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偶》的雜談:所以我說那個簽名小卡是怎麼回事?

本篇沒有暴雷(應該),但有作者癖好本篇沒有暴雷(應該),但有作者癖好
raw-image

看過正文的人應該會很疑惑,書中冀楓晚沒穿過兔子裝啊!這張圖是怎麼回事?

答案很簡單,這張圖是不公開番外「美好的生日需要來點兔子🔞」的內容,從標題和圖片應該很容易猜到這是某人過生日+某人變兔子(冀:並沒有變)的故事。

會選擇兔子當元素,是因為今年是兔年……我很想這麼說但這不是主因,選兔子的主因是自從我在網路上看了寶井理人的《10count》中兩位主角的兔子裝後,就對讓帥哥穿兔男郎裝產生執念,誠摯推薦所有好這口的朋友搜尋關鍵字 寶井理人+兔子裝 新世界的大門將為你敞開(?)

當初編輯要我給插畫提案時,提到簽名卡部分可以選擇說中內容,於是我毫不猶豫的自肥寫了生日兔子主題,然後獲得我心心念念的兔男郎,我收到圖當下的心情就是畫中小未的反應,萬歲~~~~

而說到不公開番外,原本編輯是希望我寫大概兩千字的新內容,如果有肉最好,但……我想我的老讀者大概知道,兩千字我能把攻受的衣服脫掉就算不錯了,因此在討論過後,這篇番外的字數上限就變成四千字啦!附帶一提我直接寫到含番外標題四千字整。

以上,雖然我是百分百的貓派,但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讓帥哥穿兔子裝的美好。

4會員
44內容數
M.貓子的沙龍,基本上拿來放小說、工商宣傳和不定期掉落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