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虛構寫作|我的流氓朋友阿布去買串燒

raw-image

前天(中秋節)去找朋友阿布,阿布是大學朋友(江湖味比較重),很久沒見面了,非常高興,說什麼說一定要我們留下來烤肉(重情重意)。但我說:「我們有人吃素,可能不太適合......」他說,那簡單啊!」帶我來這間「綠時代串燒」。

.

一進門,阿布就說:「老闆!你們今天的串燒,我全都要了!」一旁的我,嚇到傻眼,拉拉阿布,細聲說:阿布你可別衝動!

.

收銀的新時代漂亮妹子,也傻眼看著阿布,一副說:「你在說什麼幹話!」阿布還是堅持說:「我全要了!」漂亮妹子說:「你看看你後面的這些人!」(見照片,有圖有真相)

raw-image


.

我轉身看了一下,應該有20人左右吧!

.

阿布說:「那又怎樣?我家有一百多人等著吃!」

幾年不見,阿布的吹牛(撩妹)功力依舊。(周星馳上身)

漂亮妹子指了指,收銀機旁的公布:「中秋節,每人現點15串!」

三小!阿布直白的說。(我覺得他很沒有禮貌耶)「那我們家一百多人怎麼辦?」

.

漂亮妹子翻翻白眼不理他。

阿布拉著我到收銀台前面,說:「他,也可以算一個人嗎?」(我不算人,算什麼?)

漂亮妹子說:算。

.

阿布說:那給我們30支。

.

等了半個小時,終於等到30支串燒(素)。

回阿布家的路上,心想:這串燒到底有多好吃啊!

開吃之後,果然好吃。眾人都豎起大拇指。

(下次,來虎尾,自己來綠時代就好,不找阿布了。)(丟臉。)

.

住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26號

raw-image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歡迎大家來L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