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蘋果派·草莓奶油蛋糕·卡布奇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10/01

會進來這家店

是因為找不到廁所


一進來馬上被麵包蛋糕吸住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蘋果派酥酥脆脆

餡料甜中帶點微酸

又是不一樣的風味

草莓奶油蛋糕一口下去

配上香濃的卡布奇諾

幸福最高點啊





    3會員
    303內容數
    難登大雅之堂的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自閉症者都有自備物品到校,結果被霸凌者耍無中生有等各式各樣謠言,自閉症者可以以靜制動今天要談的關於自閉症者被霸凌的原因,是因為壞學生見到自閉症者每天都有準備該課堂的物品而無中生有。 當然,這和嫉妒,多少有關係;只是,霸凌者的惡意,務必制止。 至於以靜制動,並不是說自閉症者完全不理。 那,該怎麼做呢? 在社群網站,由照顧者進行蒐證,並投訴給網路警察 以這情況來說,自閉症者在
    avatar
    宋雲燕
    2023-09-17
    檸檬讀書_《小精靈的527號果實》看到封面,我就喜歡上這本《小精靈的527號果實》,Mia筆下的小精靈、動物和水果顏色明亮,整體的色彩配置繽紛,在深藍色底色上給人帶來活力滿滿的感覺。即便是我不喜歡的食物(實話),我都覺得莫名的可愛。 🏠這本書購於小房子書鋪,現在剛好有Mia的原畫展,看完原畫展,再帶回有Mia親手蓋印的藏書票,人生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06-14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繼上次記錄我自己的豐盛差異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檢是我這個月因為學習豐盛/金錢靈氣後,我自己這個月的成果檢視。 不免俗的,大家最在乎跟關心的金錢/豐盛靈氣,我在收入上是否有所差異?......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28
    便祕救星!65種草本酵素幫你順便-碧清松酵素錠-(酵果珍靈)隨著年齡增長,體內酵素流失,多吃蔬菜水果可以補充酵素,但對於常常外食的都市人來說,蔬果量常嚴重不足。有沒有科技產品可以方便取得酵素呢? 便祕宿便一錠搞定! #酵素錠 #消化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 #蛋白質分解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 #草本酵素錠 #清宿便 #腸蠕動 #腸胃保健 #wakamato #碧清
    Thumbnail
    avatar
    Eva Chen
    2022-09-21
    百靈果凱莉與Ken的個人星盤因為找不到凱莉跟Ken的出生日期,所以只能從非常有限的資料裡去拼湊星盤的樣貌,那就來占星福爾摩斯一下。 ●●●●●●●●● ★凱莉,群星多在上半部,太陽天蠍9宮,10月底到11月底,大約
    avatar
    Bob Chen
    2022-01-22
    回應百靈果 我今天聽到 百靈果0418 談到「被最好的朋友刺殺的非洲領袖」提到布吉納法索與 #台灣斷交,我想以法理建國派視角來提出不同意見,先簡單介紹一下 #布吉納法索。 布吉納法索現為西非內陸地區的主權獨立國家 ,原名為上伏塔 ,1984年改國號為「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 1896年被法
    Thumbnail
    avatar
    皮筋兒Journey
    2021-12-09
    不夠聆聽的後果花了約半小時聽1/3反映者說話,然後被掛電話,說我無法聆聽,太快想要定義,不是每件事情可以定義,要我自己好好反省,因為我的定義完全展示了我的武斷。 感謝她掛電話,我可以繼續我的備菜,同步肉品醃製與退冰行程,同時盥洗與收拾做菜環境。 在我看來,這已經像是個日常,這位朋友很善良,但是和每個人都很容易忽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22
    手作學習:拼布初體驗之青蘋果零錢包。第一個開始學的作品是這個青蘋果零錢包,挑了幾塊綠色系的布,一針一線,一片一片拼接而成的蘋果正面。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10-14
    歡迎成為「教徒」—Podcast 節目 百靈果News一開始抱持著想練習英文聽力的想法來聽百靈果News,結果發現每則新聞其實只有前五分鐘主持人會用中文和英文將新聞內容個唸一遍,正當你大失所望要轉身離開節目,卻發現怎麼越聽越好聽...那麼你已經和我一樣中了主持人Kylie和Ken的毒了...
    Thumbnail
    avatar
    啊玄
    2020-04-19
    (親子)鬼靈精怪小蘋果!!本篇發布於2014.05.05 是的!知道這時期的柳丁仔這樣就是正常的通常也不會太過OVER的責罵 沒多久就看到姐姐跑來跟底迪說 底迪我跟你說喔!!~~不可以拿地上的東西吃.......$%&#*@接著我又聽不懂了 可是柳丁底迪就是乖乖的聽姐姐說教......... “你打翻食物給底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