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46] (上)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46] (上)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協助「療癒與修補指引」有無形體的靈魂,

是我最大任務

[融-46] (上)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協助「療癒與修補指引」有無形體的靈魂, 是我最大任務


協助「療癒與修補指引」有無形體的靈魂,
是我此生最大的任務之一▸
___



今天來說說,自己跟靈界之間,正式進入為靈界新人的故事,這也包含在我靈魂覺醒之中,要去執行靈魂藍圖的任務之一,也意外收到一個奇怪的訊息,現在此篇故事時間線,落在2022,09,16。
為什麼跳這麼多月呢~?先來報備一下時間線~😆

[融-44]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紀錄在5~6月間的事情。
[融-45]發現協助雙生完成「情感課題」的靈魂藍圖/首次和靈魂源頭,巨人PAPA相遇與相處過程-紀錄在6~7間的事情。

後續一直到8月結束,這之間沒有太多發生的事情。
仍會有雙生夢出現,但夢境情況的發展,都和前面有提到的夢境雷同,一樣可以感應到他來,或者他以相似能量的他人面孔入夢,同樣和他持續相處。

了解他的個性、喜好、家庭環境、個人成長背景,但想保護他比較私人的部分,所以也不方便透漏太多。




【協助療癒雙生與我彼此間的靈魂】

一樣在裡面聊天,或想幹嘛就看意願怎麼樣,相處完後結束夢境。
我負責吸收和整理訊息,當然包括指導靈,其他想要傳遞的訊息,還有旅程的階段進行到哪裡,也會稍微跟我提醒一下。

我也愉快地回歸生活,繼續完成我自己的課題,所以偶爾這樣夢裡連結,對我們雙生靈魂彼此間,是很好的充電期,所以會格外珍惜。

當下那個月,指導靈也留了一句話給我。

註定會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
把多個線,漸漸融合成一條線,逐一去定義成『一』。

我大前幾天,因為莫名感到胸悶有壓力,想說怎麼回事。
上去問指導靈,才發現是雙生靈魂的能量場的關係,因為我也嘗試過讓自己放鬆、休息等等,因為當我停下來放鬆的能量,也可共振給對方讓他緩解壓力

但仍會有一點點狀況,然後便請教看看,還可以怎樣處理,沒想到很簡單,
只給我一個字,「愛」。😂

「對齁!我怎麼沒想到用「愛」充電啦!」
然後馬上冥想,充電完。症狀就沒了。XDDD
所以我也在療癒雙生靈魂同時我也在療癒我自己


就像我用愛他(伴侶)的方式,愛我自己一樣。

這是我這幾天突然體悟到的一句話。這也是種擴大愛的方式
因為我們幾乎都在替他人著想,但都忽視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那就用對待愛人的方式,好好對待自己吧~將自己設為自己的愛人
這也是雙生火焰之旅中,很重要的解鎖關鍵。😊
也是每個人學習如何好好愛自己和自我探索的方式

【多用「」充電,看你想對誰用都可以,對自己也可以】


所以這之間,我有寫出來的,大多是我如何和雙生相處的模式,
跟一些透過夢觀察和探討,逐一整理出自己一套面對『雙生火焰之旅』的形式。
雖然是,有點分散在,各自故事裡面的一些提點XDD

除非,大家有想要理解一些統整的詳細的內容,或許也可以錄成一段影片,
但也蠻多可以說的,可能會分集也說不定,如果看文字很累的話XDD

如果有想要了解,或討論雙生夢的人,也可以用IGFB粉專私訊,
可在一起討論交流。😆




【入到別人夢裡療癒靈魂,協助指點迷津的任務】

有時,睡覺出去到別的地方,也會到『別人夢裡進行靈魂療癒』,可能會是那種。突然有個陌生人,入你夢,給你提點或類似生活劇情提示你可以怎樣去改變的夢境我會是扮演那樣的角色,到別人夢裡,多少也是有類似的任務。

這就要看你們自己的觀察了XDD
因為我都是到處跑,看哪個人有需要,我才有可能被調派到那個人的夢裡,去扮演他的角色,給他提點或提醒。我會大概記得對方的長相,或要解決的問題大概是哪種類型,但我不會知道你是誰。

你也可能不會知道我是誰,畢竟大家進夢裡,再出來幾乎是模糊的狀態。XDD


《雙甲路邊攤》

其實就很像韓劇《雙甲路邊攤》,女主黃正音她為了贖罪,開了一個路邊攤,是,跟《德魯納酒店》張滿月(IU飾演)為了贖罪,開了一間靈魂飯店,哈哈哈。
但我不是來贖罪就是了。😂

而她身邊還有位,前地府警局刑警班長,他負責捕捉惡鬼。被任命管理黃正音的業績,要贖罪的方式,是透過入顧客(眾生)的夢境中,替他們解除心中的委屈和遺憾。而陸星材,則是負責用他的靈異體質,幫黃正音尋找顧客,帶業績。

所以這也是我另個療癒靈魂的方式,就是跑到大家的夢裡去~😆


【入他人夢的其中案例】

比較明顯的案例,是這幾天有位短髮戴眼鏡的女性,她個性務實,別人給她的工作都是照做居多,不太敢反抗。她做工作其實很靠普,也給人感覺是鄰家好女孩,可以娶回家的那種。

然後她有位女性主管,比較強勢,那個部門的所有員工,沒半個人敢反抗她的意見,即便下的指令有誤。所以我感到她的指示,其實明明不合理,還擅自自作主張的行事風格。真的有點,不懂得顧慮到他人感受的感覺。

於是乎,先帶頭質疑主管的作為,後續因為這樣,那位個性較為務實的女生,
才慢慢敢開口說話,並表明哪個部分,她也認為真的需要調整的,不過也因為這樣,這是主管與員工們彼此間,要去學習不分位階溝通的問題,以及勇敢發表自己意見的學習

這樣的夢境,是在提醒對方,其實你可以勇敢做你自己,把你該說的該做的,
勇敢地去表達清楚,畢竟你是來幫公司工作,不是只幫助主管工作,該要溝通的事情,請勇敢的去表達,因為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

萬一,這樣不對的處理模式,當員工因為主管的一句話或擅自作為,
我們選擇悶不吭聲,悶頭去做,讓公司上頭不知道的情況下,背負了其他責任,

「遭殃的會是誰呢?」

至於處理靈體的夢境次數則變少。
因為現在較偏轉,現實用『希塔療癒』處裡了。因為大部分睡覺時間,才比較聽得見他們的聲音和感應。那是我第三眼、頂輪最活躍的時間,關閉也沒用的狀態。




關於成為靈界新人前言▸
___



至於關於成為靈界新人,是在2022,9月這段時間的前幾個月,其實就已有過很頻繁的出任務、練習,情境是真像個刑警一樣,需要到處跑跳、打人(惡鬼),自己裝誘餌,他們再負責抓起來,算是幫我練壯膽子也有,比較特殊的膽子。

直接上演《雙甲路邊攤》了,是怎樣😂

這是我們前期,會有大概的潛意識訓練,所以在這個月份的前幾個月,到了2022,9月這天才知道,原來前面那樣訓練,還只是個實習生XDD

「沒錯!在靈界也要先學會當個實習生。」


但現實中,不用真的追趕跑跳碰,只需要操控意識,請人來就可以了。
現在,我另外有自己去學『希塔療癒』,成為正式的國際合格療癒師,原以為,我是要透過我的能力,一起協助有需要幫助的人,沒想到那個大家,還包括了靈界的事情。變得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在處理靈體的事情😂

大部分出門到人多的地方,就會不小心帶回來,我只好邊睡邊處理。




【感應到4歲小男孩的靈魂個案】

這件事,是我這幾天,過中秋節出門的事情,所以還很熱騰騰。

沒想到,其中還有4歲的小男孩...其他都是長輩。
我會知道他只有4歲,是因為指導靈在問他時,不小心接到的。
他也很意外怎麼會有孩子。

但看到小孩,心裡還是會怪怪的。

雖然我剛開始感應到他,還是有點想和他保持距離,可能因為我太想跟他劃清界線,不小心惹到他生氣,他一個畫面打進來,看到他全身的容貌,擺著氣噗噗的臉,嚇到我,隨後我的身體冷半邊,床邊異常的刺冷,也還沒天亮。


事情過後,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對他太兇,因為他還是個孩子。
而且他好可愛....怎麼會就這樣...

之後,也請第七界的源頭守護靈、護將、指導靈們,協助幫忙他們護送和指引,
離開現場送回源頭家,指引下段旅程等等的協助靈體療癒。

現在想想,還是對那個弟弟有點抱歉。
因為我自己也不是故意要有那樣反應,畢竟當下我只把他當作靈體,臨時打畫面進來嚇到我,而不是當作人下去看待他,無意識之下,讓他感到不舒服而氣噗噗的。明明比他恐怖的也看過了,還是會被嚇到。


這應該會是我接下來,要去學習改善的點。
不能一開始,都對每個來找你的靈體,都要這麼兇XDD
彈性一點,對待他們像對待人一樣。因為太多次來找自己的人,其實也沒有多
尊重到我,太過於吵鬧,所以自然我也會變這樣,先劃清距離。

有注意細節的人,應該會知道,有的時候,我說到關於靈界、靈體的人,我會特意用人字的「他」,不是祂。希望可以都列為平等,沒有區分。

他們跟人其實都一樣。


這是剛好近期發生的事情的題外話,
而那幾個月,我在用清醒夢,在靈界受訓,沒想到現在也成真了。暈倒~🤣
從夢境成真的事情,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還有明天》

讓我突然想到一部韓劇,《還有明天》,男主路雲是飾演因為了救人意外昏迷不醒的​"半半"(半人半鬼),在昏迷期間,去當陰間使者的故事。

他的人設就是"靈界新人,會不小心出包,半搞笑半溫馨的一部劇,我看到後面幾集,有幾位要護送離開的靈魂,直接哭爆😭,尤其有位值得尊敬的撿回收爺爺。明明拍攝出來氛圍很好,但這部好像聲量不是很好,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剛好我有這樣的經歷,推給大家看看,也可順便了解看看,會更有畫面。


一次次發現,自己要不斷去接觸這樣的事情,處理這些事情,會越來越清楚真正該往的道路,不是初始社會,或這個世界會接受的事情,但在這個地球上,不管歷經幾萬年,還是有很多在這塊築路的先行者。

雖然我從頭到尾寫的這些故事,已超乎常人認知,但這就是我的體驗與實相,夢境即為我的現實,現在我也真的在處理這些事情,所以我沒有恐懼的存在性,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我的手相也改變了,原先只有雙手十字紋,現在多了雙令旗紋,和代表西方星際的五芒星紋。


【東西方與星際整合】絕對是有必要性的存在。這是我此生的身分。
這也是『靈魂覺醒』,帶來的必要的存在性,憶起你自己是誰與來自哪裡。

只要你不會後悔來這裡,怕自己後悔沒做到本該做的事情,
那就朝著原本該前進的道路。哪怕是條需要時間的道路。😊

Photo by 我的手,雖然有光影有點不清楚,提供大概模樣

Photo by 我的手,雖然有光影有點不清楚,提供大概模樣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因為篇幅的關係會過長,所以分上下兩集,有興去的朋友~😆
歡迎繼續右轉收看哦~👇
[融-46] (下)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如何和雙生相處更加和諧,或者為團聚做準備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