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胎時,祖先們給我的祖命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723

中午的冥想,閉上眼睛後,出現了一位新角色:白頭髮長鬍子的老人,穿著全白的古人裝,有一個金色的皮帶。

我看到我的前方有一個很大的,像是白色漩渦的東西,感覺像用雲做成的。

我突然變成了我小時候的樣子,大概是國小,在民生社區的家的窗前寫抄課本(小的時候爺爺都會叫我抄課本),然後那時候的爺爺從後面出現,叫我繼續寫。

因為真的很不想寫,我通常會用一種方式激勵自己,寫一個字,長大就會賺幾萬幾萬塊這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候就有這種要賺很多錢的想法)

後來又跳到後山碑站的家,那是我在小學三年級之前所住的地方,那個時候還沒有捷運站,從窗戶外面看到一個對面建築物的壁畫,就是有一個人在一個船上的建築物壁畫,從零開始把一顆一顆的壁畫貼上去。

後山碑站

後山碑站

然後時間又往前,我在天上看到我的媽媽,然後爸爸在旁邊,他們非常的年輕,應該是20幾歲的時候,然後我的靈好像準備要投胎。

那個老人又出現了,原來他是爸爸那邊的祖先,祂說『你投胎的話,我們這邊要求的祖命,就是,光宗耀祖』

然後又出現了另外一個有點像是台灣原住民的婆婆,祂應該是媽媽那邊的祖先,祂說『你投胎的話,我們這邊要求的祖命,就是要繼承我們的通靈血脈,幫助更多人』

我問了那個時候的我自己的靈魂,『那.....你想要什麼?』

祂說『幹票大的!賺大錢啦』

我說『那你為什麼不去投胎富二代?』

祂說『那多無聊,我已經在這個世間輪迴這麼多世了,富二代我也當過,有點無聊,我就是想看看能不能用自己的力量拼出些什麼名堂,這戶人家雖然現在看起來很窮,但是之後會把我們養育的很好,我們會過上好生活,在這樣的情況下,加上我後天的努力,我們更能夠成功啊!』

我同意了,所以我就進到我媽的肚子裡面。

結果現實世界中的電話響了.......冥想結束。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