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登機起飛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往機場路上看著天空從暗黑到明亮的轉變

明明是半夜起床就是沒有睡意

天已經完全透亮了就表示即將抵達機場


記得不久前我才自下決定

不要再出國工作了......

才短短幾年時間

我就轉變想法

還是決定再次拿起行李飛出去工作

再度回到那美其名為"台幹"實則"台勞"的日子

既然知道那是賣肝的生活為何還是要出去?

對!! 為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

就是為了"錢""錢""錢"


依據我現在的經歷我還可以拿到比在台北高2倍的薪資

還可以省下房租水電費

工作個幾年可以存到比較多的退休金

衡量下來還是決定出去賣個幾年肝~~~

還是熟悉的航廈熟悉的登機口

熟悉的登機SOP


"真的確定嗎? 不後悔嗎? 遇到相同問題我能克服了嗎?....."

反覆的詢問自己這些問題

尤其在回溯以往在海外工作遇到的狀況

那些問題現在的我真能克服了不在乎了嗎?

懷著這些不安的狀況登機及伴隨著我這趟飛行

在3個多小時的飛行中我還是沒有找到答案

最後安慰自己說

既然有了再次的海外工作機會

又多累積了幾年的智慧

相信這次會不一樣的


以結果論來說: 沒有不一樣還把身體精神搞到整個失控失衡

花了幾年時間也投入不少金錢修復身心靈

剛回來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勇氣去看那些相關的回顧

開始接觸跟身心靈相關的療癒議題

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療癒方式

漸漸發現願意點開相片也願意"淺談"那段日子

看來身心靈已經修復了一定程度

願意好好回顧在海外那段日子

探討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我忘記初衷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