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五四  

就發生一樣的事可是

我已經不在對話裡面


可是就一樣發生的事

我已經不在裡面對話


裡面一樣的舊事發生

可是我已經不再對話


我已是個會聽話的人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ALAN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 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滾滾紅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聽話」的省思……「拉珍聖德—信佛」裡還提到:「真信是會生力的,因為真信是深入靈魂的,是用全部的身心去迎接,是用徹底的誠懇去受納,這種純淨的信,會在人內心形成一種力量」、「真信的作用效果是表現在身口意三方面,而不僅僅是意識概念大體認同這麼簡單。」如此內省,我是真不信佛,我不信 佛菩薩的醫方明,能夠看穿對治眾生……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3-03-07
    聽話30歲以前 爸爸說妳要聽話, 於是我努力達到他的期望。 媽媽說妳要聽話, 於是我成為盡責的姐姐/貼心的女兒。 老師說妳要聽話, 於是我在課業上兢兢業業不敢懈怠。 30開始 隊友不會說甜蜜的話, 於是我學著心平氣和的接受忠言逆耳 學生愛講唱反調的話, 於是我盡力培養幽默感和溝通能力 40以後 身體
    avatar
    光譜
    2022-11-13
    avatar
    Flora
    2022-07-16
    不聽話?大陸視頻網站的限流處罰,除了中間停了幾個月,其他時間都一直在調整方向,因為又開了YouTube頻道,要找到兩邊都喜歡的話題很不容易,只能不停的去嚐試,但最近三個月發現大陸的管制愈來愈嚴,嚴格到什麼程度呢? 正常來說,這個跑速應該能在首日就過五千播放量以上,三日能達五萬播放量才對,這是我過往的經驗。 結果呢!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2-01-10
    聽不聽話都是自己的選擇。在看完《俗女養成記》之後俗女養成記,江鵝。 這本書寫的是江鵝小時候的故事,六十幾年次的女生,和十大建設差不多時間出生,居住在農村,家裡開店做生意、講台語,三代同堂的長大,看著一張優秀又好命的女人藍圖,勉力跟著長了大半輩子。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4-28
    [聽話] 你也被聽話綁架了嗎? [聽話] 你也被聽話綁架了嗎?對於父母、師長、主管、同事、朋友或其他對象,對我們的期許要我們聽話,分享你被"聽話"而綁架的故事,做了事與願違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3-26
    懂得聽話的最乖 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算乖還是不乖,應該是不太乖 所以到現在還在學習著失去。 總是悲傷的時候可以打很多很多的文章, 過於快樂的時候簡短兩行 妳沒有發現對不對,我想也是,妳怎麼可能會發現 妳如此的狹隘,而我如此的膨脹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聽話, 就像妳永遠都不懂我到底在乎的是什麼 然後我們就再也不成氣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0-02-04
    「聽話」,偽裝成期待的詛咒一聽到命令就得去做、不管是誰說的命令都會下意識去完成,這種其他家長或許會視作讚美的形容詞,對我來說就只是揮之不去的詛咒。拒絕可說是自我保護跟制定與他人之間界線的方式之一,訓練出無法拒絕的孩子,無異於剝奪了與生俱來的保護罩,赤裸著暴露在各種需索無度的惡意中。
    Thumbnail
    avatar
    艾蘿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