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罷工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春天,秋天,像現在這樣早晚偏涼,中午熱呼呼的天氣,對於有「過敏性鼻子」的我,真是一大困擾啊。

每天都可以製造出好多的「餛飩」(媽媽說衛生紙包起來的鼻涕像餛飩),特別是早晚,溫差越明顯鼻子就越調皮,溫差越大的時候,過敏鼻子的鼻水簡直就像水龍頭一樣,流不停啊…該怎麼辦呢?😆😆😆

一邊畫畫,一邊不停地抽衛生紙,一邊畫畫,一邊擔心鼻水來不及「接」而弄濕了我美美的作品;把鼻涕往回吸,我自己又很不喜歡,最後戴上口罩,以防萬一真的「接不住」。

畫好了作品,先清理一下桌面,太多衛生紙了都快淹沒了作品,這樣會讓作品失去焦點,通通焦點都在一個個的「餛飩」。準備好要「拍照了」!一邊拍照又一邊抽衛生紙,天呀!我的鼻子~在這樣繼續下去我的鼻子就要變成「麋鹿」了,紅紅的,痛痛的。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