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的最近X彷彿經歷了不同的世界X感覺自己活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做了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事情,跟好多原本不認識的人有了交流,內心非常的活躍,充滿心動、激動、開心,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內在很飛揚的感覺了。

還有VANNER和DKB,我真的從他們身上獲得很多開心和幸福的力量!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出現了自己的「推」VANNER,而他們帶給我的能量也是遠遠超出原本以為的。

首先,這是我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唱歌,啊!不是,國中畢業典禮在大家面前唱過一次,但高中開始就沒辦法在大家面前睜開眼睛唱歌了,從那之後,終於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的時候,有睜開眼看向大家。

小時候我很愛唱歌,也不怕人多,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沒辦法在舞台上表演了,在KTV可以唱,因為大家都看著螢幕,但只要是和台下觀眾有目光對視的表演,我都沒辦法唱。

還記得高中音樂課唱歌考試的時候,我是閉著眼睛唱完整首歌的,睜開眼睛我就無法發出聲音。
這是舞台恐懼症?

好多年前有體驗催眠,當時催眠師跟我說,我是沒辦法在很多人面前唱歌的。
這句話彷彿再次加強了某個心結,聲音有種被鎖起來的感覺,但我是喜歡唱歌的。

直到去年,我開始學唱歌,重新鍛鍊唱歌會用到的肌肉,調整發聲的方式之外,透過和老師的互動、自己和自己身體的互動,用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整合,這是學唱歌的過程中很意外的驚喜。

我有很多強迫自己的地方,很多預設的緊繃感,還有沒達到設定目標的自動責備,都讓整個身心沒辦法暢通的流動,我和自己身體的溝通,有很多可以更加放鬆流動的方式。所以真的很開心,有主動去學唱歌!

也因為學了唱歌,才有機會去突破多年的心魔──「在很多人面前唱歌」,這次聲音沒有被鎖死,我也有張開眼睛,所以這是我一個很大的突破,也很感謝老師,感謝自己,有好好的在生命中探索,嘗試各種方式來了解自己,照顧自己。

成果發表結束之後,就前往演唱會現場。


其實我是去年才去了人生第一場大型演唱會,覺得現場蠻棒的,表演者是很厲害的!但內心似乎沒有太多感動的共鳴。


第二次去的演唱會是2023/07/15 Peak Time的演唱會,那次讓我真正體會到現場的氛圍,激動的內心還有說不出來的感動!那次的經歷讓我我真正愛上VANNER,看完演唱會全身心滿血復活的感覺,很難說明。

第三次就是2023/09/17 Peak Time的演唱會,現場感受到的能量種類很不一樣,一樣的是身心充電滿滿,內心也很感動!

還有和同好一起討論,即便互相不認識也因為喜歡一樣的人事物而能很自然開心的聊天,互相支援,這樣的感覺,是世界上原來還有這樣的情誼,這種美好人事物的劇情發展。跳脫日常生活中的體驗,彷彿經歷了不同的世界,感覺自己真的活著。雖然平常我也知道自己活著,但這種真的活著的感覺,比平常多了很多能量。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那種內心很活躍,這麼有生命力的自己,這部分的心理轉變我也還在探討中,但是這種幸福感真的遠遠超過以往談戀愛感受到的幸福感,初次體驗到這種感覺的我,真的覺得很神奇阿!

對於這樣的心理轉變,我很好奇;對於這樣的心理轉變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我也很好奇!
因為這樣,又買了好多本和內心相關的書來閱讀,真心覺得地球是個很大的學習殿堂啊!

然後,覺得自己的世界多了更多光芒和色彩了~~


祝福 VANNER 長長久久!

raw-image
raw-image


邊寫邊聽的歌是 Vanner的 Savior~
這是一首讓我聽了很幸福又很感動到會泛淚的歌 🥰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