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5-1-如果我有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2/10

如果我有很多隻手

如果我有很多隻手,我可以同時寫很多項功課,還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的點心和飲料,甚至還能替自己按摩,讓寫功課這件事變得很享受!而外出購物時,我可以輕鬆拎起一包又一包沉甸甸的購物袋,讓別人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飛到無邊無際的藍天,和老鷹比賽看誰飛得快。有了翅膀,不論是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法國的巴黎鐵塔,還是埃及的金字塔,我都能輕鬆到達,不用八十天我就可以環遊全世界。
如果我有像美人魚的尾巴,我要潛入蔚藍的大海裡,和成群的魚兒一起玩捉迷藏,還要盡情欣賞五顏六色的珊瑚。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要鼓起勇氣游到深海區,親眼目睹那些長相可怕的深海魚類。
如果我有千里眼,我能看見月亮上面的美麗嫦娥,一旁還有玉兔在忙著搗藥,而沒有耐心的吳剛只能坐在桂樹旁唉聲嘆氣。每到七夕,我只要抬頭仰望夜空中閃閃發亮的銀河,就可以清楚看見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景象。(陳*潔)

如果我有九顆頭

如果我有九顆頭,我就會像九頭蛇一樣厲害,被人砍了一個頭之後,又會變出更多的頭,一直重複循環,就會變出更多的頭,這樣我就會長生不老,怎麼樣都不會死掉,那會有多酷啊!
另外,我還希望有很多隻手,這樣子我才能同時間做很多事情,一隻手可以抓頭、一隻手可以寫作文,一隻手可以抓癢等,所以如果我有很多隻手,就可以一次做很多事情,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再來我希望我可以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因為當有人欺負我時,我可以用我的長長的尾巴甩他、鞭打他,這樣就沒有人可以欺負我了!而且我也可以用它來保護我的家人和朋友。
最後我希望我有一對翅膀,因為這樣就可以飛到我想去的地方,不然飛機票太貴了!所以如果我有一對翅膀,我就可以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就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瑩)

如果我有千里眼

如果我有千里眼,我就可以在考試的前一天不用複習,直接使用千里眼看老師出的考題和答案,隔天到學校,就可以很輕鬆的寫完,並且考一百分,成為班上的第一名。
如果我有一條尾巴,我就可以在海洋中游來游去,我也可以在水裡面看到魚、海星、貝殼……等,也可以在海洋中自由在的玩水。
如果我有一對翅膀,我就可以在天空中飛翔,想要去哪裡,都可以用翅膀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如果要去日本,可以不用搭飛機,很方便,還不用花很多錢,如果要去上學我也可以睡晚一點,再用翅膀飛去學校,也不怕遲到。
如果我有很多隻手,我就可以同時做很多事;如果很多事沒做,也不用怕,只要用我的二十隻手,把全部的事馬上做好,很快也很方便;平時也可以一邊寫作業,一邊玩手機,很有趣。(塗*琪)

如果我有翅膀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要飛到世界各地去玩,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再擔心塞車的問題了。
如果我有翅膀,我可以在天空中跟老鷹一起賽跑、去彩虹的頂端玩溜滑梯、在雲朵裡陪小鳥們玩捉迷藏……等,好有趣啊!
如果我有翅膀,我能夠做很多事,比如說:如果我上學忘記帶課本,我就可以快速的飛回家拿,再很快的飛回學校;如果東西放在很高的地方,我就可以飛上去拿,再也不會有我拿不到的東西了。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要完成所有夢想。(鐘*庭)

如果我有翅膀

如果我有翅膀,我會想要惡魔的翅膀,我想飛去天宮跟神仙打招呼。我的翅膀是地獄紅和天堂白的混合色,我希望有兩對翅膀來幫助我飛行,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帥,也會加強速度和變換飛行的方法,而且它白天很亮,晚上則是會發光,我飛到天宮拜訪時,搞不好還能跟神仙喝茶、下棋呢!
如果我有尾巴的話,我想要雷龍類的蜀龍尾巴!因為牠的尾巴有尾錘,而且尾錘上還有刺,可以用來防禦敵人,雖然牠是草食恐龍,但千萬別小看牠喔,雖然很小隻,但攻擊可強得很呢!但是牠也有天敵呢,就算有很強的尾錘,也不能隨意輕敵!(劉*徽)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