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師,要怎麼風格化?

高瑞希
發佈於高瑞希短篇 個房間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天和里昂講電話,忽嘆,幸好那時我們是在不了解對方的身份下認識彼此,也幸好那時還因某些價值觀相互辯論了一番,更幸好那時他這個人極度安靜,讓我完全對他毫不留心,雖然他說,他已經在我面前算是說非常多話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75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高瑞希短篇、高瑞希的地球流浪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K會員
    45內容數
    長年在 IG 限動分享對生命的探索過程,伴隨知名度漸長,驚覺這般自我揭露容易將自己曝露於危險,真心的書寫應該給對我真心的讀者。 來《方格子》,想給訂閱制讀者原創且獨家的內容,包含於各地經歷的新冒險、我的情慾探索,及我的小說創作、寫作及演說技藝的分享。自我挖掘是一生的事,我會持續記錄我接下來的冒險,真實且野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