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33~幸福是...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這時,KK從浴室出來,邊走邊說:「微,你在跟誰講話?還是在吵架?我在浴室裡聽到你的聲音..」邊擦著頭髮。

微微看見KK居然這麼快就洗好了,有些措手不及,便對電話說:「我等一下打給你。」說完,便掛斷。

隨即又對KK回應:「喔,有人打來問,我只是說話大聲,...終於,換我洗了,我先去泡澡...你如果累了,你先睡,我今天走了一天,得好好泡個痛快,你可以先睡,沒關係,先睡。」微微不斷地強調要KK先睡。

隨手拿著衣物往浴室走去,另一隻手裡還拿著手機,KK看在眼裡,卻不說破,只是...有些失落。失落的是....微微,似乎隱瞞了他什麼,似乎...不相信他,與他之間有了秘密,他曾一度以為...微微...接納他,相信他,但...現在看來...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微微故意把水聲弄大,想要再跟舒華說些事,還有...也在躲避KK。

泡在浴缸裡的微微,又再次的撥了電話給舒華....

舒華沒有想到微微竟立馬打給她,接起電話,還沒來得及開口,便又給微微搶了先:「我們剛剛說到哪?」

舒華回應:「說到...晚上怎麼睡?說...你不曉得會不會對KK產生感情...」

「哇噻...你真鎮定誒,你都不怕我把你的KK搶走喔?」微微不可思議的回應。

舒華用一種極度無奈的語氣回應:「現在身體還你了,你跟KK也是很般配,也許...你們會是幸福的一對。」

微微聽完,忍不住回話:「你...你是..真的捨得下,還是說場面話?」

舒華雖是心痛,又是無奈的接受命運的說著:「我們倆...還需要說場面話嗎?這就只有你跟我知道,我有需要在你面前裝模作樣什麼嗎?」

微微回應道:「也是。」又馬上說道:「欸...我也不是會搶人家心上人的人,我可是...我可是...很有行情,我...我不需要你施捨。」

「你真的是....很有行情。」舒華說著。

舒華的話語裡,有著千般,萬般的無奈。微微感受得到,卻又無能為力,因為現在...本來,就是各自回到自己的人生,雖然短暫的...舒華用著她的身體和KK談了一場小戀愛,但夢...終究該醒了。

見話筒裡又只剩下空氣的聲音,微微又問道:「欸,幹嘛又沒聲音,又不說話?」

「說什麼?」舒華一副有氣無力的回應。

「哎呀,你放心拉,我是不會碰你的小鮮肉的,我這麼有行情,要什麼男人沒有?只是...我們都換回來了,你是要我去跟KK說,還是你要自己去說?」微微問著。

「說什麼?」舒華依舊是那有氣無力的回應著。

「欸,你不要這樣好不好?說不定...說不定,我跟他說這件事後,你們倆...就可以在一起了...」微微安慰著舒華這樣說。

「我們倆....在一起?像話嗎?」舒華回應。

「哪裡不像話?」微微不解地問。

「你跟他就差了7歲,而我跟他又差了15歲,差15歲誒,這是多麽遠的距離?我們...不可能。」舒華語氣略帶傷心的說著。

「差15歲算什麼?只要有想要在一起的心....」微微說著。

舒華不等微微說完,直接打斷,說:「你說什麼夢話?他會越來越有魅力,而我...卻會一直慢慢老去,變得像他的媽一樣,別人...會怎麼看他?」

「你想太多了拉...」微微不以為然的說著。

「不是我想太多,是這個社會容不下這樣的幸福,KK會過得很辛苦,他也會不快樂。」舒華想得很是長遠。

「那....」微微突然有些支吾。隨即又說著:「你...就這樣...放棄了?」

「不是我要放棄,而是為了他好,就這樣結束也很好。」舒華說的倒是輕鬆。

「不後悔?」微微不死心又問。

「有什麼後悔?我們畢竟有在一起過,我希望他以後可以更幸福....」舒華說得很是大器。

「你的意思是說....讓KK去跟別人幸福?」微微仍是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的夢...該醒了。畢竟....這不是我該得的幸福,是我偷來的...」舒華說的心酸。

「難道...你不想爭取看看?」微微還在繼續慫恿著。

「我現在這個樣子?他會看上我?」舒華自卑的回應著。

「人嘛...在一起不僅僅是看外表,你沒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或許....一時的外表真的不算什麼...」微微就像愛情大師般的講道著。

「你都說了,相愛容易相處難了,更何況,我們之間還有著年齡差....算了,我能有這段可以回憶,已經夠了,如果KK能得到幸福,即便我不在,也不要緊。」舒華說得輕鬆,卻很心酸。

微微不由半放棄的說:「好吧!你都不爭取了,那我還能說什麼?」

隨即微微又帶點半開玩笑地說:「那...我可以搶走他囉?」

舒華心酸的回應:「你們...確實...很登對。又說道:之前我在你身體裡的時候,我們常一起出門,很多人都說我們很登對,我雖然開心,卻也很是患得患失,因為...這畢竟不是我的身體,終究...還是要還給你的...」

微微聽了舒華心酸的話後,便緩頰回應:「哎呀...我隨便說說的,逗你的,我才不會搶人家的男朋友,老公,拜託...我可是很有行情的,不需要任何人施捨。」

「對啊...你就是很有本錢....」舒華喃喃自語的說道。

微微聽不清楚舒華的話,問:「你說什麼?」

「沒...沒什麼,好了,我不跟你聊了,我也要去洗澡了,掛了。」說完,電話那頭便沒了聲音。

「這個舒華,當我的時候也掛我電話,當回他自己....還是這樣...」微微喃喃的說道。

這又不知道泡了多久,微微...實在沒有勇氣走出浴室,但....泡的,也實在不能再泡了,微微捏手捏腳的從浴室偷偷摸摸地走了出來,還在浴室門口往外探了探,卻見...KK睡在沙發上,這點倒讓微微很是意外。

雖然,放下了心走了出來,看著KK熟睡的臉,心中突然有種不捨,這讓微微自己很意外,我怎麼會對這個陌生男子產生了不捨?難道....這是舒華的記憶嗎?

這第一天....算是過了,可....後面的4天呢?還得像今天這樣過嗎?那...真是太辛苦了。

一向睡著爽的微微,絲毫不敢偷懶,怕KK半夜跳上她的床,一整夜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也..沒怎麼睡好,一早起來看見KK這麼大的一個身軀,窩在沙發裡,看了不禁很是心疼,這一夜..也真是委屈他了。

不過,這個KK還算是個正人君子,一整夜..就窩在那個對他來說很剛好的沙發,阿不就還好有沙發,可...若這後來的4天都讓他睡沙發,他...會不會殺了我?

就在微微細細看著KK睡著的樣子時,KK突然睜開眼睛,一睜眼就看到微微正大眼的端著看他,讓他有些尷尬,連忙迅速的起了身,尷尬地說著:「你..你醒了?怎...怎麼沒叫我?」邊說邊整理衣衫又是撥弄著頭髮。

微微突然下意識伸手去幫忙KK撥正頭髮,這個舉動令KK又是暖心,又是驚訝,下意識地將身子往後挪了挪,又覺得這樣會讓微微感覺不好,便解釋道:「我...」又尷尬的說不出話來。

只見微微淡定的說著:「別動,我幫你弄好。」弄著弄著便說:「好了。你去洗把臉吧!我們一起下去吃早餐。」

昨天的微微,和今天的微微,差別...真是大...

所以,微微...是...恢復了嗎?

KK邊刷牙邊思考著,人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今日是風明日又是雨的,摸不著的心思。

今天的微微,就好像昨天不存在一樣,完全...就像沒事人一樣。

這樣也好,那...就這樣就好。

KK當然也不會去追究昨日的微微,也許..她昨天...真的不舒服,只是不想說,也許...她昨天有什麼擔心的事,只是..不想讓自己擔心,微微...總是很多事都自己攬下來,盡量..不麻煩KK,這也是讓KK傾慕的原因。~待續~

80會員
821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