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9-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7

2023/07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推理能力,比偵探還好,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推理出家裡發生的事情,像是東西被誰拿走了、可樂為什麼不見了……等等。我可以幫忙媽媽推理出她的東西放在哪,我可以當她的小幫手,也能當她的小偵探。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飛行,這樣子就可以跟小鳥們一起飛過大海,飛過高山,飛過都市,飛過全世界。我也想要帶著家人一起環遊這個美好世界,去日本玩雪、去美國自由女神、去各個國家的名勝古蹟,飛行真的好好玩,好開心。

我想要有金頭腦,這樣子,考試都會一百分,人家問的難題對我來說就是百分之一的難度,不用五秒就說出解答了,這樣媽媽就會說:「很好哦!」我超開心。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就是這些,你一定也有想要的超能力,讓我們一起變強吧!(許*妮)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瞬間移動!因為這樣的話,我睡覺就可以睡晚一點,吃完早餐不到三秒鐘就可以去教室了,而且如果我想要去任何一個景點玩,就可以不用買機票或車票了,運動會時我也一定可以不用跑步就第一名。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不死之身,因為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永遠做很好玩又有趣的事情,而且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我可以永遠十八歲,所以我會一直當桌球選手,累積每一次比賽的經驗和成就。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預知未來,因為我如果能夠預知未來的困難的話,就可以先提前準備,而且如果未來有世界大戰,我就可以提早預防,還可以知道我未來的男朋友是誰呢!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穿越時空,因為我可以知道很多歷史,像是可以知道人類的起源,也可以看到屈原跳河,而且還可以彌補以前犯下的所有過錯,讓那些事情不要發生。

如果我真的有超能力,我就所向無敵。(黃*圓)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瞬間移動,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輕鬆的贏得跑步比賽,而且我可以不用買票就可以出國玩,比如說我最想要去的國家是日本,要是我有這個能力的話,我就可以去日本的海上迪士尼了。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時間凍結,當爸爸說我不能玩電動的時候,我就可以把時間凍結,這樣我就可以玩一整年了;而且要是我寫作文寫到無聊時,我也可以把時間凍結,然後玩一下電動,然後再把時間融化。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穿越時空,這樣我就可以看到盤古開天了,而且我還可以拿著獵槍獵殺恐龍。除了這些以外,我還可以回到過去,把錯誤的考卷改成正確的。我也可以回到過去,把出車禍的人救起來,然後就可以上TVBS了。

我最想要以上所有超能力,希望我的願望都能實現。(李*侑)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長生不老,因為我阿公現在身體不好在醫院,如果我和阿公都有長生不老的能力,這樣我們就可以不會死了,可以活到九百九十九歲,而且到了那時候我的身體還是很靈活,皮膚也一直都很有彈性,我會很開心。

我想要隱形,這樣我就可以看朋友在做什麼,還可以偷偷去別人家玩,可以嚇別人,我還可以看一下世界沒有我的時候是怎麼樣運作的?(許*妮)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控制別人做什麼事的能力,因為這樣子我就可以讓別人幫我做作業、彈琴、考試和上課……等等,這樣子我就可以不用做事,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沒有人管我。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飛行,這樣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飛行,像小鳥一樣,而且可以有一雙有羽毛的翅膀,還可以放鬆,順便讓我所有的煩惱都飛走。讓我帶著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一起出去,飛行可以豐富我的生活。(羅*甄)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金頭腦,我就可以把功課變好,爸爸就會說我很棒,老師也會鼓勵我,媽媽也會買東西給我。如果我有金頭腦,畫畫的時候可以畫得又快又好,上學的時候可以馬上想到答案回答老師,考試的時候可以很準確的答對,玩猜謎遊戲的時候,可以比其他同學還快答對。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讀心術,可以看出朋友想要什麼,就可以買給他。如果有讀心術,也可以知道媽媽的心情,如果媽媽不開心的時候,就不要多說話;如果媽媽開心的時候,就可以跟媽媽玩。(秦*恬)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力大無窮,如果我有很大的力量,就可以為民除害,保護他人,變得跟孫悟空一樣,打倒很多怪物。還有,中國打過來時,我就可以打敗中國,保護臺灣。。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穿越時空,只要我有穿越時空的超能力,我就可以回到過去。買彩票時,可以知道彩票的號碼能賺多少;只要家人出事,就可以回到過去提醒他。(葉*展)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我的第三個超能力是有著銅牆鐵壁一樣堅固的身體,不管是拳擊手、壯丁、摔角選手打到我的話,都會逃之夭夭,一直唉唉叫。如果我這麼硬,可能就可以當牆壁。

我的第四個超能力是快速跑步,大隊接力的時候,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刺,得到第一名;我也可以用快速跑步從臺灣的最北部,跑到最南部,如果是在遊戲裡,不用十分鐘就全破關了吧?(劉*杰)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