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46] (下)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46] (下)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如何和雙生相處更加和諧,或者為團聚做準備

[融-46] (下)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如何和雙生相處更加和諧,或者為團聚做準備


因為篇幅的關係會過長,所以分上下兩集,有興去的朋友~😆
歡迎繼續右轉收看【上集】哦~👇
[融-46] (上)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協助「療癒與修補指引」有無形體的靈魂, 是我最大任務


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
___



【我們不叫"阿努納奇",我們叫 「阿Nu.」】

冥冥睡覺時,有個人一直在你耳邊講故事,但我知道自己是清醒的。接著他說以前發生戰爭啊~當時很恐怖,有不同星際的人互相大戰什麼的,應該就是我們認為的神仙大戰,而他們尤其不喜歡,也不是叫"阿努納奇",我們叫 「阿Nu.」

後續又幾個男生,吱吱喳喳講一堆聽不懂得英文。
中間又聽到有個女生喊了,Arysa / Arilsa

我已盡力拼出她想表達的名字,大概是這樣的發音,拼字正確與否無法採計,
之後突然驚醒回神,一直在想這名字,沒多久。
我再度進入冥冥的狀態,就聽到那個女生說,「記下來。」


因為她強調要把名字記下來,寫完之後,這才繼續躺回去。

一張開眼,發現自己到了個有點荒郊的橋邊,根本是個大半夜,過了橋的前面有個高架橋,知道自己要在這等同事,在那橋下靜靜等著。

原先橋下右邊路旁違停一輛黑色高級轎車,眼見駕駛座司機一臉黑臉,想說可能大半夜暗暗的,看不清楚就算了,左邊還停了輛灰色轎車,應該是在等紅燈。

我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也沒人來,就持續看著、等著。
來來往往的車子,突然ㄆㄤ幾勒。


一台轎車硬生生衝撞起來出了車禍,裡面的人彈了出來。
當下還有點傻住的狀態下,接著車禍現場有位男生喊了過去。
好像是差使之類的對象,就隨他去了。

自己跟著他過去後,看見一位穿著卡其色短領西裝,這時候像軍服了現在像是大隊長的人,,他一見面的第一句話,
盡然是「明天,皇太子一口說一聲就會結婚。」

大大的回復他一聲「蛤!?」
大隊長就這樣,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他自己的不給你解釋的時間。
是誰結婚,怎麼不解釋清楚。😶




【靈界警察署有位,大家都要叫他父親的人】

於是,他帶你進到一個小空間,看見"警察署"的字樣,自己就像個菜逼巴的新人。大隊長開始逐一介紹,身旁的同事們,並說著。

「這裡有一位叫爸爸的人,看到他要叫爸爸。」
並指出了他的位置所在,只見他周圍圍繞著一堆人,要他幫忙處理事情,是一位地中海禿頭,只剩左右兩旁頭髮的男性。

「沒錯~又是同個人。」
原來上次不是只有,自己叫PAPA而已,而是大家都叫他"父親"。

[融-45]發現協助雙生完成「情感課題」的靈魂藍圖/首次和靈魂源頭,巨人PAPA相遇與相處過程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接著疑似中午休息時間,大家一同去,辦公室旁的小櫃檯領東西

「那個爸爸,是大家的爸爸?」問著一位和自己一同過去領東西的高高漂亮大姐姐,菜逼巴地問她。

「對,大家的爸爸。」超級一本正經的回覆你。

我正要走回去時,因為小櫃檯走道很窄。
剛好爸爸也要經過,自己也要過去,他便先壓縮自己的身體,讓我也可以走過去,跟他說一聲「謝謝爸爸~」

這大概是那時候,最好笑的趣事。
接著,繼續待在角落,跟那個大姐姐聊天。
這算是先進去靈界警署,和大家打聲招呼後的一段有趣的故事。




【與雙生靈魂,一同搭車前往下個階段的道路】

雖然這次經歷結束後,怪讓人在意大隊長說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原先抱著「不會這麼巧合吧,你說明天就明天哦~」壓根不想相信他的話。

於是隔天來臨了。
「我就來睡睡看!來瞧瞧,會有什麼異事會降臨。」

沒想到,還真有個奇怪的場景。
畫面斷斷續續地,像個斷片的記憶播放的畫面。
看到了石頭的台階,一位穿著米白色衣服的男性,跟一個穿著粉紅色絲綢衣裳,像是宮女或貴族的人,聽見一聲男音喊了句「Darling」。

「這不是宮廷劇嗎?怎麼會有外國人口音?」
這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可以聽見有人和你用英文說話了。


接著跳轉場景,看見有人事先,準備好了一台黑色休旅箱型車,一位身穿黑灰色西裝的人在一旁默默笑笑地看著你,眼神射線告訴給你。

「嘿~差不多要上車囉!我們要一起上路囉~」
當下其實知道他是誰,也知道車子的寓意為何。


當夢境遇見『車子』等交通工具,駛往看似有目的地的意謂,
有著"路途向前人生階段往前去往"之意。

若有陌生人代為你開車的話,代表說會有人帶領你至下個人生旅途的目的地
也就表示生活中會有改變、變化,而這個變化可能不是馬上就能看到,

它需要時間去顯化,但事件早已在那刻敲敲改變當中,這通常都是好事情的象徵。只看你有沒有那個,接受挑戰的能耐,去看待未知的變化。


所以"觀察夢境"很重要,因為你可預知生活中會有怎樣的變化,可以有個大概可猜測的方向,去採取先早的行動。或者備案。

關於不斷出現的黑色西裝男子的源頭,與相關故事~👇
[融-18] 開始平凡出現黑白西裝模樣的男子/看似黑白的兩人,是一還二?
[融-19] 黑與白之間產生的混亂感/原來早在一開始就出現了
[融-20] 夢境出現黑暗畫面是什麼意思呢?/帶著綠眼回歸的黑衣男
raw-image


在上車前,其實還有段,自己手上拿著超大海螺貝殼,顏色桃粉白相兼的顏色。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神奇的是。
貝殼裡有生命在跳動,就像心臟,依附在貝殼裡。

那刻意外感覺,是自己生的一樣,
有股『海洋之母』的既世感,為了要保護他不要被傷害到,所以用意識思想,創造一層層一根根的貝殼結構,把他封膜起來。

第一次體驗到用意識控制,來創造東西,像以前神人在搬動巨石一樣,哪邊要長東西,要遮起來,他就會隨著眼睛焦點緩緩出現。

邊封的過程當中,甚至出現好多天籟嗓音的女天使一起唱著歌,從歌詞看來是即興的,當他們想要向你講什麼話,就會轉換成歌樂。都是充滿『愛』和『治癒感』的歌,整個貝殼封好後,便結束了。




如何和雙生相處更加和諧,或者為團聚做準備▸
___



所以從此刻開始,我在有意識的情況之下。
與雙生靈魂,同時間一起更加往前,踏上了靈魂藍圖。

雖然我與雙生靈魂,在夢裡互動頻繁,但我的經歷會復刻回肉體雙生
因為雙生會"鏡像影響"。

雙生彼此在,還沒完全準備好,面對自身內心最陰暗面的時候,是最難的階段。只有當你知道要好好:

  1. 面對
  2. 揭開創傷
  3. 學會療癒自己、愛自己
  4. 探索自我
  5. 逐一自我成長為更強壯的靈魂。
  6. 與真實性地自己「合一」

不斷反覆這些步驟。


【在面對任何情感關係,也是一樣的。】

想要遇見靈魂伴侶,一樣也需要好好療癒自己前任或原生家庭創傷。
這也是雙生火焰為何要出現在地球,要經歷這樣的課題。
可能是痛苦的,也可能是甜蜜又浪漫的。
用讓人意想不到,或極端的方式,學習如何認識真實的「愛」
如何擴大愛」,接著傳遞「愛」

帶給人們,不一樣學習愛的方式,或者如何找回真實樣貌的自己。
如果一切都來的太輕鬆,那真的能夠體會到裡面的『愛』真諦嗎~?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其實,是先遇見肉體雙生,經歷痛苦般掙扎的過程。
很多狀況,都是需要回到當下,選擇當下最重要的決定,任何答案都沒有絕對,就看你如何去做選擇,你是自己的主人。

如果肉體雙生給你帶來很多痛苦。

  1. 其實要你來看見,自己該要面對的療癒課題如何找回真實的你自己
  2. 肉體雙生,不代表即是『本質靈魂』。
    雙生之間也需要共修,只要雙生沒有學習與靈魂本質合一,就是【靈魂與肉體沒有保持一致】,相處下來可能就會懷疑,這人真的是傳說中的雙生?




【學習自身靈魂與肉體保持一致】

我個人自我合一的方式,就是保持享受與夢境裡的自己一致
因為那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自己本質的樣貌,就存在於靈魂本身


當我,越貼近靈魂真實個性的我自己,越合一

所以,我每當進入『雙生夢境連結』的同時。
基本上,我在夢裡夢外,都是同個人
當雙生在"夢境裡",以及"醒來",在判斷你時,
其實就跟你真人相處是"一模一樣",所以你也不會有恐懼,害怕面對對方之類,因為那樣就是真實的你啊!~不需要躲藏。


雙生在思考什麼、想要什麼,我大可直接在夢裡傳遞,我想說的"真心話",
彼此間不存在恐懼的相處。想幹嘛就幹嘛,想壞壞當然也...咳咳..

想要獲得真愛,真實的「愛」,必須找出自己對愛的方式,以及永遠的赤誠,沒有隱藏,完全接納陰暗的自己。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想要獲得真愛,真實的「愛」,必須找出自己對愛的方式,以及永遠的赤誠,沒有隱藏,完全接納陰暗的自己。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在寫這篇的前幾天,已透過夢境和訊息,獲得雙生已準備好團聚的消息。
這是從2021年歷經一開始,先從夢境連結到他,到現在已兩年,
我自主完成了,自我合一,才收到首次團聚消息。

這是我的雙生火焰之旅的體驗。

該事前知道的,該準備好的,都準備好了,也知道如何解決問題。
自然就會有下一階段的旅程。
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靜待觀察,保持真實的自己,保持內心大門的敞開度,
不疾不徐,以自然的速度前進。想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接著就,好好感受與享受當下。😊


兩年下來,透過夢境與靈魂的他相處下來,其實就可以獲得很多答案。
因為我知道,白面的他,黑暗面的他,都能夠接受。

不管需要面對怎樣的他,我知道愛的都是他的本質,相信他的靈魂本質。
無論如何,仍選擇「信任彼此」,相輔相成的存在。

只要能讀懂,感受【靈魂】之間的真諦,
靈魂深處的你,能夠給予你答案
Photo by Warren wong on Unsplash

Photo by Warren wong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