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字路口邊,上下左右的徬徨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雖然在學習點心,但卻只有疲累。

原因 : 睡不飽、吃藥昏沉全靠意志力撐著、晚上因為緊張怕遲到睡不好,惡性循環下我覺得暈眩似乎有再慢慢殊醒。


說對製作點心沒有興趣又還好,這一切我都沒碰過是個全新領域,在裡面我的動作最慢(吃藥的關係)手又不巧挫敗感滿重的,時常力不從心常常想睡覺,又不能喝咖啡提神(咖啡因會讓我加重頭暈)。

又不想因為這樣請假,我只希望學了就要堅持到底;不管未來如何,這也將是我未來為了等待的養分一個經驗。

怎會去學原本就沒興趣的課呢 ? 想想沒事在家正好有個機會找個課上上,說不定會上出心得,對未來規劃也有好的出路與方向。


也看到很多對烹飪有興趣的同學或老師,在同一條路上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好羨慕他們找到人生的目標。

我還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與同學們聊天的過程中,知道很多不同背景、不同理想、不同目標、不同的辛苦,融會在一起度過這二個半月的課程。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