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1/07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我相信世界上無奇不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就像卡通和電影的情節,主角都會有超能力,例如:哆啦A夢、《鬼滅之刃》的炭治郎、《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我想要和電影裡的主角一樣擁有神奇超能力。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是當一位時間的旅行者,當一個時間旅行者我可以穿越不同的朝代了解不同的歷史,也可以去拜訪不同時期的名人,例如:我想要去找貝多芬,因為我想知道貝多芬是怎麼創造如此動人的旋律。之後,我彈一彈手指就可以瞬間轉換到另一個時代,我遇見了畫畫天才梵谷,我想了解他為什麼會有畫畫的靈感。所以自由穿梭在不同的時間裡,可以解開各式各樣謎題。
我還想有一種超能力那就是瞬間移動,可以一下子去到我想去的地方,我就可以帶我家人到處旅行,我們去埃及看金字塔,或去北極圈看極光。最方便的是我們可以不花錢去坐飛機,就可以環遊世界。不只這樣,我還可以幫助警察抓犯人打擊犯罪,我可以用我瞬間移動的超能力去每個地方跑一遍,看看有沒有罪犯。我喜歡擁有這個超能力,因為我可以拯救世界,讓大家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
你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擁有超能力的人嗎?不管相不相信,有夢最美,讓我們一起做夢吧!(陳*彤)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如果可以有三種超能力,猜猜我想要哪三種?
我想要的第一種超能力是穿越時空,可以回到過去,改變未來。這樣之前沒有做的事就可以回去做,也可以看到未來會有什麼災難,就可以早點預防災難,還可以看到今天樂透是什麼,明天考試考什麼,方便很多。我只要一彈指就可以回到過去,彈兩下是到未來,彈三下是回到現在,穿梭自如。
我想要的第二種超能力是飛行,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永遠不會遲到,在七點四十九分到五十分的最後一秒飛過去學校就好了,也可以在下課時飛去日本玩,上課時再回來學校也可以不遲到。出國去玩也不用機票,想要在時間之內回來,我只要拍拍手就好了。
我想要的第三種超能力是隱形,可以在鬼屋裡嚇鬼屋裡的工作人員,也可以不用買門票就可以去遊樂園玩也沒人知道。
如果真的有超能力的話,該有多好!(黃*雯)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如果可以擁有三種超能力,你會選哪三個呢?
我希望我有瞬移的超能力,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去學校上課,如果快遲到時,一瞬移馬上就從家裡坐到學校教室的座位上。還有,如果跟什麼人約定幾點幾分到某個地方,只要瞬移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馬上就到了,因此這個超能力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守時的人。
我希望我有飛行的超能力,這樣我就可以走遍世界的每個角落,甚至是宇宙的每顆星球我都要去看過一遍。希望我能成為唯一能飛的地球人,也希望總有一天能飛得很高很高,這樣就能看到地面上的所有人在做什麼事情,還能看遍世界上的美麗風景。
我希望我有穿越時空的超能力,能穿越時空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或看同學小時候跌倒時的樣子,一想到就讓我哈哈大笑分。
真希望我有這些超能力,能夠實現我的願望。(林*緯)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霹哩啪啦霹哩啪啦蹦!如果我有一枝魔法棒,我想要擁有三種超能力。
我想要擁有瞬間移動超能力,這樣我上課就永遠不會遲到,只要我用手點一下我的額頭,說我想去哪裡就會瞬間移動。如果我想去飯店,點一下我的額頭就到了,而且還不用帶衣服和大皮箱,因為我再點我的額頭就能回家拿衣服,真方便。
我想要的第二種超能力是變形,這樣以後長大就不用買車了,我只要把身體變成一台車就可以出門了。媽媽叫我洗碗,我就把我的手拉長伸到廚房,就可以邊洗碗邊看手機。我也可以變成一隻馬,只要誰敢惹我,我就用腳踢飛他!
我想要的最後一種超能力是預知未來,老師要考試,我先預測考試的題目,我還能預測爸媽什麼時候要生氣,我就到同學家住一晚,就不會被罵了。
如果我有瞬間移動、變形、預知未來的超能力,我就比許多人們厲害了!(徐*甯)

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電影角色常有神奇非凡的超能力,綠巨人浩克力大無窮,鋼鐵人有鋒利無比的雷射炮,蜘蛛人可以飛簷走壁,如果可以選擇我要的超能力,那該有多好。
我想要的第一種超能力是「飛行」,這樣就可以和老鷹一起飛翔,尤其是在我生氣的時候,我可以自由自在地飛上天空發洩情緒。
我想要的第二種超能力是「瞬間移動」,因為這樣上學就永遠不會遲到了,而且下課也可以玩到最後一刻,不用擔心來不及回教室,也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和力氣。
我想要的第三種超能力是「預知未來」,這樣就可以事先知道樂透的中獎號碼,就可以變成大富翁了;也可以提前知道月考題目,這樣就可以名列前茅了。
如果真的有這三種超能力,我就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無所不能了。(高*邑)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