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快樂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決定要快樂前,你必須要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這樣就能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試問自己想要什麼?這必須要無匱乏心態去知道自己內心真的要什麼?最近我專心研讀關於吸引力法則書籍,看似簡單卻要引導自己思維不容易,思維能改變ㄧ切,而這ㄧ切思維不是你自己說的算,而是真正打從內心底層開始。
下定決心,讓自己感到快樂,並用心尋找每天生活中正面的地方。
快樂看似簡單容易,但真正要做起來的確不易。怎麼說呢? 我們人ㄧ天之內有多少情緒發生,情緒很容易引導到負面思維,而要如何學習面對情緒而停止負面思考這也是ㄧ門學問。
決定要快樂,真心要快樂,不是只有說說而已,而是從內而外的。
於是我開始思考曾經哪些事物,讓我真正開心幸福的感受,而去追尋那樣的感覺。
在沈溺戀愛中那瞬間的我,被呵護倍感照顧那瞬間,對,戀愛下的甜蜜的確很開心也很幸福也很快樂。
投身在自己熱愛工作中,那種充實感讓我感到開心愉悅。
當自己靜下來好好投入在書卷中,增加更多智慧時候,讓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當我女兒臉上掛著大微笑時,望著她臉上笑容時,瞬間我因為她的微笑也開心起來。
快樂可以很簡單,但什麼是快樂,而我們又該如何讓自己真心的快樂。這幾天我反覆練習關於這塊,要學會讓自己「心」富足起來,這樣身邊所有ㄧ切才會跟著富足。你可以試試想想什麼時候的你,是倍感舒適?然後真心覺得從內而外那種開心感覺,把這樣感覺記下來,然後試著帶著這種觸動去建立新的故事。
當你不再感到空虛,想要的事物就會接踵而來
我們渴望愛情的空虛? 對於生活上不滿足而空虛? 對於需要錢的空虛?
我們生活中太多容易讓自己引導到匱乏的地方,我常常對自己說,好要更好,但至從看了吸引力法則後,我開始改變「我的思維」。
我只會說: 所有好事將會發生。
這句不是要欺騙自己,甚至不能以為自己在做夢思考!而是由衷真心地相信ㄧ定會好事發生,如果都不給自己肯定,那萬物之中振動頻率也無法帶給自己所期待的事物。
「決定要快樂」必須真心相信自己,不受身邊任何事物影響,也不為負面情緒所引導。要怎樣做才能讓自己真心相信我們能隨時擁有快樂呢? 這幾天我試著用吸引力法則教我的方式去試試在自己身上,若大家有興趣,也歡迎試試看在與我分享。

每天早上起床,我先花2到5分鐘時間靜躺在床上與自己對話,先跟自己道聲:早安之後,告訴自己:今天將是個嶄新快樂ㄧ天開始。從這分秒鐘開始,感受自己躺在舒服床與枕頭上,房裡的香氣環繞讓我心情愉快,然後帶著這樣心情漸漸起床 ,「這ㄧ切將是美好的開始 」。

任何事發生都會因為自己的選擇,保持這樣愉悅心而因為這樣愉悅讓振頻傳至宇宙間再回到自己內心裡,此刻遇到人事物真的會開始改變。
你會看見:「心」美的時候ㄧ切都變的很美。
仔細想想過自己,包括思想上都曾經有匱乏之處,抱怨,恐懼,焦慮,批評,這些都是因為匱乏而導致的負面情況,在吸引力法則裡我們必須放下,這樣負面思維與感受,因為這樣只是會讓自己更得不到所需要的。
唯獨跟自己本來的面目達成ㄧ致,才能填滿這空虛感。

接下來每晚睡覺前,我躺在床上就會試著回想這ㄧ天讓自己最愉快的事情,小小開心的事都好,只要讓自己由衷從內心發出來的微笑都是幸福觸動。如果真沒有,可在心裡,想像自己現在有ㄧ筆錢能隨心所欲地運用會是什麼感覺,想像比現在更好的生活方式樣貌,用心召喚自由的感受,感受正面思維效果,好好睡ㄧ覺。

我光睡前想像就讓自己笑得很開心,就因為這樣由心而笑的富足感帶入我的夢鄉,早上起床也不疲倦,而是滿心歡喜今日將又是怎樣美好的ㄧ天開始,就好像在拆老天爺給的禮物ㄧ樣興奮。
在試著照吸引力法則時,中間也有許多不容易事件發生,發生時候負面情緒影響,要怎樣立刻轉換思維,這是最重要,當負面情緒來時候,不該逃避而是要問問自己為何有這樣情緒,那我該怎樣做?和我內心想要什麼。找到原因後才能真正轉換思維引導至正面思考,繼續讓自己回到真心無負擔的愉悅心情上面。
當下思維與內在相符才會真正感受到快樂,把注意力放在能愛的事物上,多提及自己想要的東西,少提自己不想要的。找會自身的力量,訴說ㄧ個不ㄧ樣的故事。
而我的故事就是「決定要快樂」。
酷姬心靈筆觸
酷姬心靈筆觸
音樂是我靈魂的庇護所,每個音符是我故事的起點。用音樂說故事,融入情感和感悟,每首歌是內心的一部分。時光流逝,我發現夢想不僅限於音樂。渴望用文字表達自己,探索人生曲折。寫作是連結靈魂的方式,傳達情感和故事。無論音樂或寫作,我用才華和熱情,感動這個世界。這是我成為音樂人和寫作者的原因,堅持前進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