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前傳影集首季雜感二之一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一點影集龍族前傳的雜記,比較像亂噴的心得
我感覺678集前的角色梗概是…

就護衛科里四頓科爾這個角色來說
科爾這個人賭上的是榮譽
皇后愛莉森召見他時 想跟他求證公主的貞潔問題
他已有覺悟直接承認(說是捨身取義也行)
甚至求皇后爽快處死他
(就好像員工跟老闆攤牌的坦蕩)因為當時公主雷妮拉在逗他幹他時
他就算是豁出去了⋯
再來他之後還跟雷妮拉提議私奔去自由處…
結果雷妮拉連考慮都沒有就拒絕
原來這個人一直站在自己角度考慮事情
程度超乎這位白騎士的想像…
(就算她有機會學習,這一世也很勉強orz)所以我感覺科爾此後已然明白公主難成治國之才
(或換句話說,繼續跟著這個老闆做會世界末日)
也因此之後會變成綠黨(皇后黨)…(我還沒看678 只是以拳頭視頻簡介評論)至於戴蒙(雷妮拉的皇叔)
他的特別之處在於
他有雷妮拉的自我 但卻通曉事理
(說是年紀的關係也行)問題是,他把姪女雷妮拉帶往不好的方向…
(教她治國的觀念 卻又教她放飛自我…)有趣就在這,因為戴蒙在我看起來
其實很負責 只是是很自我的負責…
他就算不爽皇兄逕自跑去打海盜(禍國殃民)
可面臨戰敗趨勢卻願意幹詐降這種絕體絕命的事
算是扛起自己捅的簍子
然後打贏了還回跪,將榮耀歸於皇兄
這根本超大氣….所以後面的發展中 一個我期待的地方
就是他跟公主的結盟
因為他其實可說是罪惡的源頭(惹出很多事)
可他本人並不是不知道這些….他明白公主的個性和處境
(都有身份問題都想證明自己)
可即使壞事了 他也會面對
(姑且不說面對的方式還是龍王子的恣意妄為)
不僅幫公主打仗 ,後面感覺還會保護自己的情婦⋯證明他其實一直都有大局觀
他只是選擇自己想要的而已

懶得搜 借畫冊的圖一用

懶得搜 借畫冊的圖一用


32會員
18內容數
此分類以觀看影集感覺與觀點為主,希望能滿足一點看官的欣賞或吐槽欲,歡迎踩在矮人的肩膀上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