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都給了別人,卻忘了給了你【療癒BAR#5|Adam】: 給失去後才懂愛的你

raw-image
療癒BAR價目表小提醒>>>本篇由之前的聽眾提供的故事,沒有影射任何人,故事經過修飾有些虛構的內容,想觀看更多請訂閱一個寫給想聊聊內心小故事的你的|《日日聊心》: 聊心信


傍晚下完雨,微光照映著街道,帶著一絲涼意,我順著熟悉的路線駕著車上班。驚喜出現在引擎蓋上,一個袋子裝著禮物,上面寫著「給你,羽昊」。心中頓時充滿好奇,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裡面竟然是一盒口罩。我將禮物收好,心裡閃過一抹溫暖的感覺。


來到了療癒BAR,我忙碌地著手準備開店,卻被自己的思緒拉回了過去。我回想著我們的回憶,擦拭著杯子,心中泛起漣漪。然而,一個穿著全身黑,又穿著causal的西裝外套,加上戴著黑框眼鏡,拿著公事包,近直走向靠近吧台的位置。

raw-image


這位客人名叫Adam,他坐下後點了一瓶波特啤酒,開始埋首於自己的筆電工作。現在是下班時間,但他依然全神貫注地敲打著鍵盤,彷彿陷入了自己的世界。我不由自主地將他比作打著鼓的爵士樂手,那種專注和投入,讓我深感興趣。


過了一會,Adam放下了筆電,注視著菜單上的店名「療癒BAR」。他問起我經營這家酒吧的初衷,我告訴他這是因緣巧合的決定,想要在這裡為人們療癒心靈,開心地喝一杯。他似乎對我的選擇感到好奇,我們開始聊起了各自的背景和故事。


Adam也揭開了他的面紗,原來他是個小編,每天都要辛苦地寫文章,這種壓力令他感到不堪重負。我微笑著告訴他,生活中總是會有不盡人意的地方,但不應該讓工作壓垮自己,應該為自己找到一個療癒的出口。

raw-image


突然,Adam放下了酒瓶,開口訴說了他的情感。他交往了7年的女友潤禾,最近因為工作的壓力和種種問題而疏遠。我靜靜地聽著他的故事,我心頭閃過一絲對他的同情。就在此時,我提到潤禾曾經來過這裡,Adam震驚地問我從何得知,我只是輕輕地說「她有來過」。


Adam分享他的內心最深處的那件事,他對潤禾仍然抱有愛意,但因種種原因他們走向了分離。他希望能向她道歉,表達自己的真情。

raw-image


我遞給他一瓶Guinness,只留了一句給他「生活總是會有遺憾,但你仍然可以為自己的感情努力。」


而最後 Adam留下了一段話,希望我可以透過日日信箱將它傳遞給潤禾。

raw-image


「潤禾好久不見,或許你不會原諒我,但我想讓你知道,我依然愛著你。如果有機會,我會在療癒BAR等你。」


他的眼中閃爍著難以言喻的情感,我看著他微笑離開的背影,心中不禁為他祈禱。


這個傍晚與夜晚交替的路口,微光照映下的故事,卻無法寫完這個故事,充滿了對愛情的思索和希望,也充滿對於愛情的失望與可惜。在療癒BAR這個角落,我和Adam的故事交織在一起,成為這個城市一道特別的風景。


也許對於愛情,在我們面前我們總是不屑一顧,但等我們失去後,才能真正理解它的價值。


追蹤>> 羽昊/ 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
pic >> Pinterest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