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茱麗葉】第十四章—異常的起源(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概就是這樣了,塔莉雅的目的我不能說知道得很清楚,不過的確是為了把女兒嫁給艾諾殿下才一直找機會接近,被我擋下而已。不過,我沒想到艾諾殿下竟然看上我女兒……」
「仙杜瑞拉很可愛嘛,可愛到我恨不得她就這樣一直留在城堡裡陪我。」艾諾露出陶醉的表情,夏格爾偷偷踩了他一腳,說:「注意儀態,殿下。」
「哎,我好想趕快把仙杜瑞拉得到手啊,可是我們才剛交往,我才不想被她吐槽成用下半身思考。而且她有天使血統,代表跟她結婚後,我有可能會有魔力更強的後代。」
「希望您別太早想那些糟糕的事情。」夏格爾無奈道,接著對盧埃林說:「請問你能解釋殿下身上的危機了嗎?究竟是誰想要殿下的命?」
「咦?我以為克勒斯先生給的答案很明確耶。」
「你確定她們要的不是仙杜瑞拉的命嗎?克勒斯大人哪句話說了對方要的是艾諾殿下的命?」夏格爾質疑道。
「盧埃林,我也搞不懂,而且之前你也看見仙杜瑞拉被邪氣毒倒被虐待吧!下次見到那些人,我絕對砍了她們!」
「不行啦,你會被邪氣毒死的。」盧埃林用力搖頭阻止。
「那你說要怎麼辦?仙杜瑞拉差點沒命喔!艾諾殿下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危險,怎麼看都跟她們有關吧?」
「冷靜一下如何?盧埃林,你有辦法說服塔莉雅小姐放棄自己的願望嗎?」桑普森先是把手掌面向凱爾賽做出「停」的動作,接著用嚴肅的口吻問盧埃林。
「我……做不到……克勒斯先生的話有可能成功……只要說服她讓兩個女兒放棄艾諾先生,我就有辦法驅除她身上的惡魔。」
「我試試看,如果能夠她願意跟您談談,我會再帶她過來找您。」克勒斯點了點頭承諾,又說:「我的女兒和艾諾殿下拜託您了。」
「我會努力的,謝謝你提供了我正確答案。」
「喂喂,你這傢伙給我說清楚啊!我跟不上你們這幫魔法師的腦袋。」
「雖然不太能理解,但是,我能相信你嗎?」艾諾站起來,低頭看著盧埃林,神情凝重。
「對不起,請不要太期望,我不是你們想得那麼有能力的人。」盧埃林低下頭,垂著眼,臉上完全沒有半點自信。
「盧埃林你這傢伙,真是靠不住!」凱爾賽大力拍桌,眉毛橫豎,怒氣沖沖。
「殿下,我也覺得他靠不住,我和凱爾賽會想辦法,請您放心交給我們處理。」
凱爾賽和夏格爾送艾諾回城堡,克勒斯為了執行盧埃林的建議而先回家去了,客廳內,只剩下盧埃林和桑普森。
「我不知道自己能辦到什麼事情?從被迫接受任務開始,我就沒有自信能完成了……我有羅密歐的感情,沒有羅密歐的勇氣啊……」
盧埃林幾乎沒有單獨行動過,社交場合上全靠旁人或別人主動找上門,連執行任務都執行得很被動。
關鍵還是自己送上門的。
一想到自己只能靠別人,盧埃林嘆了口氣。
「你是唯一一個知道對方目的的人吧?」
盧埃林僵硬了一下,輕輕點頭,「知道也解決不了。」
「呵呵,不見得喔,要不要試試看?在艾諾皇子一定會參加的騎士競技上,作為參賽者,確認自己的真正能力到什麼程度?」桑普森將藏在口袋裡面的參賽卡拿出來,放在盧埃林面前,「抱歉啦,擅自幫你報名,不過你本來就會去了,對吧?」
「等等!我只想當觀眾啊!」
「你也差不多該為旅費做點貢獻了吧?」
盧埃林瞬間受到暴擊,雖然多虧凱爾賽,他們不用住在外面,但還是出於感謝,繳了一些租金給他家。
這些錢當然都是花桑普森的,盧埃林的錢只能用在艾格勒斯。
「我、我會……加油……的……」盧埃林答應得有些僵硬,繼之前不可思議之國和惡魔對決,已經過了兩週左右,他的實戰經驗很少,少到他覺得自己是去當砲灰的。
「那麼,我會努力在賭場中多賺點錢,你可別輸得太慘。」
塔莉雅沒想到艾諾會當場趕走她們。
都怪莎娜絲亂講話,聽見仙杜瑞拉的時候,直接閉嘴就好,要羞辱就私下去羞辱!
兩個愚蠢的笨女兒,搞成這樣,到底還想不想嫁給皇子啊!
「啊啊啊啊啊——」塔莉雅氣得把枕頭扔在地上,又把桌上的書本和花瓶都搧到地上,咬牙切齒,面孔扭曲,恨不得把那兩個笨蛋打死。
仙杜瑞拉也好、那兩個闖入者也罷,沒有一件事情順心!
最可怕的人已經盯上她了,那個外表軟弱的黑髮青年不是什麼普通人,她感覺得到他身上有某種強大的力量,足以摧毀她。
「呼呼……」塔莉雅跪在地上,抱著頭,全身上下開始發熱,「等一下……我還有一次機會……」
『妳還有什麼機會?不是已經失敗了嗎?那個天使小姑娘得逞,妳就註定失敗了吧?』
塔莉雅借用了惡魔很多力量,不單是用來壓制仙杜瑞拉,還有用來迷惑克勒斯,並用這份充滿惡意的力量當成燃料,讓兩個女兒也一起加入壓制仙杜瑞拉的行列。
「騎士競技,對了,在騎士競技上對艾諾殿下下咒,讓他討厭仙杜瑞拉就行了,只要讓他放棄仙杜瑞拉,莫莉和莎娜絲的機會就來了。」
城堡去不成,但是騎士競技是公共場合,沒有特殊理由,皇族無法擅自驅逐她們。
「對了,不只是艾諾殿下,乾脆讓克羅諾殿下也看上其中一個……」
這種方式是安全牌,二皇子克羅諾比艾諾還要弱,成功率更高一些,只是因為地位比艾諾還要低一點,因此她才將重點放在艾諾身上。
『哼,騎士競技是最後的機會,只要妳失敗,我就要吃了妳。』
塔莉雅僵硬,臉色瞬間刷白幾分,全身冒起冷汗,刺骨的寒意爬上全身。
「我會成功,成功之後,等我的女兒懷了艾諾殿下的小孩,就把殿下獻給您。」
『說好的事情,可別忘了,妳已經拖太久了。』
此時,站在門口的克勒斯,暗暗握起拳頭,搖了搖頭,「這已經,沒辦法挽回了……」說完,他輕手輕腳下樓,偷偷用穿牆魔法離開家裡。
他使用風術,飄向空中,朝凱爾賽家的方向飛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76內容數
熱愛閱讀,享受閱讀,推薦好書,避開雷書。 本人喜歡閱讀的類型有勵志、學習方法論、小說(尤其輕小說)、心理學、腦科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魚沉睡的家∣難以割捨的親情是堅持還是執念作者東野圭吾1958年生於日本大阪市,大阪府立大學工學部電氣工學科畢業。曾在汽車零件供應商擔任工程師,1985年以處女作《放學後》獲得第31屆「江戶川亂步賞」後,隨即辭職,專心寫作。1999年以《秘密》一書獲得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06年則以《嫌疑犯X的獻身》榮獲第134屆「直木賞」和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4-01-27
震驚了 沉睡的先知對俄羅斯的看法 提供了被主流操控的媒體給大眾強壓的角度提供新的看法.... 以下內容涉及些玄學內容 觀看今天的地緣政治事件就像觀看慢動作的火車一樣,特別是如果您了解歷史並了解「世界大戰」與國際政治和全球銀行業背後的無形影響之間的聯繫。    埃德加·凱西 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通靈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訊息流鬼才
2024-01-05
帶狀疱疹:沉睡的病毒,恐怖的覺醒帶狀疱疹,又稱生蛇,是一種由水痘病毒(Varicella-Zoster Virus,簡稱VZV)引起的疾病,通常表現為疼痛的皮疹和水疱。這種病毒是一種疱疹病毒家族的成員,並且一旦感染,它將永久存在於人體。帶狀疱疹之所以如此特殊,是因為它在感染初次發生的地方重新活化,而這一地方通常在身體的特定神經區域
Thumbnail
avatar
labikiyu
2023-09-21
不再沉睡的三姐妹~波羅的海之路。「願旭日光照我土,驅散四周陰霾 此光輝,此正義,領我們直到永遠 對立陶宛母親的愛,始終燃燒在眾人的心中。 祈願這片美麗的土地,永遠統一繁榮。」 ,譯自《立陶宛讚歌》(Lietuvos himnas)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3-08-23
《ADHD生存札記》沉睡的長假這件事情要從原先延期敲定在7月30日的食農市集說起。 颱風攪局,好友平安因為農務繁忙,我們提早私下與會,決定還是先暫緩這次的活動。 沒人希望孩子跟貴賓們一起在風雨中被掃興。 雖然可惜,但也只能在最低損失之前趕緊把所有該完成的事物盡早知會完成,畢竟裝置藝術等都是昂貴費用,也避免造成遺憾。於是跟立
avatar
顰隱
2023-08-08
《人魚沉睡的家》閱讀心得 –– 探討死亡、科技、母愛與道德之間的那把尺。「如果愛是一種病態,就讓我徹底瘋狂吧。」 瑞穗溺水了,急救無效,被判定為腦死。雖然醫生都說瑞穗沒救了,但我和原本已經協議離婚的丈夫和昌還是決定將瑞穗帶回家中。我日夜照料著她,和昌更利用自己公司的最新醫療科技,盡力維持瑞穗的生命跡象。
Thumbnail
avatar
Yoki
2023-02-18
吉旺特山脈與“救國的”沉睡的騎士傳說 (Giewont)波蘭,位於歐洲的中心,當然與大部份的古國一樣都有濃厚的騎士文化及虔誠的宗教文化。當地人十分尚武,再加上地理環境,自古以來波蘭經常被鄰國入侵,為了保護自己多年來發展出獨特的軍隊系統。尤其是翼騎兵,在中世紀時期是一支強大而聞名在外的軍隊,曾經擊退條頓騎士團以及其他的入侵者。 由於波蘭的背景及文化,從古代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12-14
閱讀筆記《喚醒沉睡的天才:教練的藝術與科學 : 教練的內在動力》★關於轉化式對話中視角的力量。通過運用這些新的調整,學會與你的超意識思維進行連結,並將其視為深層次的朋友。你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清楚地分辨出更深層次的認識的本質。 ●提問: -如果五年後,你的家人、朋友會因為你而改變,那麼是因為你做了些什麼? -很多年後,這個世界會因為你有什麼不同?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13
大熊沉睡的秘密他們看著月亮久久不說話,卻也不會覺得尷尬,很久以前兩人相處的時間,慢慢地回來了。 大雀兒問大熊說「你最近白天睡覺,晚上起床,是怎麼了?」 大熊歪著頭,聽著大雀兒的話沉思了一下。 「沒有啊!我就是想睡覺了。」大熊理直氣壯地說。 大熊又再補了一句。 大熊看著月亮,帶著非常歉疚的語氣說。
avatar
阿婷
2022-04-02
世界2027年進入的「沉睡的鳳凰」週期~~我們的地球會發生什麼變化?世界將邁入 2027年「沈睡的鳳凰」循環週期,地球上會發生什麼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