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代價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他們擁有的是無私的愛情
但是只是我以為
她的自助旅行
和他的小心眼
他們或許會分開
把幾年來的感情畫下句點

Photo by Bianca Ackermann on Unsplash

Photo by Bianca Ackermann on Unsplash

45天的旅程加碼成60天 現在或許會再延長
在這段期間他們學會了獨立
也發現究竟是誰比較依賴誰

我ㄧ直以為戀愛後不會有孤單的感覺
即使人不在身邊
心也會暖暖的
因為地球的那一頭 也有個人 掛念你
簡簡單單
卻很幸福

他們這種孤單
應該沒有人會懂
本來還羨慕他們的感情
但是現在
我覺得那女孩值得同情

原來女人不能獨立
ㄧ獨立會讓男人覺得自卑
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因為那些想法要男人判斷後才知道對或錯
不能自由
ㄧ自由男人就覺得你不需要他了
這樣是 不愛她嗎 還是不懂她?!
為他付出這麼多 卻在這奇妙的時刻 發現了真實的他
ㄧ些自私 ㄧ些孩子氣 ㄧ些不貼心 偶爾有莫名奇妙的自以為是
這是愛情的代價 還是自由的代價
或許 這是過度愛自由的我
永遠不會了解的狀況 永遠不懂的情結
並不是不會為愛情犧牲
而是 我都不會愛自己了 怎麼愛你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