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別於來自於刻苦耐勞後的投資,或孤注一擲的投機。 幸運對我而言是一種事後以局外人的身份對自我的觀察反饋 - 很榮「幸」可以這樣來與環境相處,並可以讓良善心地與大腦,來結合「運」用。 由於很多時候並沒辦法再次重複,所以才說是一種上天透過自己的幸運。

幸運是追求的目標,但嚮往著它並不會帶來幸運。 只要讓基於創造的愛,透過照顧,為了追求完美而保持大腦高速運轉,佐以善用並保護良善好心地,其在現實中具現化的行為,就會帶來幸運。

謝天! 最後才知道,自己會嚮往幸運,只是想提升尊重對等的榮幸,到最高層級而已。 在那個最高的層級上,自己能做著最重要的事,而自己卻不重要。

23會員
553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運樹安心菜感謝宇宙給我的豐盛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感謝我是這麼有福氣的人 每天都可以用無毒蔬菜、水果 來打一杯綠拿鐵 今天用「芥末菜葉」來打鐵 芥末菜和羽衣甘藍、花椰菜一樣是十字花科家族的 含有鎂、鈣、維生素C與β-胡蘿蔔素
Thumbnail
avatar
Julie的蔬菜樹
2023-08-11
儀式感★幸運能量的加持哪種儀式感可以舒緩解壓你的心?你的幸運能量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3-02-11
讀蟲出墨│你敢承認自己幸運嗎?《幸運的我成了綁架事件目擊者》綁架事件與其說是軸心,我倒覺得它是個倒扣在主軸之外的透明玻璃杯,因為故事並非圍繞於事件,而是圍繞著身為目擊者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2-08-04
《子彈列車》觀後感 /「不論幸運或厄運,都是命運最好的安排。」故事描述代號「瓢蟲」的殺手,剛重出江湖尋求簡單的任務:從子彈列車上偷走一個手提箱。萬萬沒想到,原本看似簡單的任務,卻出現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以及類型的殺手,大家背後彼此有著衝突與目的,卻又互相連結的出現在同一輛列車,究竟這輛殺手滿座的列車會擦出什麼火花?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2-08-02
幸運的秘訣我們能掌控幸運嗎?那些幸運的人祕訣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聽華說一說
2022-05-30
【生活筆記】安安靜靜的放空小空間 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質感咖啡廳Cafe Insomnie跟姊妹吃飽午飯後隨意散步,晃到了這間咖啡廳,外觀是簡單的白牆。 裡面整個空間給人是很舒服的感覺,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挑選座位,我們這次是挑了半室外的高腳椅座位,如果有時間可以帶本書或是帶電腦來這邊工作或放空,這次我們點了一杯美式/拿鐵,檸檬塔跟可頌! 可頌的表皮脆脆的,裡面很軟Q,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2-02-15
幸運的瞬間——四葉酢醬草與酢醬花食人們喜歡在酢漿草叢間流連忘返,卻遍尋不著四葉幸運草的蹤影;但有時幸運翩然而至,無意間的一瞥,目光卻剛好對焦在花草叢中的幸運草。我有一位專門跟幸運草感應的大學同學,多年來她興味盎然地紀錄與幸運草的各種相遇。不過她一直不認為這是神祕的「感應」,而是大腦開外掛,讓「從前視而不見的東西突然閃閃耀眼」。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1-10-03
幸運的起點 與山有關我們很幸運,這個幸運的起點來自於我們願意開始爬山。                                    --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 的確,幸運的是我還能踏在臺灣這個小小的海島...
Thumbnail
avatar
Mt. D
2021-03-16
性別大補帖:20歲性運者的淚水與感謝我出生在戒嚴解除的時代,出生後沒幾年,台灣就解嚴了。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沒有言論自由」,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女人受太多的教育是浪費國家資源」,我以為「國會議員打架是很平常的事」,我以為「媽媽喜歡去參加讀書會是很自然的事」,以為「男生本來就要分擔家務」,甚至以為「女性當國家副元首稀鬆平常」。
avatar
王晧安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