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被愛,只是你還沒學好好會愛自己。 【療癒BAR#6|立里】: 給還沒學會放手的你

raw-image
療癒BAR價目表小提醒>>>本篇由之前的聽眾提供的故事,沒有影射任何人,故事經過修飾有些虛構的內容,想觀看更多請訂閱一個寫給想聊聊內心小故事的你的|《日日聊心》: 聊心信

一個美好的夜晚,燈火通明,客人紛至沓來,或許是疫情過去的緣故,楚兒再度回到店內協助。當她用那句經典的「歡迎,來到解憂BAR」迎接客人時,微笑如常。今晚的其中一位特別的客人叫做「立里」。

raw-image

立里經常在不同的酒吧和城市之間穿梭,這是他的工作。他總是穿著藍綠調的衣物,帶著一股藝術家的氛圍,總讓人感到他身上散發著一股藝術青年的氛圍,不時散發著尼古丁的香氣。他一直在尋找自己的歸屬和真正的愛情,但似乎陷入了一片迷惘之中。立里是一位作曲家,富有藝術家的敏感和情感。

raw-image

當立里大聲闖入療癒BAR時,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這位失意的音樂家。他自信地說:「終於找到了,這個酒吧,像傳聞中一樣特別。」我微笑著回應,並讓楚兒為他倒了一杯啤酒,楚兒也帶著微笑,向他問好。

立里喝完一杯啤酒後,走到吧檯前,開始和楚兒聊天,但他一直用好奇的眼光打量著她。立里問道:「老闆,你的服務生怎麼樣?她是不是單身?」我回答他說:「你可以自己問她。」於是,立里走到楚兒身旁,試圖引起她的注意。

楚兒歪著頭,不太明白立里的意思,而立里繼續解釋:「我為什麼會來這裡,全是因為你。」楚兒對這番話感到有些無奈,但她仍然保持著微笑。然後,立里又說:「因為你,我才來到解憂BAR。」

楚兒與我對視一眼,然後給了立里一杯酒,立里繼續說:「嘿,你知道為什麼我來這裡嗎?」楚兒眨巴著眼睛,表示不太明白。立里繼續解釋說:「因為你,你的微笑吸引了我來到這個地方,我只是想看看你。」

楚兒無奈地看著我,我則表示立里已經有些喝多了,不必太在意他的話。立里又點了兩瓶啤酒,然後突然走向吧台附近,再次用眼神打量著楚兒。楚兒感到不安,但仍然保持微笑。

立里:「 老闆你這個服務生不錯給認識嗎?」我:「 你自己問她吧」

立里喝了口酒,自信地走了過去跟楚兒說:「Hi,你知道我今天來這是因為什麼?」;楚兒面對這個無理的問題,歪著頭眨眨眼,表示不懂;立里繼續說下去「 因為你,才領引我到解憂BAR」,而楚兒無奈地看著我,我揮揮手示意楚兒他喝多了,不要理他

立里之後又走回來吧臺,用手敲一下吧台的桌子說著 「 你這的服務生真有個性,沒關係,我再去找下一個」;這時,他又快速灌完了兩瓶啤酒,準備要走到酒吧四周找其他的獵物時,我拉住他的肩膀

我:「你這樣子,怎麼會有女生喜歡你? 」
立里:「 我就是這樣,我對她,很好,但她卻離開我,她不懂的珍惜我」
我: 「 她?」立里:「我的前女友 」

raw-image

他又點了兩瓶啤酒,開始抱怨起他的前女友,其實他一直沒有從之前的感情還沒走出來,都試著設法想讓自己更好,可是每次一次在跟不同女生準備要升級關係時,都是失敗告終,所以開始自願自艾,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女生的錯,一直說著都是別人的錯。立里就像個小孩子似的,一直哭鬧一直吵鬧,全店的目光都聚集在他的身上,而他說著情場的悲劇史更賣力,而我默默地聽著,一邊擦拭著酒杯

raw-image

這時,楚兒大力重放下了托盤放在吧台上,都能感覺到酒杯裡的酒水在晃動,楚兒走了過去,就這樣走了過去,當我要準備阻止她,發現已經來不及

raw-image

楚兒給里立一巴掌,"叭"~

楚兒 :「 你就這樣自怨自艾,沒有女生會喜歡你,我剛剛沒有不喜歡你,只是你太不會看場合,我嚇到,我不喜歡,不想理你,女生不喜歡你這種MR.負能量先生,門在那自己走出去!!!」


這時酒吧氣氛安靜了起來,大家都盯著楚兒和立里,當立里要走向前跟楚兒理論時,周圍的熟客拿了酒杯,站了起來,他可能發現情勢不妙,默默地走了出去

我:「你怎麼發那麼大的脾氣?」
楚兒:「羽昊,我看不慣自甘墮落,不想改變的人」
我:「楚兒不要忘了,每個來解憂BAR人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但也很謝謝你,剛剛把想跟他講的話說出來。」

楚兒害羞表示 「沒什麼 ! 」拿起的酒杯和托盤到後面清洗台走去......

突然解憂傳聲筒傳來了一個訊息,我接了起來,郵差說到「老闆,這次信是來次KIM的掛號信,要現在簽收唷!!」

Kim.....好熟悉的名子....『 打開信封說到......To 하오 하오 ......... 』


追蹤>> 羽昊/ 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
pic >> Pinterest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