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愛就這樣偷偷的流走,但一切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療癒BAR#2 |芷晴】: 你值得更好的,愛情

剛營業不久的時候,突然遭遇了疫情,停業了幾個月,最近剛好疫情比較緩和回到療癒BAR去消毒一下環境,整理完,「真的累~~」喝瓶水後,出門散散心。心情愉悅地駕著那台老爺車,電台播放著「beautiful people~~」。
來到市中心,停下了老爺車,在城市裡漫無目的地閒逛,今天的路上感覺到格外的冷清,找了很久,都沒有喜歡的餐廳,可能是受到疫情的影響,店倒了倒,有些在平日的下午也比較少開,可能這樣可以節省成本。
我就這樣漫步著,漫步著,就在這樣在漫步期間,不經意間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酒吧,外觀營造出了波西迷亞的風格,給人有一種放鬆和自在的感覺,名為「可可西亞酒吧」。而這間酒吧之前就聽說了,很特別有粵式風格又有chill的感覺,而老闆娘來台留學後定居的女生—「芷晴」
走進去看到桌上和吧檯都是給了很簡約,又放著在滿神秘光線的桌燈,老闆跟我打了招呼,順道問到我今天要喝什麼?
思考了很久,不知道要喝什麼? 最終,還是點瓶啤酒,因為之前在心情愉悅時總是為自己調一杯,很少會決定要喝什麼,就看心情來調配,而今天來到別人的酒吧,剛好等等要開車,不能喝太多,感覺真的很特別新鮮,於是坐在吧台前,看著老闆熟練的開瓶表演
芷晴:「今天下午怎麼有時間來酒吧? 」
我看了她跟她表示處理事情,剛好處理沒事來喝的小酒,可能是下午加上外面又下點小雨,店裡也只有我們兩個,我們聊起了起來。從酒吧的故事到我們喜歡的DJ,沒想到芷晴也喜歡夜貓DJ Dannies,我們就這樣模仿DJ Dannies的聲音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聊得太開心,聊到療癒BAR的故事,芷晴才很驚訝的表示『你是療癒BAR的老闆!!!!!
我一臉很錯愕的點點頭表示,芷晴說在這間酒吧剛開業時,她也有來過一次,但當時太多人了,所以她就這樣悄悄地離開了。
漸漸地,可能我們也懂得彼此現在的心境,而話題轉就這樣往感情的問題上延伸。她告訴我
她曾經有一段交往了6-7年的感情,最近才分手,原因是發現她男朋友外遇的那一天剛好還是酒吧剛開幕生意很好時,幾乎天天都是在她的男朋友夢醒時分的時候才回到家,而每次回到家,她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男朋友的身上都會有一種甜甜的香水味,卻不是她常使用的品牌的香水
幾天過去了,芷晴回到家,洗完澡後發現她的男朋友手機一直響,好奇驅使下發現是另一個女生傳來的曖昧簡訊,隔了一天後,芷晴要她的前男友承認說明白,但他依舊耍賴,而芷晴還是原諒他
就在某天晚上芷晴提早回家,在路上看到她的前男友跟其他的女生牽手,還表現親密的樣子,最後才忍下心跟他分手...
我喝了口啤酒表示「如果你們某天突然相遇,你要跟他說什麼?」
芷晴: 『 你欠我一個道歉,交往信任很重要和給他一拳。』
最後我們就在這個故事中結束了對話,我也一個人走出了店,看著街道綿延的天空,也許...

也許愛就這樣偷偷的流走,但一切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而失戀不是讓彼此的內心更遠,而是讓我們更靠近自己。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莊子也許比孟子更愛孔子孔子曰:「君子有三戒——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及其壯也,血氣方剛,戒之在鬭;及其老也,血氣既衰,戒之在得。」 年輕時,不宜在追逐聲色中,忘記了發展天賦。 壯年時,不應在逞強鬥狠裡,忽略了成就天賦。 老年時,不應再貪得無厭了,會浪費殘餘心力。 《莊子》:「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2-06-16
200字的今天|也許愛情是一場意料之外慢慢喜歡你,慢慢的親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莫文蔚 慢慢喜歡你   情人節的這天,空氣中都瀰漫著一股浪漫的氣息,微涼的初春讓手心緊握中的溫度更為溫暖,經過路上的花店,紅色的玫瑰也在今日紅的嬌艷,恰似在愛情裡綻放的煙花,情人臉上羞澀的臉頰。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2-04-08
[讀後感] 我的阿勒泰 - 我愛的也許只是我身體裡沒有的東西 我在這個世界上,明明是踩在大地上的,卻又像是雙腳離地,懸浮在這世界的正中。
Thumbnail
avatar
過客收藏家
2021-10-17
也許是司機的救星愛斯康益膳最近疫情嚴峻,所有店家都禁止內用了,在外面脫下口罩也會被罰,叫我們這些做貨運物流的該怎麼活啊...送貨已經很忙了,中午還沒地方吃東西,物流量暴增,每天加班加班,更可怕的是政府還說要放寬勞動限制,存心玩死我們這些基層?為了節省時間,我的午餐只能準備愛斯康益膳,抓緊理貨的時間喝。時間也不固定,只能是偷空
avatar
科博
2021-05-26
●2021商周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2021商周出版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我讀過把「主角」擬人化到一種極致新境界的小說。 我常常忘記小說中的「克拉拉」不是「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2-23
海邊走走:你以為的愛情,也許只是你以為的愛情。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裡,不論面紙怎麼在臉上來回,讓視線清楚的速度,卻怎麼也比不上字幕。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0-05-23
也許真有一位慈愛上帝 我試著理清頭緒 試著去理解 我是某種大意外的巧合結果嗎 我聽見一首旋律在呼喚我 那是某種非凡設計的回音 我整晚站在後院 往上瞧著天空裡的繁星 I'm trying to work things out I'm trying to comprehend Am I the chance result
avatar
羅珊
2020-04-19
練愛iNG:我也許NG,謝謝你愛我。阿Ken自導自演電影《練愛iNG》,預告片看得令人揪心,又好笑又同情,最後卻是有些感人的浪漫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0-03-28
也許真有一位慈愛上帝我試著理清頭緒 試著去理解 我是某種大意外的巧合結果嗎 我聽見一首旋律在呼喚我 那是某種非凡設計的回音 我整晚站在後院 往上瞧著天空裡的繁星 I'm trying to work things out I'm trying to comprehend Am I the chance result O
avatar
羅珊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