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之約(#情歌歌詞創作/No.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溫柔的觸摸如秋風
我的心很衝動
我的心被你撩動
陪我等待今夜流星滿天空

(Chorus)
我怕流星燃燒一瞬間
你說流星閃耀如詩篇
向流星許願
我給你緊緊的擁抱
我們的愛不逃跑

(Verse 2)
你我月光下的擁抱
我想你應該知道
這帶來我的煩惱
因為流星只愛星空的美好

(Chorus重複)
我怕流星燃燒一瞬間
你說流星閃耀如詩篇
向流星許願
我給你緊緊的擁抱
我們的愛不逃跑

(Bridge)
秋風中你笑著
寶貝啊留在我身旁
我們在星光下擁抱
愛的旋律點亮流星海

(Chorus重複)
我怕流星燃燒一瞬間
你說流星閃耀如詩篇
向流星許願
我給你緊緊的擁抱
我們的愛不逃跑

(Outro)
我們相約去看流星海
你的寵愛我的依賴 愛都明白
寶貝啊留在我身旁
一起活得精采

創作故事: 談戀愛就該去看星海,若能等到流星你就有機會許願。想像兩人看星海的對話,想像秋天可以浪漫相約,不管現實生活如何,都可以在頭腦裡放一個任你自由翱翔的空間。
raw-image


63會員
297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