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19] 黑與白之間產生的混亂感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19] 黑與白之間產生的混亂感/原來雙生早一開始紀錄,就出現了
看著這些來來去去的西裝男子,便開始往前找找,自己有沒有類似的夢境人物,還沒有被自己給發現到。
起初記錄夢境的時候,是到APP 商店隨便找一個感覺還不錯用的日記APP,隨著內容越來越龐大不易整理,所以通通搬移到了Notion,它可以跨平台裝置自由記錄,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安裝,也有網頁版,不限制任何方式,又可以自行備分成不同檔案自行存放,那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套軟體,一用之後發現真的回不去。恨不得怎沒早點發現它。
隨後要記錄任何東西或資料整理、工作、學習用的分類夾,通通都是在那上面完成。它還能夠整理成一套不同的主題樣式進行分類,要找內容變得相當容易又方便。「天啊~愛了愛了」
如果想要記錄「自己夢境」或是「自我覺察的歷程記錄」的碰友們,可以使用Notion看看,真的很方便。直接把Notion工商起來XDD
「好!我們回到故事裡來。」一個不小心離題哈哈哈
往前一看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在第一個夢境故事,就已經出現,時間點就是發現可以記錄夢境的2020年開始。

原來雙生早在一開始就出現了:黑西裝的自己與他▸
___

感覺跑在一個像科技走廊的路上,是一片的銀灰色牆面,在過去即為空曠的天空,想要騰過去空中,卻非常自信的知道自己一定會飛似的,就直接往前一躍過去,結果還真得飛起來。
這時有位穿著白色連身洋裝的女生,出現在剛剛跳出來的走廊邊緣上笑笑看著,似乎發現自己手上有一顆球體,不過當看到這位女生又好像看到舊識一般。
低頭往下一看,雖光著雙腳,隱約能看見自己穿著黑色西裝褲。
「咦?自己又變成男生了嗎?」雖然之前有變身過一次
接著興沖沖,飛到她頭頂上方旁的柱子上,忽然無意識地向對方示愛,比出一大堆的愛心手勢,看著她開開心心地收下自己的愛意,讓當下的倆人度過非常愉快的時光。
但我醒來重新回顧這一幕,是真的看的一頭霧水,開始懷疑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活潑又直接的個性,即便在裡面自己是男兒身。還是其實是另一個尚未開發的自己呢?
原來可以透過「夢境觀察到“另一個自己”的個性

【雙生火焰會在夢境中,進行靈魂置換】

230820更:
不過經歷到現在,其實當發現自己成為男性的時候,我的雙生靈魂模樣就會改變成女性,但我們不管對性別與否,都是一致性愛著對方。這也是俗稱的
雙生火焰會在夢境中進行靈魂置換』,也就是意識能量上的交換,而我所經歷的體驗是,性別置換的表象式。但是否能夠接受看似同性相愛,也不是同性的狀況,取決你的接受度多寡。
我也是花費了好陣子時間,才能夠更加包容和接受。因為一開始自己是有點抗拒這種夢境的表現形式,但發現夢裡的自己,對他真的是種發出內心真實的愛,所以慢慢練習去接受,世界就會不一樣。
所以目前為止的體驗是,如果我們在星光體見面,偶爾我會是目前原先女兒身的自己,他扮演男性角色,而他偶爾也換扮演女性角色,我則是變成男性角色。而目前我所觀察到的。
我的雙生也正在體驗性別角色置換當中,有稍稍的會排斥,但還在練習觀望的覺察狀態,有觀察到他挺努力的,即便我可以聽見他,醒來之後會有慘叫聲以外XDDD很可愛。

後來結束聊天後,慢慢飄回到隔壁建築物的走廊上,「咦?妳怎麼在這裡?」
再隔壁的建築遇上了與剛剛那位樣貌相同的女生,突然直覺告訴我「這氣氛不太一樣!」而那個女生整個人狀態也變了,「是想拿走自己身上東西的嗎?」內心開始打轉著這樣的想法。
她身後跟著幾位有如MIB星際戰警的特助,發現到了她身上的穿著不一樣,「她是假扮成那個女生的冒牌貨!」
他們開始向前想拿走東西,二話不說趕緊跑了再說。終於跑進了一間廢棄的辦公室,暫時性躲起來,但不知自己怎麼了,莫名其妙的全身不太對勁。
一旁的電視忽然自己打開,開始播著一段節目畫面。
「她的毒素跟海有關係,如果要解開她的毒素,必須要吃一個很像骨髓的東西。
否則她很快就會找到你。」蛤!我中毒了?
電視裡的那個人很好地掌握了她身上的毒素,並在電視節目中,透露了該如何解毒的資訊,而這個資訊似乎是通過他自己的身體實驗得出的,或許他也是受害者之一。
休息一回兒醒來後,辦公室的拉門式鋁門是打開的,一陣聲響呼嘯過去。
似乎是辦公室裡的動物跑了出去,怕牠在外面遇到危險,而牠頭也不回的再也叫不回來,便看見外面漆黑的走廊,幾乎伸手不見五指,僅能看到門口不遠處亮著一盞橙黃色的燈,此時一陣直覺感應。「她好像找到了這個地方來了」
立馬將門拉了起來,繼續往內躲起來。
一坐下角落的自己,辦公室竟雜物全數不見,原先門口邊的牆上,變成一排排的水龍頭,也一個個開始自動噴水。無止盡的關了一個,另一個就開始噴水,很莫名。
場景合成
接著走到靠近最後一個水龍頭的牆壁中間,周圍突然快閃出一個影子,在四周圍瞬間移動著,對於這個不明人物的出現,越讓自己感到意外緊張,想要他趕快現身說出他到底何方神聖,來降低這些恐懼。
「你是什麼鬼怪嗎!不要再閃了!」對他大聲吼著。
隨後便在身後小陽台的一旁,一個身高很高的影子停在那。
Photo by Playgroundai and PS
因為當下的恐懼尚未解除,那個想從身上奪走球體的女生也在到處找自己。所以意識下他一定是那個女生派來的,於是趕緊想找出可以救自己出去的方式。
找到一個類似手機的東西來搬救兵,操作過程很心急,一直跳出不重要的畫面擾亂求救,終於找到一個認識的人後, 開始求救。
「快來救我! 要被綁了!」
然後影子竟還在旁邊回「感覺可以改個符號,加個波浪符也可以。」😎
「現在這麼緊急的時刻,還可以一派輕鬆的開玩笑?」心想著算了,反正你一定是來抓人的。
情境輾轉變成在白淨淨的床上。
不過這次氣氛不一樣,周圍又多了幾盞橙色的光,而這次可以明顯知道這個影子男,似乎不是那個女生的特助,看著他身穿黑色西裝,修身西裝褲,身材瘦瘦的,瞬間一股濃濃奇怪氛圍飄上來。
「有點好笑,這風景是怎麼回事,原本暗黑場景跑去哪了。」XD
Photo by Playgroundai
他很自然地趴在床上,並把他屁股當桌子在寫東西,但不知道在寫些什麼,就這樣開始很chill的相互各種聊天,他提了幾個數字,101、151,接著邊看著他屁股上的紙,邊瞄到......
「哇靠,怎麼全裸啊!我不是男兒身嗎!」嚇到歸嚇到,但為什麼當自己變成這個樣子的時候,為什麼還能夠這麼自然地做自己呢?還可以這麼自然地與他聊天,他都不會有任何遐想或舉動。
因為很好奇,所以也很直接問了他,他就只是淡淡地專心趴著做他的事情。
也不禁延伸出一個意思。
當一個真心接受你的人,會接受全部赤裸的你自己
當有一個這樣的人,出現在你的人際關係中,你可以毫不保留地展現出自己所有的樣貌,即使你無法接受自己的某些部分,或是一些不好的一面,像是自己的外表或是某些性格特質等等。或許在對方的眼中,這些特質反而是優點,而他也能全盤接受你的所有面向。在這樣的關係中,你不再需要害怕對方離開你也不需要透過偽裝來掩飾自己的真實樣貌
因此,當這樣的人出現時,你只需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因為對方的出現,是來讓你學習透過這樣的關係如何保持最真實的樣貌,好好愛著自己,一個能夠讓你擁抱最真實的自己,並且學會愛自己的機會

黑與白之間產生的混亂感。路過的白西裝男子▸
___

再來續的第二個場景,走在夜市的街道上,準備到夜市準備買些吃的,繼續走著,前面迎來紅燈的斑馬線,但是仍有許多路人冒險穿越馬路,還是向前的走了過去,並時刻盯著道路,留意是否有車輛駛來,幸運的是,成功穿越了斑馬線。
(此為夢境的無意識狀態,現實並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走了過去之後,看見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在那條街道上,一位穿著白色新郎服的男子正在街上求婚,圍觀了一群熱鬧的群眾。不過上集也看見有人在求婚,怎麼這次又看見有人在求婚?
隨後,拿著剛剛買好的美食,跟著大家走向同一個方向,走起來雀躍又開心,迫不及待地想要邊吃邊看著風景。走著走著,前面出現了一片的海景,很多人停在這裡欣賞美景。他們突然間轉向,走上一條荒蕪的路,發現這是隱藏在草原之中的戶外飲料店,一片望去的大自然景色,讓人心曠神怡。
跟一個短髮眼鏡小妹妹坐在一起喝著飲料,小妹妹突然說著「好像有人會來」,左看右看,僅看見對面左右兩邊一片的樹林跟草原,擺著兩個粉橘色的大陽傘,其中一個還有附餐桌。
但什麼人也看不見。
想到之前在上第一堂的宇宙課時,也同樣地說有一個人來了,一轉過去卻一點人影也沒有。原以為是不是在騙人,但這兩個影像傳遞出的信息,都是由他們看到在轉述給我的,但自己卻看不著,感到相當奇怪。
他們為什麼怎麼總是一直在告訴自己說「有人會來。」這個人又會不會與上集就開始出現的黑白男子有其他關聯呢?
到目前為止對於這個人的出現,並沒有太多的感覺,也不會像之前那樣會湧入心撕裂肺的奇怪情緒。
關於撕心裂肺的奇怪情緒可以觀看以下相關故事👇
[融-02] 讓我失控大哭背後的神秘名字是?/你到底是誰?
[融-05] 陌生臉孔,卻熟悉的你/我們這默契哪裡來的?
[融-07] 雙生:即便妳忘了我,我都記得妳/我一點記憶都被抹去了
[融-11]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對吧?」再一次思考前後感官的對比之後,能夠更符合邏輯地理解這些場景。儘管這些服裝相同,但因為沒有產生任何感覺,所以結論應該跟前面這些引起自己情緒的人,應該不大一樣。
嚴格算起來,有一次穿紅色長版大衣配黑色高領毛衣的男子,只有那一位在當下有產生一種,讓人既熟悉又好像認識很久一樣的相似感,且相處起來相當輕鬆自在,待在一起容易會感到很開心。
不過又回到,飛在半空中與那位白衣女子相處起來,好像也是這個樣子。如果以自己是男生為角度來思考的話。
「哎呀~這是怎樣呀~」算了算了,頭暈。還是繼續先忙著工作的事情吧。
Photo by Playgroundai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 小故事分享 |
一個場景浮現,展現出一條長樓梯通往幾座幾何造型的建築物。天氣十分好,天空湛藍新鮮。
一個陌生的地方,周圍有些昏暗,宛如一個秘密基地般,也非常適合拿來做實驗。牆壁和地板都是由金屬製成,感覺相當隱密,有感覺說著自己或許也是成員之一,看見有一個人打開一處的鐵櫃,裡頭裝著認知以外的物品,外型碟狀圓圓的,裡面還會閃紅燈,似乎放了好幾顆在櫃子裡頭,對方想拆開來看看,但沒能夠仔細去看清楚。
進入了一個充滿金屬的房間,有一個約一米寬的樓梯。當你開始往上爬時,一個類似人形的生物出現,是一個象人的半獸人。牠沒有明顯的眼睛、鼻子或嘴巴,皮膚狀況不是很好,就如同被拼接在一起一樣的復活人。突然間,牠朝你揮出一拳,於是趕緊跑到屋頂,為了保命,沒想太多就跳出去了一個窗門。
赫然發現自己在一個更超大型的倉庫裡,而你剛才所在的建築,只是其中一個圓柱形建築物,四周圍還有無數個,整齊地排列在裡面。
宛如更大型集體實驗室......而半獸人只是其中一號實驗生物。
為了實驗而實驗,為什麼總要一直實驗,實驗後這些生物的去留又是?
場景示意繪畫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