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劇)-叢林獵愛/TheJungle (成人戀愛, 一夜情)4-6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raw-image

#叢林獵愛

EP4:瞪羚(Gazelle)

其實這部的故事出場順序,類似 #王子學院 (#UPrinceSeries),每對主角都是互相認識。兩集為一對CP的故事,每一集片頭都會介紹相對應得的主角動物屬性,人物特質。超對應叢林這部劇名!我超喜歡這類劇情,上次 #PsIHateYou 好好看,對於Lee魔王般演出讓人難忘.再加上Nanon,Mook,Punpun,View,Kirst,Luke演員陣容強大。

喜歡群居的動物,對同伴非常忠誠,為了自己的同伴什麼都願意做!

raw-image

我猜可能是Katwea懷孕了,所以她才會自殺!

Pladao從外府回來,發現表妹Katwea竟然服藥自殺。她不相信,這麼可愛,直爽表妹會有這樣一條路。她拜託好友Kitti告訴她,原來Katwea跟Jungle裡的「蛇」代表圖案交往,但她查不到任何相關訊息。Kitti勉為其難告訴她,Nannam就是蛇。難怪她見到Nannam第一眼就罵他殺人兇手!

raw-image

我選擇的路很艱難,沒有光,我甚至不知道是否能有幸福的結局,這會不會顯得很自私。如果我想讓你選擇和我相同的路!

Gale見到Petai,她謝謝她在她的夢想推了一把,但也怨他,為什麼不給她機會陪在她身邊,這是她的選擇而非他。Petai一直在母親高壓管理下生活,他已經快忘記他原來的個性,因為他要成為Petai。但他累了,Gale的愛就像一個出口,給他喘息的空間。他以為放她走,是對彼此最好的救贖。如今他是否可以換個活法,讓她走向他選擇的道路,也許沒有光,但卻有著彼此。

他拉住要走開的Gale,他突然有感覺,之後兩人就會成為兩條平行線。他艱困說出心裡的話完後,並下定決心給了對方一吻。不管後面有多少閃光燈跟媒體,他想忠實自己的心!

如果兩種生活都很艱難,我為何不選擇我想走的路!

媽媽跳出來威脅Petai,Peta不為所動,決定做回自己,他要繼續飛行員對夢想。

raw-image

每次你撒謊的時候,都會這樣!

Nithan 打扮得體來參加前男友Pingpong的婚禮,朋友還問她,不會吧,前男友竟然還給她喜帖,這讓人太鬧心了吧!Nithan安慰她不是,是她自己想來,算把這份戀情做了斷。說完後,立馬打個大大的噴嚏🤧。朋友笑她說:「你看,你這不是逞強嗎?你說謊就會打噴嚏!」

站在不遠處的Nan,他正聚精會神聽著這段趣話,原來是新郎前女友,本來來這邊超無聊,現在他覺得有趣了!他看到眼前過去的婚禮招待員身上的名牌,他突然想到一件好玩的事情可做!

Nithan被一個又高又帥的帥哥搭話,讓她去找新郎,新郎有話想要跟她說。她不疑有它,就照指示走過去。沒想到正遇到新郎唱的歌,正是過去追求她的歌!

只想聽到綿綿細語,在我耳邊傾聽愛意!

這首超耳聞能詳,就是 #myschoolpresident 的Ost -Come Closer 我超愛的,沒想到這部劇,竟然挑這句台詞。太驚喜呀!而且還提到 Chinzilla演唱會,這是在致敬 #myschoolpresident 吧!讓大家再看一次演唱會,真的很意猶未盡!

raw-image

讓我意識到,我不應該為這種渣男感到難過。

但Nithan超不爽,原來男友去年演唱會爽約,就是跟新娘去的!這番體認,讓她把這些年委屈都一次說出來!只是她不知道,他們說的話,都被男主的麥克風🎤放送出來。要不是新郎的媽媽帶著新娘前來阻止,還有更多不堪入耳的真相繼續爆出來。

我生來也沒有見過比你更令人想戲弄的人!

Nann在一旁聽的超開心,沒想到一個婚禮竟然有這些內幕。他看著被趕出來的前女友,他上前鼓掌且稱讚對方。卻被對方臭罵一頓,害她被趕出來。不過她也算是出一口氣!

如果想要罵我,就放馬過來吧!

Nann給了張名片,讓Nithan不滿的話,可以去酒吧繼續罵他!Nithan本來不以為意,要不是她剛被媽媽拉去奶奶家,媽媽氣憤爸爸離婚後,根本忘了他們,連撫養費是有一頓沒一頓給。媽媽氣不過,奶奶竟然連遺產都沒有要分給孫女。所以媽媽當場告訴大家,Nithan即將結婚,所以她也該有一份遺產。雖然Nithan每說一句謊話,就打噴嚏一次,但她也不能給媽媽扯後腿。直到回家,她才想起婚禮上那個騙子,誰比他更適合假扮男友!

raw-image

Viper(毒蛇)應該是最適合他的綽號!對我看來,你就像是被他愚弄的小松鼠。

當Nithan來到酒吧,她意外認識一個長髮美女Pladao,只是當Nithan講到她因毒蛇而來,話還未說完。所有燈光暫停,而身旁女子也在燈光亮起後消失不見。Pladao好奇問酒保,對方說往天台找看看。

想告訴你,你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Pladao看了一圈,完全沒有人。而Nannam就站在門口,向Pladao走來。她決定換個方式跟Nannam套近乎。對方說那不如玩個遊戲:我從來沒有⋯,有的人就要喝一次酒!面對帥哥加上剛才的被告白,還有不斷喝下去的酒。Nannam竟沒拒絕對方的吻,隨著吻從唇到身上放⋯當她醒來已經白天!而她口袋裡的錄音早已被對方所洗掉!

因為愛情是優質誘餌,可以讓一個人為他人犧牲!

Nithan終於見到Nann,只是對方會應她所求嗎?

raw-image

EP5:


毒蛇是最危險的蛇類,雖然他們不慌不忙地緩慢爬行,但他們想攻擊人的時候,就會ㄧ擊致命!

別告訴我,你剛才的行為是在演戲!

NITHAN 被這個男人突發演技嚇到了,什麼時候, 自己變成他姐,還有需要養病的長輩.重點是他還能這樣流淚跟那女人說,他只有她了, 請她記得借點錢給他. 結果那女人就這樣跑了, 自己才想起手上抓的這疊錢, 好歹也要還給他吧,翻開來看 ,這些錢真 的只有一張,其他都是假的 ,,,這人也太會了吧!

raw-image

把人們綁在一起的東西,不是愛,不是真誠,而是利益!

Nithan發現這個人真是天生騙子,只有他最適合幫她騙過奶奶他們。Nithan好奇問著Naannam為什麼要說謊,說真話不好嗎?他反過來問她,如果這樣,你男友婚禮不是說真話,但你看結果又是怎麼樣!這話成功把Nithan的話堵住,她告訴Naam,她想要拜託他成為她的男朋友。Naam大笑,指著她,不是愛上自己?但Nithan清澈的雙眼,告訴他她並沒有愛上他。她只是需要一個協議婚姻,問題是他要幫她,就可以無條件獲得她可以分到的遺產!他想想,這種提議,真的很好玩!

raw-image

原來Naam是理財專員,他進公司時剛好遇到客戶在爭吵,他分析並指出,其實公司建議買賣的股票是有賺頭的,還有3%成長,把顧客哄的笑顏逐開的離開了。同事反問他,你真會說謊。他說他沒有騙客戶,只是他少說另一半,是真的有增值,但還有另外一張股票賺得更多,所以他只是沒講完,並非騙人!主管聽他如此能言善道,把顧客哄走了,請他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當他看到麵食,他想到童年媽媽吃著一樣的麵,下一秒卻是口吐白沫,這讓他再也吃不下去。但他只能裝作若無其事,吃完的當下,跑去廁所吐個淨空!

你以為像我這種人了,簽一份協議,就不怕我違約嗎!

Naannan從廁所出來,想到那女孩拜託他的協議。他就趕緊來到餐廳,沒想到正好遇到她爸爸在指責她們母女。還一副讓妻女去奶奶面前磕頭認罪,還不能把污水潑在他身上。他想他再不出現,她就慘了

raw-image

時間不重要,我只知道她是我命中的那個人!

Nithan趁爸媽一離開她的視線,她就趕緊脫離對方的懷抱。她真的無法相信,剛才Naan一出現,深情款款的告白立刻把她爸哄住。她如果不是前幾天才認識他,她也真懷疑他們真的正在交往中!他怎麼能把謊話,說的一個又一個,什麼一見鍾情,什麼她是他命中注定的人!

我只是被雇來說謊,又不是來打掃衛生!

現在兩人又要為圓剛才對謊,真正同居。只是會不會太過分,讓她一個人打掃。她抗議,他竟然說他不負責分外之事。如果要做可以,就多分紅。Nithan只好咬牙硬撐,沒想到她打掃完,桌上還有送來的外賣。還熱騰騰,吃起來超美味,她好奇問到底在哪買的!Naam卻笑著不說是哪買來的,直到她轉頭看到廚房的那一堆廚餘,這個男人又騙她了,自己做的不說,還故意說謊。

raw-image

她本來想回家,卻發現樓下爸爸竟在窺視,她只能待在Nasm家裡!

你一點都不性感,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兩人第一次同居,Nithan還故意黏一條線,讓對方不能越雷池一步!Naam還故意損對方,說她一點勾不起他的興趣!

Nithan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真誠的女人,如果可能的話,我想跟她說活一輩子!

Nithan跟Naam帶著禮物上門,Naam憑著他帥氣的外表及舌粲蓮花的說話技巧,立馬贏得奶奶的歡心。一頓飯吃的大家賓友甚歡.

raw-image

最簡單辨別說謊方式,眼睛往左看,是真話,往右滑就是說謊!

從奶奶家出來的兩個人,Nithan好奇他怎麼可以說的這樣好,都讓人看不出是騙人。還順手教了Nithan如何辨識說真話還是謊話。Nithan驚嘆Naam怎能把話說的那麼真誠,因為剛才在她家說的都是真話!他的職業,他對Nithan的感覺都是真的,眼前的小女人太可愛!

Naannan看著那一團麵,他又想起過去,他憤恨把麵推開。他甚至讓Nithan出去,他來到酒吧借酒消愁!

他真的愛上她了嗎,酒吧的其他夥伴都感覺的出來,毒蛇變了,他不再像過去遊戲人間!

Nanannan在夢裡掙扎醒來,只是這一次,他不再是獨自一個人。Nithan溫柔陪在他身邊,呵護他!看著Nithan想要知道的表情,他不確定,她聽完的反應會是什麼?

你想知道嗎?為什麼我寧願說謊也不說真話!

因為他小時候,媽媽把老鼠藥放在麵裡,笑容可掬的讓他們吃下去,爸爸就會回來找他們!

raw-image

哇,超好看,這集不只是 #真假新郎 還有 #先婚後愛,我喜歡啊!太好看呀!期待下集的真相!(我還以為我進入獸人小說,以動物形容個性!)插曲好聽,是Nanon唱的嗎?

EP6 松鼠

松鼠雖然很友好,其實看起來很多疑,隨時都可能反撲!

你可以選擇,活在現實中,還是活在愧疚當中!

Naam告訴Nithan 關於小時候,媽媽餵了他們毒藥,雖然他們幸運逃脫,但那次的經歷,卻是擺脫不了的惡夢!Nithan卻讓Naam試著忘記過去,想想現在!

raw-image

通常你和女人洗澡,從來沒讓獵物逃脫過!

Nithan與Naam尷尬站在Spa房,因為奶奶的堅持,兩人必須容光煥發出現在婚禮上,所以他們就來做Spa而且還是裸身狀態!大家聽完Naam的經歷,都一致肯定,Naam應該已經陷下去。而且他竟然還沒對對方出手,就讓對方全身而退!

我相信你能處理,像你這樣的毒蛇,不會輕易愛上別人!

媽呀,我很喜歡他們這一對的火花!

大家起鬨,這應該要來賭一把。畢竟毒蛇自己不承認,但他們這些置身於事外的人,都覺得他撩落去!只有酒保堅持下注不會,他故意說,毒蛇一定會清楚,不輕易愛上人。其實他希望Naam想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

Naam回到家,看到Nithan扭著屁股正在地上撕膠帶,原來明天她爸爸要來驗收。Naam提議,她不要睡沙發,以免被父親抓包。而Naam再次從惡夢醒來,還是Nithan輕輕拍著他的胸,讓他安謐入睡!

raw-image

因為那天看你一直不停地吃,我就知道她喜歡!

Naam很有心,還有觀察Nithan想吃什麼,還特地學奶奶拿手菜,花時間燉煮給她吃,把她爸爸的話都堵住了!而明天就是訂婚儀式,等拿到錢,他們就沒有利益糾葛!這讓Naan說不出的心悶,他想延續這段感情,所以他直接帶她來叢林!

選餐廳那段太可愛了,新郎比新娘還挑剔,一下說風格不對,地板不好,吊燈拍照不好看,難得服務生還忍下來!🤣🤣

raw-image

你不會找到你要找的東西,因為你的偏見已經蒙蔽了你的雙眼!

Pladao今天特地提早來,就是想第一個設立密碼,沒想到酒吧門開了,但只開了一點點!她只能想辦法推開,擠進去,卻被酒保毫不留情趕出去,還刪除她所有相片。她走進電梯,發現有一個未知樓層,原來是通往停車場。她竟發現Naan帶著一個長髮紅衣女子,上去頂樓。她生氣跑去酒吧,見到正在喝酒的Naan,她嘲笑說她看見他帶一個女人進來!

你不相信我,因為你也有一樣的感覺是嗎!

Nithan沒想到叢林頂樓有個美好的星空展望,Naan告訴她,他帶來女生第二天都跟他們分手了!但這次不一樣,他想跟她重新開始,並輕輕吻上Nithan,一次兩次,直到Nithan望著他的眼神不同!他再一次真摯告白,他想要與她攜手同行!只是被一個瘋女人跑出來毀了!

我知道你對他什麼感覺,但我不希望你成為他愚弄的女人之一!

Pladao把Nithan從Naan懷裡拉開,她的表妹就是被這種人面獸心的人騙心又騙身。Nithan心想,原來愛情並不是如此容易獲得,她難過跑走!原本Naam想去追,卻被Pladao所攔下!他生氣向他所咆哮:「對,我很會說謊,一直玩弄女人,這是你想聽的真相。」

原來Pladao才發現有兩個Naam,而眼前的人根本不是跟她發生關係那個人,是身後那個吊兒郎當那個人Naanfah!

raw-image
raw-image

我要讓你知道,你深愛女人,也是個婊子!

Naan沒想到弟弟如此過分,一直奚落Nithan。最令人生氣,他說兩個人的面貌相同,他如果假裝對方去吻,甚至上床,對方也不會知道吧!這讓Naan憤怒想開車撞向弟弟,甚至拿槍出來對著Naanfah。而Fah無法忍受哥哥心理有個比他更重視的人,他寧願死,就在兩人奪槍中,槍枝走火,一陣槍響!

raw-image

我怎麼了不重要,但我絕對不會背棄我們的約定。

Nithan焦急一夜,她不知道,Naan還會來嗎,他們的訂婚場合!正當她要脫口而出所有真相,Naan趕到了,但像他又不像他。她無法繼續這段假的婚禮,要不是真正的Naan就這樣虛弱出現在門口,大家才知道,原來新郎是雙胞胎兄弟!

媽媽在地上趴著,還吐出白色食物,感覺像在拍鬼片呀!

最後兩兄弟和解了,Naan也感化Fah。最後Naan超帥的,揍了未來的岳父一拳。

Ost: Beast Inside

@lee_thanat,@mookworranit,@nanon_korapat, @punpun_sutatta, @kristtps, @lj02.02 @aye_sarun, @lukevoyage, @tumcial, @chayanitpat @mixxiw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叢林獵愛 4
#เกมรักนักล่าบาร์ลับ
#TheJungle

#thejungleseries
#泰劇 #ThailandDrama #Gmm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