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靈氣療癒真正的價值核心就是自己!

raw-image

🍀🍀🍀fumi老師:❤️❤️❤️

🥰🥰🥰感恩今日的靈氣初階課程,又是彼此收穫滿滿的啊!~🙏🙏🙏

🥰🥰🥰回想起這兩年教學的點點滴滴歷程,大概可以用一種比喻來形容💗💗💗

🌸🌸🌸在靈氣療癒師的旅程中,當你成為一個深具價值的存在時,你便能夠深刻的體會: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一望無垠的花海中,五彩繽紛的花朵在陽光下盛開~蜂蝶翩翩起舞,仿佛大自然為你準備了一場壯麗的盛宴;

🏆🏆🏆當一個人展現出生命的精彩時,靈魂得以療癒並散發光芒,命運也會以奇妙的方式牽引著你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冥冥之中,走上靈氣療癒世界🌎豐盛自在~勿需擔憂,當你準備好了,妳的療癒對象就會安排在你的眼前🥰🥰🥰

raw-image

🌾🌾🌾後兩天的課著重在技術層面,前面兩天著重在靈氣調頻、正知觀念的導入、透過體驗靈氣學習帶來的清晰洞見、釋放與覺察過往的習性⋯⋯等等,這些都是極為重要的靈氣前導課。

🥰🥰🥰作為老師,我會細心觀察同學的狀態,靈活地調整上課的節奏與課程的深淺,以及如何協助同學成為優秀的靈氣療癒師,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是展開一段充滿智慧與體驗的靈氣學習之旅~每一次、每一期的課程都帶來非凡的精彩與深遠的意義。

🌾🌾🌾在這個奇妙的旅程中,每一期的課程都成為了一段難以磨滅的回憶。

raw-image

💗💗💗每個人的學習之旅都是從自我開始的,沒有所謂的起步快或起步慢的問題;學習的關鍵在於持續不斷地進步,並在過程中發現自己面臨的困難、練習的熟練度以及心態的調整。

💞💞💞這樣一步步地向前邁進,每走出一小步都代表著學習的巨大進展。

🌾🌾🌾只有踏進靈氣世界🌎學習📑才能夠明白老師說的:靈氣療癒真正的價值核心就是自己🥰🥰🥰❗⚜️⚜️⚜️

raw-image

❓❓❓靈氣療癒師能夠處理的有哪些呢?

❓❓❓遇到的案件要特別注意的有哪些?
❓❓❓前置的作業?
❓❓❓有需要準備什麼呢?

🌎🌎🌎這些都是課程中會教的基本概念,如何建構學習的基本知識與認知?再一步一步的加深概念,逐步深入結合技術練習,這種持續的學習和演練是非常重要的,它們幫助療癒師確立堅實的基礎,提升必備的技能和信心。

raw-image

☘️☘️☘️當你成為靈氣療癒師時,將面臨各種各樣的案件例如:身體疾病、情緒困擾、能量不平衡等等,都是靈氣療癒可以處理的範疇;需要特別注意在處理這些案件時的細節與要點。

☘️☘️☘️在靈氣療癒的旅程中,我們將不斷探索和成長,並通過實踐和經驗來豐富自己。每一次的學習和應用都是我們向更高層次進步的一個重要步驟

raw-image

❗️❗️❗️如果沒有建構完整的療癒概念,通常等到靈氣療癒師開始接個案的時候,有可能會發生遇到突發狀況的手忙腳亂、不知如何處理的無措窘境!😅😅😅

💞💞💞想要成為一個專業的靈氣療癒師,那麼前端的學習到經驗值的累積是否真的重要‼️呢❓❓❓

💞💞💞靈氣的療癒從學習開始~從面對自我的開始~即是一場療癒開場~

☘️☘️☘️在這堂班上,我面對著這一期的學生,優雅地引導他們走向自我,放下過去的包袱。就像蝴蝶的蛻變,破蛹而出的過程是如此美麗而充滿智慧的。


raw-image

💞💞💞每一位學生都像是一隻沉睡的蝴蛹,擁有著無限的潛能等待著被喚醒。這一刻,他們正站在轉變的門檻上,準備踏上自我發現的旅程。

提醒著學生要面對自我,要勇敢地直視內心的黑暗與光明,正如蝴蝶從狹窄的蛹中爬出,迎接陽光的擁抱。過去的經驗、懷疑與恐懼可能束縛著他們的翅膀,但只有當他們解開這些羈絆,才能展翅高飛。
當自己開始慢慢釋放心中的包袱,就像蝴蝶舞動的翅膀,輕盈地與空氣相融,彷彿在對自己說:「我準備好了,我要展現真正的自己!」當自己開始用堅定的步伐走向自由的道路,才能夠享受蛻變的喜悅。

🔽🔽🔽以下是上課精彩照片分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靈氣的世界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歡迎你/妳的加入喔!~🥰

🥰🥰🥰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