務,都是天使使命,例如一個會讓所有人開心解憂的短視頻、雜貨店、麵攤、服飾品牌、好好打螺絲,都比天邊的大企業、大政府,對我們的生活更有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