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17~幸福是...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KK不解,問道:「那個...VIVI,我可以問嗎?」

舒華邊整理著行李邊回應:「問什麼?問我嗎?」

「我不明白你為何要答應?你不是不太想的嗎?...」KK不解地問。

舒華停止整理的動作,看著KK回道:「這麼懂我?又說道:該說你體貼,還是該說你觀察入微?」

KK望著她,似乎在等她回答心中的疑惑。

「我是不想,但,同時,我也想讓他老婆知道,她老公是個怎樣的人,至少,...明白後,才不至於有任何遺憾或不捨。」

「遺憾?不捨?我更聽不懂了。」KK聽不懂舒華真正的意思。

舒華又繼續剛剛的整理,回道:「反正呢...這兩天,你就看我眼神行事,當好一個稱職的演員,這樣就可以了。」

「但...我又不懂,怕認錯你的眼神...」KK很是憂心的說道。

「不會阿,上次,你就表現得很好,不用過度矯情,適時適地的搭著我的話回應就可以了,我會造話給你接。」舒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看KK一副擔心,又是心虛感,便安慰的說道:「上次,我們不也住一間房,你就順著演就可以了。」

KK不覺舒華說的那麼簡單,怕是事情不會照著這樣發展。

這次,函宇又出邀,再一次的兩日遊。

來到約定的飯店,這是一間大型的渡假飯店,打著飯店內有眾多設施,在飯店,就可以享受一切。

這一前一後的CHECK IN,KK拖著行李箱準備搭電梯時,函宇叫住了他們。

「微微,那個..K...」畢竟吧,不必刻意記住KK,函宇叫了一聲K又是猶豫了一下,不知是否有叫錯。

引得KK敏感的轉頭,並向函宇他們揮揮手。

對於真正的微微,只要..不待在家,去哪..她都沒有意見。反正..她,又不是真正的舒華,對於函宇所做的一切,沒有太多的情緒和感覺,畢竟,她跟函宇那段,真的過去了。

只是...函宇,不知還在留戀什麼?又或著是說,與舒華的夫妻生活已經來到一個7年之癢的階段。

是倦了?疲乏了?又或是該說...感覺,都已經不存在了。

這是事前就預定的飯店,所以房間呢,也就在同層的隔壁。

微微可是一放下行李,就急急忙忙到隔壁房間敲門,函宇才顧不得微微要幹嘛,只要微微不煩他就好,打自微微出院以來,他和微微的夫妻生活可以說是十分平淡,淡到...沒滋沒味。

KK前來開的門,一開門就見到微微,微微笑咪咪的對他說:「那個...舒,不是,微微在忙嗎?」

KK則是把門拉開,直接邀請似的要讓進來房間,說:「請進。」

微微邊走邊探頭的找舒華,舒華正從廁所走了出來,微微上前就去拉著舒華,說:「我剛剛看到樓下有按摩室,我們兩先去享受一下吧!這些小事就讓男人去忙。」

舒華知道,微微定是有事找他,便同意的前往,並對KK說道:「KK..你一個人..沒問題吧?」

KK則是比了一個ok,且示意舒華不用擔心的手勢,舒華與微微在電梯前一邊等電梯,一邊聊天...

「欸,我沒想到你會答應來誒,我想說你看到你老公這樣,應該很氣憤地想揍扁他才是....」微微這樣說道。

「我是很氣憤,只是..我好奇,他對妳的念頭,到底有多深?所以我才會答應這次的旅行,看看他還想對你做些什麼事?」舒華回應著。

微微一副不以為然的回道:「還能做什麼?你都帶保鑣來了,就算他想靠近,你那個小鮮肉保鑣可能讓他靠近嗎?你的好奇...也太有保護模式了吧!...不過,你到底有沒有用我的身體跟小鮮肉...」

微微用著有色的眼神看著舒華,這讓舒華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說:「想什麼?那可是你的身體,我不會用...」

微微一副失望的對著她逗道:「噢...那就有些可惜了..對方可是小鮮肉,你若不要,等我回去,我就出手了..」

電梯來了,將兩人帶至一樓。

函宇在房間呆了一會,看舒華都沒有回來,馬上撥的電話給微微,剛剛被真的微微給拖了去按摩,手機在包包內作響...

KK從舒華包包裡拿起了手機,手機來電寫著~函宇 兩個字。

不知哪來的醋意與厭惡,居然點開了接了且冷冷的說道:「她不在。」

不在?不會是故意不讓接電話吧!

於是又問:「那她..去哪了?」

KK一直不懂他們間的故事,只是冷冷的回道:「她被你老婆拖去不曉得幹嘛,你不知道你老婆不見了嗎?」

被KK這麼反一問,對...舒華,他正開心的以為舒華不在,他可以好好跟微微聊聊,對於她..這陣子的發展與近況,都是函宇特別特別...想知道的事。

可...怎麼說是舒華給拖走的呢?她們...何時這麼熟?

「那...有說要去哪?」函宇又問道。

KK壓根不想告訴他,便說:「你問你老婆看看,因為VIVI沒帶手機。」

喔,對!微微沒帶手機,便回:「噢好,謝謝。」

函宇二話不說的,走出房門,想要與微微來個可能的巧遇,有可能...他可以在飯店的某一個角落,遇上她...也說不定。

就...不要問舒華了,免得..她又在那裡疑神疑鬼的..

舒華和微微一同走進了按摩室,穿制服的服務人員親切的引她們到小房間,這飯店...還真不小,很少..有按摩室可以一個小房間,一個小房間的,通常都是隔著布簾,感覺...挺高級的。

兩人換上了袍子,躺好在按摩室等的同時,有兩位輕熟女端了不知什麼的走了進來,其中一個向舒華介紹:「請問小姐今天想要什麼樣的療程?我們有799的基本體驗,再來是1599,3599,或是可以由我們幫您全身護膚按摩,今日特價8888...」

微微聽了,二話不說便搶了回答:「我要8888。那個..順便護膚的產品給我選一下..」顯然微微這是熟門熟路的。

讓舒華也不由回答:「那...一樣。」

微微可是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享受了。之前,她都會一月做一次,自從..變成的舒華,可虧大了,這靈魂,和身體,都很需要。

舒華自從變成了微微,開始慢慢對自己好一點,好好..享受優雅的用餐,好好打扮自己,讓自己在工作上更舒服,當然,之前微微的身體,皮膚都保持的相當不錯,只是舒華倒沒有考慮到按摩與保養,再則是..她都在與時間賽跑,如何在微微身體的這段時間,打造自己的經濟獨立,時間...不曾用在保養上。

輕柔的手技,很有天然芳香的產品,讓兩人舒服的睡著了..

這個睡著讓微微輕飄飄的從舒華的身體坐了起來,當她正在看著眼前的自己的身體時,同時看見了舒華也從自己的身體坐了起來....這..這跟當初..在醫院一樣麽情景,讓兩人很是驚訝..

其實兩人當下都被眼前熟悉的情景給嚇到了,呆住了好一段時間,就這麼..相互對看..

直到...微微似乎想到了什麼,便對舒華:「快,就是現在..我們換回來。快點!」

微微邊說邊行動著,舒華倒是沒有很主動,因為..她,還沒有準備好,也不想這麼快...回到自己的身體,一直遲遲不肯動作。

微微一個動作的迅速地躺回自己的身體,沒想到才剛躺下,卻被自己的身體排斥的彈了出來,微微就跌到地上,微微嚇了一跳,叫了一聲:「啊~」

沒想到她看了看自己,不會痛,就這麼摔了出來,跌到地上,不會痛,但這不是他該高興的地方,她回頭看了看自己正在享受護膚按摩的身體,趕緊的..又爬了起來。

撇見舒華就坐在自己身體的旁邊,便說:「舒華,你起來,你坐在那難怪我進不去我的身體。」

舒華很是不情願地站了起來,但並沒有移開的意思,微微心想,機會難得,錯過這次,難保下次不知何時,便又順順地躺了下去。

舒華就這麼看著她躺了下去,不料,微微又被彈了出來,再一次的又昳在地上。

這回,連舒華都訝異,她看著微微再度站起來時,微微看著她,又轉頭看了自己的身體,很是無法置信的疑惑。

這回,她去推開了舒華,心想...興許是...舒華站在旁邊礙到他了。

再一次,又趴在自己的身體上,這躺下沒多久,微微又再一次...被彈了出來。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待續~

80會員
823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