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18]開始平凡出現黑白西裝模樣的男子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18] 開始平凡出現黑白西裝模樣的男子/看似黑白的兩人,是一還二?

參與「曼巴」靈魂實習營,遇見白衣西裝男子▸
___

這篇的意識旅行,像在平行時空,但更像在其他維度。去上靈魂課程。
發現自己去參加一個,叫做「曼巴」的實習營活動,一位西瓜皮髮型的學生說道,並持續解說「越深層的空間,會產生不同的怪獸與不同的機能」。似乎是在指說在每個不同的宇宙空間裡,會待有不同種類的生物,而每種生物自己的生命運作機制,會傳遞出各式各樣的不同機能表現。
如同人類有六種感官,而這六種感官的機能分散在各生物上,他們能夠各自在自己的天賦機能上發揮到最大效用
隨後我們在同一台遊覽車上,一起移動到下個目的地,看著車窗外的畫面,好多看似不同城市的地標建築,像一區區的整齊擺放一排,它們背後都散發著巨大七彩光芒,甚至比極光還強烈,你能體會到的是,在車上雖一直移動,但實際看似不同時間線的空間背景與它所屬空間的建築物,其實這些時空都是相互重疊在一起
換句話說,其實沒有時間我們當下所處的世界即是過去也是未來我們全部都是交疊在一起。可以一步踏入回到過去,也能夠穿越未來。穿越平行宇宙,就在一念之間。不得不讓人想到「曼德拉效應」。
而時間之所以要定義「過去與未來」,是後來被創造出來的東西,原先是沒有的,一是人類方便掌管時間二來是開發來方便掌管和侷限人類的意識形態
誤以為日與夜的分別就是種時間,但以宇宙的角度來說,是個正常星體運轉模式,並不是因為時間快慢,所以當我們有時會突然覺得時間忽快忽慢的感覺,就是這樣來的。
星體運轉稍微快了一點點,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想法閃過去,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明明剛整點,一下就穿越到半小時後的世界。
也就有了「珍惜當下」。
此刻窗邊出現穿著全白西裝的年輕男子,他像老師般說出他的見解「每個生物,會有他自己的語言震度共鳴,去感受牠的震度音效等等。」但當時自己為了要記住他這一番話,在向他總確認的時候,他都微笑頻頻搖頭不是,真的讓我實在搞得一頭霧水,怎麼說都不對。
不過現在的我可以解釋出,他所想表達的是

「當你想要跟任何一個有物質物體的生命體,如動物、植物、昆蟲或大地等有形物質,或是無形沒有肉身的意識體也好,如鬼魂、神明、外星意識體(外星人)等靈魂意識體,他們之間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需要透過我們所使用的語言。

即便在認知上神界說的語言是“天語”,但意識界不存在語言,那個世界僅存有意識溝通,正是所謂的“心電感應”,要校準每個生物體的溝通頻道,就需要打開自身的超直覺感官,與他們振動頻率相互共鳴與調頻,即可達成任意形式的溝通。有時候調頻過程會有音效出現,再特別專注在那個聲音上,能對到頻率。
就像收音機訊號不好時,就需要調整頻道的數字那樣。
而這些跨物種溝通,不需要天生或靈力體質,是每個人類都具有的天賦機制,只是少在使用被自己鎖起來了,尤其一進入學校,並社會化後就會逐漸消失,但可靠後天練習習得,快慢與否取決於自己的意志力與別過度。」

黑衣西裝的男子:看似黑白的兩人,是一還二?
___

中途還閃過一個很像餐廳的地方,望向大片挑高格型窗,窗外有個男子穿著全白襯衫褲男子,旁邊還圍繞很多一大串一大串的氣球,邊看戲邊心想著「哇,這人在外面向誰求婚嗎?但怎麼沒看到主角,這也太有心。」但完全沒意識過這人會不會與上面同一個人,當下只覺得是位有想法的老師。
之後感到自己正在搬家,在前往租屋處的馬路上,似乎遇上了房東,他身穿全黑的襯衫在對面馬路上向我招了手,也禮貌性地向他招呼。
幾天後,物品大致上已都在租處整理擺放得差不多了,是一個兩房一廳的格局,正好起床沒多久,望見外面湛藍一片的天空,天氣很好便想看看窗外的景色,可以看得見每棟有高有矮的透天公寓,還蠻不一樣風土民情的感受,但有個特色是每棟頂樓陽台地板,全都會漆上綠色油漆。
正好在觀察這些景色的時候,剛好從樓下的大平面陽台,走出來一位全身黑衣的男子伸展一下自己,他也出來看看這美麗的景色。「原來房東他住樓下!?」但也太巧了吧,怎麼跟自己一樣,也在同時看著同片天空。
隨後母親剛好來訪,來了解剛搬完家的狀況。就隨便放著讓她自己去看看,自己則是到房間裡把睡衣換掉。突然聽到「叮咚~」家裡的門鈴響了,想說這個時間誰跑來按門鈴。
門一打開。
只從門縫就略為看見一位乾淨又整齊俐落髮型,身穿黑色長版大衣的男子。
「哎呀,原來是房東呀~」
看見房東外貌的母親,頓時變成街上的三姑六婆,特別地對他很熱情,幫忙準備茶水,開始跟他講很多事情,無處不說。還把小時候用的畫筆拿出來給他看,
有種「拜託,可以不要半路認女婿好嗎?」很尷尬的感覺。
好在他好像可以應付這個狀況,很隨意的拿起畫筆,似乎在說他好像也會畫畫。
這時候心想應該差不多該醒來了吧。
然而,接下來我卻醒來在一個昏暗的房間裡,房間裡沒有太多光線,就像黑白世界。我拿起一旁的平板看見一個影片,裡面是我跟四隻行走的人在打鬥,「難道這是什麼大法師的節奏嗎!? 」推算出自己應該是因為這樣才從床上醒來。
一個嘰嘰哧哧的聲音,從黑暗的房裡隱約發現房裡有四肢行走之人,為了安全起見,於是我立馬奪門而出,感覺牠正在廝殺家裡寵物,陣陣有血的獵殺聲。
小據透一下。
如果有看過香港電影:殭屍(港名-殭屍:七日重生),畫面大概與裡面的殭屍爺爺廝殺小白的孩子,那樣地整個房間血肉模糊。
當我下樓到四樓時,一個叔叔正在把嬰兒飛高高,我告訴他「趕快跑!」
因為樓上有怪物。繼續下樓,同邊三樓有一個坐輪椅的阿伯,我也告訴他
「趕快跑!」到了二樓,有一個躺在床上看電視的爺爺,繼續說「緊造!樓上有怪物」,那位爺爺耳朵有一點不是太好,所以重複了兩次。
而這下,總算到了一樓,感覺樓梯對著像一個小廚房吧檯。想找人來幫忙,這個緊急狀態下「房東人呢!?」
到處看了看,始終找不到人,所幸跑出門口。往右邊一看,一個穿著休閒軍綠防風外套的黑影站在路口。「咦!?是來幫忙的嗎?」心想自己是不是要得救了。
隨後那個方向以高速移動衝向一個女鬼怪,還沒準備好迎戰的自己,突然右身旁衝出一位長髮漂亮姐姐來幫忙,她負責對付一個鬼怪,我對付後續跑來的兩個長得一樣的短髮女鬼怪。
牠們瘋狂壓住我,想一口咬死自己似的,由於這兩人合力太大,使勁擋住的手臂快撐不住了,一位全身黑襯衫,短髮上梳的男子,剛好從樓梯下來看著這場景。他也趕緊前來支援,幫自己拉走身上另一個鬼怪,用他的右胳膊強行將牠鎖在窗邊上,讓牠動彈不得。終了。
這一個非常獵奇的劇情之下,想到以前自己在做這一類的怪奇惡夢時,曾都沒人會來救自己,都是想盡辦法逃走或把自己給偽裝起來,盡量不要被鬼怪發現,才能夠脫離這些惡夢中醒來,這是從開始靈魂契約之後,蠻明顯的發現之一。
在那個空間裡,你不再是一個人的感覺。有一種
即使你孤軍奮戰,背後一定會有人幫你,不用擔心。
接著就是會感到自己一直處在移動的狀態,像是搬家遊覽車巴士、汽車、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這樣子有轉換道路、地點、目的地的意象,似乎是在說:
此刻的人生軌跡或近期的生活上,會有新的轉變的意思。
最後抱歉孫藝珍🙏借我示範一下XDD 因為最接近當下造型。
圖/翻攝自NAVER「VAST엔터테인먼트」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 小故事分享 |
有次睡覺時很快速地閃過一個畫面,竟是老高的Youtube影片畫面。
該不會那時候太常看他影片。然後不小心寫到潛意識裡去了XDD
不過他提到影片內容很有趣。
老高:「今天要來談談,為什麼外星人分別要選擇中國、日本等其他近13個國家,來作為日後的文明發展。」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不小心挖到了,平行宇宙老高的新片,怪讓人期待XDD
老高:「這個故事,我們以後會再跟大家做一個講解。」
預言掛開起來,已拿好爆米花🍿😎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