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的蘋果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斐爾非常的喜歡吃蘋果

拉斐爾非常的喜歡吃蘋果

我要把蘋果吃光光

我要把蘋果吃光光

雷米問我:你吃了多少個蘋果,我回答:一天一顆

雷米問我:你吃了多少個蘋果,我回答:一天一顆

「天啊!拉斐爾這很嚴重,你的肚子裡一定有整座果園」

「天啊!拉斐爾這很嚴重,你的肚子裡一定有整座果園」

真的嗎?那我會變成一顆蘋果樹嗎?我的天啊‼️

真的嗎?那我會變成一顆蘋果樹嗎?我的天啊‼️

講述到這裡,想起「子兒,吐吐」這本繪本跟「肚子裡的蘋果樹」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一個變蘋果樹,另一個變成木瓜樹。
就是這本由李瑾倫所創作的「子兒,吐吐」繪本

就是這本由李瑾倫所創作的「子兒,吐吐」繪本

胖臉兒很喜歡吃木瓜,有天不小心把木瓜籽給吞了下去,同學們很緊張的說:完蛋了!胖臉兒,你把木瓜籽吞下去,你的頭上會長出「木瓜樹」,胖臉兒剛開始很擔心

胖臉兒很喜歡吃木瓜,有天不小心把木瓜籽給吞了下去,同學們很緊張的說:完蛋了!胖臉兒,你把木瓜籽吞下去,你的頭上會長出「木瓜樹」,胖臉兒剛開始很擔心

最後轉換了一個心境,世界上樹這麽多,但有那顆是像我會走路的樹,我走到哪裡大家都可以乘涼,而且還有免費的木瓜可吃,不一定會變成流行,大家也會吃不同的籽種出不同的水果,大家一起分享呢!吃吧!吃吧!

最後轉換了一個心境,世界上樹這麽多,但有那顆是像我會走路的樹,我走到哪裡大家都可以乘涼,而且還有免費的木瓜可吃,不一定會變成流行,大家也會吃不同的籽種出不同的水果,大家一起分享呢!吃吧!吃吧!

胖臉兒繪本偶跟故事一樣的可愛

胖臉兒繪本偶跟故事一樣的可愛

這兩本故事情節結局最後都用很幽默方式化解危機

這兩本故事情節結局最後都用很幽默方式化解危機

《肚子裡的蘋果樹》法國插畫家G‘rears DuBois 另一本繪本創作內頁。

《肚子裡的蘋果樹》法國插畫家G‘rears DuBois 另一本繪本創作內頁。

G’erard DuBois插圖非常復古,樸實無華的繪畫風格。

G’erard DuBois插圖非常復古,樸實無華的繪畫風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un music boo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暗黑版三隻小豬-日文繪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裡的大野狼-法文繪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的圖書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未知的城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繪本分享《上學的第一天,我的肚子裡有蝴蝶》小小孩開學特別緊張,尤其是第一次上學、升學或轉學後的第一天,分享一本主題是開學的繪本,而且可以順便學習英文俚語slang的繪本:《上學的第一天,我的肚子裡有蝴蝶 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 and Other School Hazards》(很長的書名XD)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3-08-31
獅身人面像的肚子裡面有什麼?推薦:40年前的《天翻地覆的世界》,和40年後的《幻想科學大全》。早上看電視,有個「與世界同時好吃驚」的節目, 竟然是現場連線,和埃及的考古學家同時開箱……是開棺。 很厲害。 不過,吸引我注意力的,是關於獅身人面像的研究。 對,我已經買了獅身人面像的模型了, 原來是這樣: 傳說,獅身人面像的下面,有一個地下都市; 還有,據說獅身人面像的內部,
avatar
rubo
2023-08-13
實用生活英文片語 | 😱蝴蝶在肚子裡😱 - 🦋的英文片語春夏的時候蝴蝶都出來活動🦋💐 小編就跟大家介紹與蝴蝶有關的英文 蝴蝶在肚子裡好恐怖😱 不是吃了蝴蝶的緣故哦😂 想知道嗎?快來看看這篇吧🙈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6-15
寶寶在肚子里到底是怎么活動的?告訴你孩子的神奇之處懷孕的整整十個月里,胎寶寶會花上很多的時間用來睡覺。不過在寶寶清醒的時候,他可是一個精力充沛、調皮好動的小家伙,擁有你想象不到的豐富多彩的娛樂生活:在媽媽的子宮里面順著羊水跑來跑去、打哈欠、玩弄臍帶、吸手指、甚至是啃自己的小腳丫。 1、繞著媽媽的肚子游一圈! 2、胎兒平衡力考試:及格!
avatar
babyclub
2022-03-25
你還是回到媽媽的肚子裡最安全!於是咕嚕一聲,小怪獸重新回到了最安全的子宮。貓魚的第一本創作,讓我驚訝的不是多麼華麗的畫風或創意奔放,是他不用一堆文字來陳述教養之道,而用繪畫同理了每一位母親的甜蜜痛楚,如同他扉頁講述的「深愛孩子,卻跌跌撞撞的母親們」,安慰了我。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1-05-07
風的肚子裡天空每天雕刻著雲 陽光為了作畫到處奔走 荷塘夏天提筆一首首詩行 泥塘冬季舉辦考古學會 一群野鴿子飛起飛落 流浪狗沒有參與 呼吸透露出一種祕密 共鳴著乾落葉 在水泥地面滾動 風的肚子裡 時間吃著我們
avatar
李四郎
2021-01-19
【育兒】如何減低大寶對媽媽肚子裏二寶的醋意呢?女兒有一些吃醋二寶的表現了。 該如何教育大寶以減少對二寶的醋意呢?三招心理輔導大寶,幫助大寶接納二寶成為家庭成員之一,相信日後更會節省父母的心力及時間以便照顧幼嫩的二寶。 1、二寶出生前,給大寶更多的愛滿足她! 2、二寶出生後,兩人皆多一份手足之情! 3、讓大寶參與懷孕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02-24
貓的肚子裡藏著一片海洋每當我將頭貼在 優雅庸懶的NN肚子上 聽見 一陣緩慢 規律 而寧靜的潮浪聲 彷彿再慌亂的心跳也能被懾服 跟著一吸一吐的節奏 連細胞也停止躁動 只是不能停留太久 否則NN會用睥睨的眼神提出抗議 「要聽海自己去海邊,妳的頭很重!」
Thumbnail
avatar
Joan Sung
2019-09-17
原子彈投下的那一天還在媽媽肚子裡:那群「最年輕」的核爆受害者距離美軍在廣島和長崎分別投下一顆原子彈的那一天,已經過了 74年。如果是終戰那一年(1945)出生的孩子還活在這個世上的話,也已經過了古稀之年。這群在廣島和長崎被投下原子彈那一天,還在媽媽肚子裡受到核武波及的世代,日文稱為「胎內被爆者」⋯⋯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8-16
和肚子裡的寶寶說話,真的聽得到嗎?◤ 和肚子裡的寶寶說話,寶寶真的聽的到嗎?◢ ►在第一個孕期的時候,寶寶比較想一個人靜靜; 到快接近第三個孕期時,寶寶真的可以聽到你的聲音喔!
Thumbnail
avatar
大腦媽媽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