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說完,他與她交錯,讓他的陽具先插入了她口中。

「唔!嗯......」

「璃,不會沒關係,我先帶著妳,妳好好感受感受。」

於是,他在她的口中挺腰動起,腰動作、上身則向著雲璃下身貼近。

輕輕掰開雲璃的腿,看著雲璃花叢幽深處,腹部又是一股暖流而過。

「璃,妳好美。」

與他的巨大猙獰不同,她的花園繁茂隱密,他稍稍掀開玉門,便見著她那細嫩金溝內的粉嫩紅肉。

「嗚...嗯...唔...」

他邊在她下身戲弄、邊在她口中搗鼓,心中遭受的刺激遠比身上所帶來的更強烈。

她覺得羞恥愧怯,想找個地洞鑽了進去。

「嗯...嗯...」

她感覺她的穴口有種濕軟之物在四處橫行、她甚至還能感受到他指腹在她身下刻意磨蹭撥弄。

「唔...嗯......」

她好想躲掉這些奇異熱癢之感。

她覺得自己也要變的奇怪了。

「很敏感呢。」

他滿意的像是在看一件絕世珍品,細膩小心的愛撫輕舔。

「唔...」

「璃,妳也喜歡我這樣對妳呢。」

他挺著腰刻意深深向下壓去又彈起。

「嗯!嗯...唔...」

喉嚨被巨物噎了一下,後又在她口中上下晃動、速度更是快上了不少。

雲璃覺得口中碩物好似突然更腫更熱了,但她不能確定...

瘋狂快速在她口中上下維持了約一刻鐘後,他突然停止不動,雲璃小口酸澀疑惑,突然一股腥濃液體在她口中與喉內傾洩而出,她的小嘴瞬間被占滿鼓起,在他抽離她的小口之時,她又咳又喘,臉上與頸部也沾染上不少白濁。

他轉面向她,看著因服侍自己而脹紅的臉與還在輕咳的小嘴,他有些懊惱,自己還是太急躁了些,不該在她口中射出才是。

撕了一小角袍子,用這碎布輕輕替她擦拭起殘留在她身上的白濁。

眼神瞥向她的小嘴...嗯,她的小寶貝兒看來喝下了不少。

「怎麼不吐出來,還喝下了?」

她可是初次經事,照理而言應當是受不了那腥臭才是。

「咳...你...你還說...」

她依然在輕咳,他安撫的拍了拍她的後背。

「你...你強灌進人家喉中...人家根本無法...」

她的粉拳在他身上輕揮敲打。

「好臭...人家現在一定臭死了......」

她將自己低頭環住,羞愧難當。

他嘴角笑意擴大,將她再次擁入懷,唇畔在她耳邊細語輕吻。

「吾妻璃兒很香,很香很香,一點都不臭,為夫很喜歡。」

「哼...你騙人家...」

「乖璃兒,叫夫君。」

「你...我們不是夫妻,怎能這樣稱呼!」

雲璃搖頭。

「不行的...我們這樣根本不對...這不合規矩......」

「璃兒,為夫就是規矩。」

皇龍耀語氣明顯強硬。

「璃兒,不管妳願不願意,妳已與為夫發生了男女之事,從今往後,妳便只屬於為夫,妳的身子妳的心,皆屬為夫獨有。」

「我...我們也不是未婚夫妻...這不能這樣...」

「不管我們之間任何身分,從這刻起,璃兒便是吾妻。」

雲璃雙眼放空、呆愣的看著皇龍耀。

「璃兒,接受吧!從今往後,妳便是吾妻、我便是妳夫君。」

「不...不行的!」

「沒甚麼行不行,璃兒,不要惹為夫生氣。」

「可...」

這樣與禮不合呀!

她根本不知他們兩今日發生之事...竟是夫妻之禮。

「為夫已定,璃兒妳莫要再拒絕。」

「我...我不行的......」

雲璃慌張搖頭。

「你不要開我玩笑了......我可是棄婦...怎麼能......」

「璃兒。」

皇龍耀的聲音,明顯與先前有了不同。

「所以,璃兒的意思是,要將我倆發生的事當作不存在?」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這樣的...如果我知道是...我...」

「如果妳先前便知,妳打算拒絕我?」

「...這是肯定的呀......我不能......」

「原來如此。」

皇龍耀笑意加深,雲璃卻感覺陰寒。

「既然璃要當作不存在,那也挺好。」

他掰開她的腿,讓他的陽物靠在她的花穴口磨蹭。

「既然璃說自己是棄婦,那璃肯定也沒有貞節名份的問題,是嗎?」

雲璃感受到了莫大威脅與恐懼。

「不...不要...你不要這樣......」

他剛剛對她做的,都沒有此時的他令她害怕。

「璃不是說我倆之間於禮不合嗎?甚至璃已是一名棄婦,所以璃想將剛剛發生的當作不存在,不是嗎?璃妳這名棄婦,是在為了哪個男人守貞節呢?不...棄婦不存在貞節禮數不是嗎?既然我倆之間所有事都不做數,那正好,以後璃就當我的侍寢侍女吧!」

皇龍耀嘴角勾著笑,笑意卻不達眼底。

「侍寢侍女沒有名份問題、我身為五皇子,確實需要一名教習或侍寢通房,教習必須是后妃安排,有一名侍寢侍女對我來說,確實更加方便簡單。」

「想要時就直接侍寢操弄、不需時就待在一旁狎玩褻瀆,璃既為棄婦、不需名份也勿需強制接受守貞之禮,對本皇子而言,確實是最適合的侍寢侍女。」

雲璃感覺像是被潑了一桶冷水,他說的話字句冰冷無情。

「本想著讓璃漸漸習慣男女之事、順道將璃身體底子養好後再真正佔有璃,看來璃根本不在乎我做的準備與心意。」

「那麼,現在佔有璃,也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不...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這樣!」

雲璃此時已承受不了心中的不安與羞恥,放聲大哭。

「嗚...嗚...嗚嗚...」

「哭什麼?璃不是會當作一切不存在嗎?」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這樣...我不要當侍寢侍女...我不要...」

「璃說不要?可璃不是會當作我們之間發生的男女之事都不存在嗎?這可是絕佳的侍寢侍女。」

「我不要當侍女...我不要侍寢...」

「這可不是璃能決定的?」

「嗚...嗚...」

他放開了她,又將她摟在懷中,但一手抬起她的下顎,讓她直視自己。

「我給璃最後一次機會,璃是要當本皇子的侍寢侍女,還是要當為夫的愛妻?」

她抖大的淚珠不停落下,內心驚慌還無法平息,但聽著他說的話,她很清楚,自己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不乖乖按照他想要的方式,他會怎麼對待自己,結果是顯而易見的。

他是皇子,雖排行第五,但他是先皇后生下的嫡子,即使不是皇長子,他都有著優先成為太子的資格。

一般來說,他確實平易近人、親近百姓、平和爽朗、文雅翩翩,但他絕不是那種可以一而再、再而三接受別人拒絕之人。

他在宮中有絕然地位、在武林中也是名門子弟,他本就不需看任何人眼色、也不需禮讓任何人幾分,而他自身足夠優秀出眾,去到哪都是被人推崇尊敬喜愛的對象,如此天之驕子,怎麼可能可以接受別人不斷的挑戰權威?

而她......根本沒有任何身份背景能與之抗衡,更別說還是他救的她。

照理而言,他是該把她當下屬培養的,但她自己也發現了,他沒有把自己當成下屬的意思。

她更像是他身後所有勢力,與他同掌權利的半個主子。

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

她一直以為自己與其他人是同等的,但她與其他人在他面前時,他待她明顯又截然不同。

她看出來了、其他人自然也心知肚明,可是她真的不知道為何會是如此。

如若沒有今日,她依然還是不會清楚明白這箇中緣由,而現下,她不僅知道了,她還必須選擇接受———他愛她。

她不論選擇接受或不接受,今日過了後,她都將不再是那懵懂無知的青澀少女。

即便不是成為與通房相當的侍寢侍女、也不是作為侍妾玩物,但...她都必須為了服侍他,去學習更多男女之間的事物。

她根本無從選擇。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