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害怕的~或許是別人最想念的親人⋯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農七月一日到來~
是佛家謂為孝親月!

在這一天,倍想爸媽⋯⋯
去佛光山的寶華寺特地點佛前供燈。

雖然寫上父親與母親名字,會加上(殁),但覺得⋯⋯

祂們曾經存在著我的生命裏!深刻烙印在我心上頭!

擁有過祂們的存在!

聽到一句,有時您害怕的鬼卻是別人最想念的親人!

是啊!

之前曾有人問我?妳看到過世的父親來找妳,都和妳說什麼?

祂都是凌晨五點來找我,沒說話就是默默看著我!

那更可怕!

我心裏想:不會!因為那是我爸!親愛的爸!就算眼神空洞看著我!還是我最愛的父親!唯有差別在於,我父親母親在一年內相繼辭世⋯⋯!

而且祂在頭七跟著光走!走向那道光!在近49天是綠綠的世界,到後來出現顯現祂的房子還有庭園,雖然房子空空如也,但至少從綠色的空間轉化成亮白的色澤,安心多了!只是我到祂那拜訪🙏卻會左半身無法動彈,(別問我怎過去,也許就是人助天助神助,總之就是和他見面了)只是如同祂曾附在我身上一般,左手就是祂可控制,很特別待遇在我身上,算祂對我獨愛(自我安慰)

但老爸哥哥那拜祂是用葷食,祂來都有伴著腐化味道(並無不敬,個人經歷)

但自從看過親愛的父親,由金身尊敬地藏王菩薩,由下往上衝上來那畫面,就沒有聞過那樣的味道⋯⋯反而是是媽媽合爐,親戚吵日子,祂總於說話,叫我去找我姐姐說這件事情,很開心現在合爐的事情經由大嫂大哥和姐姐姐夫達成共識,成功完成✅老爸任務。

而媽媽來是會用咳咳咳,不過祂在去世儀式都是佛教和素食,所以不只有我感受味道不同,連回家鄉,隔壁鄰居都說聞到一陣花香味,這是聽據姐姐說的!

我只有體驗會在我補眠大約下午一點時刻,突然說還有三天就離開⋯⋯那時換算我剛好在寶華寺要幫祂做第七個七的前三天!

還有祂去世第八天穿著旗袍,合手對我說阿彌陀佛!其實在她未過世意識無法言喻時,插著鼻胃管,癱瘓在安養院時,她卻出現在老爸頭七,祂們的對話被在場唯一的我聽到,我才知道原來靈魂真的會出竅!

而佛教也是她在未過世前顯示給我樓下是白玉佛,樓上是穿黑色衣服,面帶和藹可親的微笑向我點頭!不過我也是過快三個月,經由姐的鼓勵才去找尋夢境的地方,整個住家附近繞繞,竟然走著走著被我總於找到一樓白玉佛的樣子,我鼓起勇氣走進去,問請問這⋯⋯有上課的地方嗎?畢竟從小都是拿香拜拜,從未來到佛寺!

沒想到義工說:星期六可以來共修!

我問了時間,星期六前往,在經過義工指引上二樓,真的看見黑色衣服的婦人慈藹的笑容說:吉祥!原來那黑色衣服是稱為「海青」。

再來有些省略⋯⋯因為又是落落長,待下次再寫~

在媽媽要滿逝世第三個月來,她和我在夢中說已經滿三個月,我回來看看我每個子女!我說那祢就現給他們看就好了?祂說:嘸通!伊唉驚?!原來媽媽也是暸解每個子女⋯

但是在農七月都過快一半,我反而沒看見和夢見父母親和祖先,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使命,包括在西方淨土世界的祂們也是。

但唯有朋友已逝的親人,以及夢中佛師父交代幫助誰,清楚說出名字,我才負責完成交代使命!很玄學但或許這也就是我此生注定的任務吧!

有聽說每個人投胎轉世都是帶著注定的任務⋯⋯

或許我也慢慢選擇接受自己!

只要為善能幫助身邊的人,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也並無不好!利他才更懂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身邊都是善循環🔄一起善能量增進。

尊重各信仰!這篇純粹個人經歷。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