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參加完天使靈氣後心得...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raw-image

天使靈氣課程心得

作者:Tirana 

第一次接觸天使靈氣是在今年的三月份的時候,因為老師的邀請去協助體驗,其實我並沒有想太多,很快就決定去參加這一個天使靈氣體驗,老師曾經問過我,怎麼會想要來做天使靈氣的體驗呢?我想了想,在我心裡有一個聲音,我知道我過得不快樂,但並不是一般身心科醫生可以幫我解決的,爸爸媽媽的離去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影響,一直以來我找不到合適的方式,感覺天使靈氣好像可以幫得上我,於是我毅然決然地就參加了這個體驗。從天使靈氣的體驗中,我得到了很多的幫助,更讓我心靈的那一塊得到安住。也因為這一個原因,讓我對天使靈氣,有著不一樣的看法。

就在今年八月份,老師辦了他第一場的天使靈氣課程,從原本的靈氣小白,帶著冒險的心情,在這三天中開啟一個冒險旅程。從這個課程當中,讓我明白,原來靈氣療癒也是一種預防醫學,就像是我們常聽到的催眠法也是一種。

通過天使靈氣的療癒,我們學習到了一個很重要的部分,並不是我們擁有多少的天賦;或是多大的能力,在整個療癒的過程當中我們僅僅只是一個管道;讓宇宙的能量大自然的能量通過我們的身體來照顧另一個能量體,這個能量體可以是人事物或是小動物,

在這個學習的過程中,我們親自地去體驗靈氣的傳送和共振,其中有一段印象非常的深刻,是我們在做「過去世療癒」,過去世療癒不單單,只針對我們這一輩子從小到大的歷程,甚至有可能是前幾世的療癒;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不明白為什麼要接受療癒,讓我舉個例子:有些人從小就害怕繩子之類的東西,其實可能是因為在小的時候被蛇咬到,導致看到繩子就害怕,有句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就是這個概念,那為什麼要被療癒呢?因為我們可以去改變當時候的狀況,讓我們現在可以看到繩子不會再害怕。但有些時候,事情發生並不是在於這一世;而是在更久之前。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用過去式療癒,去協助更早以前的狀態。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不明白;已經發生的是如何改變?其實整個宇宙過去和未來是個假象,只有當下是真的那為什麼會有過去?又為什麼會有未來呢?其實他只是一個平行宇宙,在過去的當下以及未來的當下和,現在此時此刻的當下都是共通的。我們透過天使的引領;讓我們可以去到過去和未來。你有沒有一個印象?小時候遇到困難的時候,耳邊好像有一個聲音再告訴你,別害怕繼續往前,加油!對沒錯!這其實就是未來的我們,回到那個時候來給自己打氣而已。而此的我們,所做的過去式療癒,就是回到那個時候的自己告訴自己別害怕繼續往前。這是只有你的一個世界,我們來地球都只是一個體驗而已。

那為什麼我們會遇到這些人呢?甚至為什麼會遇到辛苦和痛苦的事情?讓我們覺得不舒服。其實我們都來自於宇宙的源頭,源頭分出了宇宙;宇宙分出了單子;單子分出了的靈魂;靈魂在各個場域中體驗自己想體驗的人生,而地球只是眾多場域中的其中一環,我們的靈魂要來到地球這個場域之前,會協助自己設立體驗的人生清單,而眾多靈魂的人生清單會互相媒合,而進入共同的場域扮演各自的角色;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人生只是一個體驗的過程而已,因為當我們體驗完這一輩子,我們會回到源頭去將這一輩子的體驗上載,並且重新設立新的清單去進行下一次的體驗。

有人說那為什麼我要給自己設立這麼困難的人生清單呢?因為人生清單就好比是一場遊戲,如果遊戲太無聊,我們也會覺得無趣對吧?所以當我們遊戲越玩就會越高階;自然了,我們的清單的難度就越設越困難,記得一件事,一切都只是體驗;千萬不要入戲太深,當我們可以明白人生的道理,我們會用更輕鬆的方式去玩這場遊戲體驗這場遊戲。

很開心,透過這三天的課程,讓我了解人生藍圖;對於人生有更不一樣的看法,這就是很多人常說的站在高樓看景色的差別吧!在一樓的我們常常看到的景色,是看不見路徑的,但當我們往上走越走越高的時候,所看到的景色全然不同,甚至可以看到整個地圖的全貌;這也是我們靈性學習很重要的一環。

感謝天使靈氣的這堂課程,讓我學習到如何能夠幫人療癒,更重要的是,幫自己療癒,畢竟我們生存在這一個二元世界的空間,仍然有喜怒哀樂各種不同的情緒,也有我們必須經歷的挑戰;天使靈氣的自我療癒,就是幫我們自己度過每一個難關,

其他自己下一次能繼續上三四階的課程,讓能量可以更充足,不僅可以療癒自己和家人,以及身邊的朋友,並且最終完成導師階去協助更多人學會這個方式,讓每個人都能生活的更開心快樂,感謝老師感謝每一個一起學習的同學們,感謝上祖,送給我的禮物,是一間擁有六張舞台化妝桌的房間,讓我更堅信自己的天賦和夢想,這是一趟完美的旅程,與你分享。


-目前作者也從健康管理師與美妝師轉職靈氣療癒師斜槓中



天使靈氣課程心得

作者:Arlita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用這句話來開場最適合不過了,三天的課程時間越接近我會期待,因為我也很重視,希望這三天可以好好的學習。

但是事情並無法如願的呈現,第一天的開課前本來可以好好放鬆準備晚上的課程,但是自己生活中有了突發狀況與自己的情緒無故的波及,讓開課的第一晚很難有個學習心情。

第二天有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思緒,反而能比較專心上課,過程中也因為都有機會讓彼此練習療癒的時間,所以逐漸讓自己放鬆下來學習,當天晚上大家一起聚餐吃飯時還能跟他人分享故事,本以為可以第三天比第二天更好的狀態,卻又因為自己的情緒影響了自己上課的思緒,也無法協助帶動我應該協助的兩位姐姐,現在回想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惜了,但我想這或許是要給我的一個功課考驗吧〝覺察自己的情緒波動〞

這次的天使靈氣課程可以感受到分成兩個部分,一個部分是介紹了何謂天使靈氣的領域,另一個部分介紹了何謂人生藍圖(靈魂領域)。

過程中透過老師的說明與講解,最後也讓大家可以互相彼此練習與感受,讓我感受到天使靈氣能量的存在,我們看不到摸不到不代表就不存在過去自己是先從被療癒開始才慢慢地了解到天使靈氣為何?

現在讓自己了解到天使靈氣除了可以當管道療癒以外,還有許多種下意圖的療癒(例如第三眼療癒、過去世療癒……)

而天使療癒透過奉獻空間,能讓空間能量穩定下來,不做傷害與排它性是我覺得有別於其他宗教或是療癒給我的感受,讓我們要懂得尊重每個空間的能量,如同自己也會希望被尊重同樣的道理,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再來原本看到其他同學在學習過程中都會分享到很多看到訊息或是光的感覺,想說自己怎麼沒有看到他們那般的精彩,但後來也領悟老師說的天使靈氣的精髓在〝無為〞也就是在療癒個案過程中,重點是在維持住能量的傳送,讓自己的身體能放輕鬆擔任天使們傳送能量的介質,輕鬆的接收的訊息即可,有時如果太用力或是太刻意反而會適得其反,

最後天使療癒師要能療癒別人前,要先懂得療癒自己,透過療癒自己感受關注自己,並且與自己的高我連結,提醒自己每天都要自己能自我療癒

人生藍圖

這個真的很特別,特別到讓老師花了兩天上午的時間來跟大家說明,我相信有其特別和重要性。

這讓我認識了靈魂是這麼有趣而宇宙的源頭是如此的高智慧,靈魂透過不同的劇情產生了許多的場域,而這些場域就是讓靈魂去體驗不同的感受,最終目的要完成原本設定的〝清單〞,如果沒有完成,那就再來一次不一樣的體驗,而為了完成這些清單,人生藍圖在一出生之後就會有著主幹道引領著我們往前行,不管你是否願意,時間就是會一直前進,而過程中就會有著不同支線讓我們可以選擇,有時透過支線讓我們可以找到捷徑或是不一樣的體驗,有時選擇的支線反而讓我們似乎離主幹道越來越遠,或許有的人就會在這裡迷失了自己。問問自己,你想要完成什麼?為何你會安排來這一場旅程,我想回家,回到我的源頭了。

這一生能遇到我的雙生火焰,我的另一半,是我更要把握的機會.她已經覺醒再往她走的路上,我也該覺醒往我該走的路上,讓我們一起創造能為這世界付出的事吧。去體會何謂無條件付出無私的愛。

每個人人生都有自己的場域,只是會有重疊的時間,也會有分開的時間,要懂得尊重。懂得不介入,懂得欣賞每個旅程。自己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讓自己覺察後 一一寫出來修之行之,總有一天要離開這個世界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未能完成原本設定體驗完成的事。

第三天課程結束前,收到了來自上主的禮物,上主送給了我一張空白的紙一枝筆。感覺得出來老師原本是想說明,但是上主希望我不去設限,想像自己透過一張紙與一枝筆能有什麼顯化。

課程結束也剛過一個月,接觸靈性靈氣也剛滿半年,這半年的時間回想起來真的太多太多的事情在發生與改變,錯覺以為已經過了很久,但目前也才半年。接觸以來學習更多懂得去尊重能量,要學習懂得更多的感恩,感謝宇宙、感謝天使、感謝所有的人事物、感謝這一切

還要學習讓自己臣服與相信,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目前作者也從保險業轉職靈氣療癒師斜槓中


天使靈氣課程心得

作者:Melody Wang


上週五六日(8/25)去上「天使靈氣」課程..有關靈魂源頭與輪迴的運作..這2天的「天使靈氣」課程,在場的10個學員中,我年齡最大..

年長的好處是活在世上的時間長,遇到的挫折磨練多,就會學習找解決的「工具」,因為接觸一堆有的沒有的學派、功法多,學習經驗跟歷練也多了,所以很快就能進入課程狀態..

#當神話不再是神話

而是古文明的人類早就具有跟宇宙其他次元的更高文明靈體溝通交流的能力

#亞特蘭提斯、瑪雅文明..一夕間消失了,他們(集體意識)怎麼了?

#科幻從來不是空穴來風的

#為什麼人類越活越退步

#這些高度文明的人類到哪兒去了?


幾千年的古老國家(中國,埃及,南美洲)...有關神話、輪迴,壁畫雕刻的傳說..(中國老莊思想,埃及的死亡之書、印加文明...),與高度文明的接觸,漸漸解鎖的密碼。佛陀在菩提樹下靜坐七七49天進入「寂靜空性」,祂進入光的源頭..回到靈魂最初的地方。只是以我們現在人類腦袋裏知識跟認知的程度還在突破跟解答中

#開悟得道

#靈性覺醒awake

不管是過去的古文明宗教神話,到現在的外太空宇宙次元能量..最終萬法歸一,都在講同樣的事。我們這一生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都不是偶然的,都是靈魂投胎轉世前立下的清單,藉著凡人之身,紅塵俗事來練「心」完成list的課題,最終的目的是走完人的這一生,回到宇宙天家..最初的來處。靈魂回到源頭後,重新審視check.list ...再規劃來世復活後的人生清單 list (新的人生指南,通關打怪攻略.)

時代不同,一代代的法門不一樣。

上一代人遇到關卡大多是找宮廟神明通靈辦事,跟神明拜拜,跟「指導靈」求救

以現在科技進步,已經有能力接觸外星人,幾次元的宇宙..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新人類通過網路知識增廣見聞,透過冥想,靜心打通脈輪,打開第三眼來接受宇宙訊息,找到靈魂的使命

最後的目的是一樣的...

進入光的源頭..

回到靈魂最初的地方

只是..不知道自己會到哪個境界?

#到底是醒覺還是幻覺?

#人生跟遊戲通關打怪一樣..

靈魂再來這一世不會一直玩過去世同樣的遊戲,那也太無趣了吧😂,所以,每一次的通關,每一次輪迴再來,再升級..更大的關卡,更厲害的魔王..更大更多的考驗...為了就是靈魂的揚升進化..

#每一個安排都是自己靈魂設定的

來旅行,來玩樂,來學習,來探索..

#靈魂書寫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Follow my heart ❤️

#親愛的靈魂旅行社


-目前作者從事安寧照護工作



天使靈氣課程心得

作者:Venus

上完課後直至今日對於麻瓜的我是既新鮮又難忘。而天使療癒的能量讓我感受到它 不僅是療癒方式而已,它充滿了愛和光,能讓人 內心變得無比強大。 

天使療癒一二階的課會來上課也是因為在課前因為朋友而接觸被療癒。被療癒幾次, 後發現天使療癒的能量能夠慢慢治癒心靈內心深層的那一塊,也慢慢了解到如果懂愛,愛能包容一切也能更懂得如何去愛自己。

天使療癒的課程中,這三天下來 除了課程中所安排學習的內容外,其中讓我很難忘的有幾點,其中學生與學生互相練習療癒的過 程,除了感受到不可思議的能量外也感 受到不管是被療癒者或是療癒者都充滿了愛,被療癒後能感 受到心靈上的富足。而課 程中的學習也安排了能量的接收以及感想,自認為很麻瓜的我,驚喜自己 竟也能接收 到不可思議的聲音或是一些畫面,而也能更確信宇宙能量的存在。而在此同時也希望將來有能力幫助他人、照顧家人(療癒別人、療癒自己)的能力。心裡深知要學習的 還非常的多。上完一二階的課已一個月,現在 還是不斷的學習跟練習,也提醒自己別忘了初衷。 也期待三四階的課 一樣讓我驚喜難忘😊 。 


-目前作者也參與職靈氣療癒師培訓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