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中秋節快樂啊!

首先呢~感謝所有的粉絲和支持我寫小説的人。祝你們中秋節快樂。

說一下感想,我是從七月開始正式在社交平臺上面發小説,不過加上準備開始的幾章稿子和封面設計,大概是從六月份開始的。在寫小説的過程中,我也會遇到挫折,例如想不到靈感,覺得這本小説的成績很差,不過我看著有人點贊,有人評論,有人私信我,給我鼓勵,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只要有人想看,我就會繼續寫下去。謝謝你們!

中秋節快樂!你們現在在賞月嗎?我在家裏寫稿中。。。今天應該還有一章~加油!

中秋節快樂啊!!!!

3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