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幸福:超越一切 Beyond Everything ហួសអ្វីៗទាំងអស់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我和太太離開美國去柬埔寨前一個月,教會福音班老師團隊成員為我們舉辦的一次歡送會,已經過去好幾年了至今令人讀后感動,分享給大家。

-------------------------------

温暖幸福:超越一切 Beyond Everything ហួសអ្វីៗទាំងអស់A

昨天的主日是JOSHUA牧師第一次用中文在PCCO中文堂講道。表達的清晰度和語言的流利程度是超過了我開始的想象。他有四個孩子,作為宣教士在中國山東多年,也在台北待過很多年,后來回到美國。他去年被PCCO英文堂聘為牧師。常常在教會禱告會上中翻英。偶爾在大堂洗禮時也是中翻英。今天用中文講道,實在是amazing!

崇拜之后,按往常就去福音班上課。今天參加福音班的人很多,大約成员有二十多個。介紹時發現約有多一半人與南京有關。要不是南京人,要不在那裡工作,要不在南京學習和念過書。因為我曾經在南京呆過兩年多,南京成為與他們關聯的切點。感謝神,無論我們來自何處,神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一起來學習和認識這位獨一的真神。每一次福音班上課的聚集都讓我們體會聖靈充滿和滋潤我們心的時刻。我一直祈求神借著這個平台不僅讓福音慕道友在中間能得著神,同時神也讓我們參與教導的弟兄姐妹們得更加豐盛的生命。

主日學之后,我從廚房拿到午飯后就被擁軍弟兄一直盯著不放,我就覺得有些蹊蹺。當他要我再一次回到福音班教室時,哇,所有福音班新舊老師們都在那裡。原來他們准備了一個surprise party為要歡送我,也為新的老師團隊有一個交接。看到他們准備的食物,聽到他們分享我們過去一起配搭服事的美好,接過他們寫下美好祝福話語的卡,我已經overwhelmed,眼眶裡已經充滿了淚水,無法讀出卡上的文字。我表達了我對神的感恩,有這麼棒的弟兄姐妹們我們一起参舆服事的團隊,也感謝弟兄姐妹一起的時間和共同的經歷。我們一起合影見証神這個美好的聚集。

晚上又看到微信群裡的照片和師母的留言。再次體會在地如同在天那美好的時光。師母在福音班群裡寫到:“@EH , ERIC,非常感謝神帶領你們夫婦來到匹茲堡,來到教會, 你們夫妻的身上我們看見基督的生命,我們聞到基督的馨香,如今,神帶你們前進柬埔寨,跟隨牧人的腳蹤走。因為主,你們的腳蹤成了佳美的腳蹤。感謝你們在PCCO盡心盡力的擺上,願我們的禱告成為你們的後盾。 再次感謝。 ” 我也在昨晚的微信裡回應到:“謝謝弟兄姐妹們給我的surprise,很感恩,因著神,我們很不一樣的人,祂按祂的心意把我們放在一起,成為祂的器皿,互相配搭,互相鼓勵,互相在主裡成長成熟。願神保守我們每一個弟兄姐妹的擺上,賜給我們大家夠用的恩典,智慧,能力,讓更多慕道的朋友借著我們的生命見証,生命影響和傳講的神的話讓神來轉變他們,成為同路人一生蒙福。也謝謝弟兄姐妹們對我過去一些操作中粗糙的做法或很多不對的地方的忍耐和愛的包容,非常感謝神,與你們一起的配搭,讓我學到很多,不僅是教學方法和思路,更多的是你們從生命裡流露出來的馨香,影響和滋潤了我的心。我會繼續為你們禱告,讓神在福音班成全祂的心意,祂的名被高舉。再次謝謝你們!”

謝謝擁軍弟兄和MICHAEL弟兄為大家照相,留下美好的瞬間。

謝謝弟兄姐妹們,在主裡愛是永不止息!

2019年11月11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