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恩 | 生命幸福的紋理(4) Moving Towards Life Happiness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深深感恩 | 生命幸福的紋理(4) Moving Towards Life Happiness


raw-image


“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因著耶穌,成為神兒女。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因著耶穌,成為神國的子民。因著耶穌得潔淨,因著耶穌入光明,因著耶穌同享復活的生命,同享生命的喜悅,同在主愛中連結,因著耶穌同受豐盛的產業。因著耶穌同敬拜,因著耶穌蒙慈愛,因著耶穌彼此恩慈來相待。或在喜樂中歡唱,或遇苦難同哀傷,因著耶穌同渡人生的風浪。”這首《我們成為一家人》也是大家非常喜愛的一首詩歌。回顧這個團契,從早期的BCCF團契到教會成立后改名為和散那團契已經經歷了九年。一路上看到神為我們團契施展能力,因為神使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撒母耳記14:6)。這個團契由小變大,由弱變強,都看到神與我們同在的真實,祂的名永遠在其中被高舉。

因著耶穌,我們走在一起,成為一家人。在一起同享生命的喜悅,同在主愛中連結,同敬拜,同哀傷,同渡人生的風浪。每次的聚會大家都深深期盼,因為“祢流出寶血,洗淨我污穢,將我的生命贖回,祢為了我的罪,犧牲永不悔,顯明祢極大恩惠,我深深體會,祢愛的寶貴,獻上自己永追隨,或傷心或氣餒或生離或死別,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哦,祢愛永不變,從今直到永遠,深深澆灌我心田,或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都不能叫我與祢愛隔絕。”每當大家唱這首《祢愛永不變》,都會感受到從今直到永遠,神的靈深深澆灌我們的心田,或天旋或地轉,或經滄海或歷桑田,都不能叫我與神的愛隔絕時,每一個的心被神的靈充滿,沉浸在與神天長地久愛永不隔絕的那永恆美好中。

“中國的早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求神帶來復興和平,賜下合一得勝。中國的早晨五點鐘,傳來敬拜聲,人人都獻出真誠的愛,一心一意為中國。中國的早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飛越了萬水千山,融化冰冷的心靈。再沒有捆鎖,再沒有戰爭,為中國祝福,扭轉了命運,再一個好收成。”求神為著中國帶來復興和平,在神的光照下賜下合一得勝。再沒有捆鎖,再沒有戰爭,人人都獻出真誠的愛,融化冰冷的心靈。這首《中國早晨五點鐘》是另一位弟兄和姐妹必選的,我們從中可知道他們的心。

這個團契是神的愛和生命的凝結。過去這些年有一些弟兄姐妹們因著工作變動搬到其它城市,或因著短期訪問與我們聚集,也有生病回到父神的怀抱里,知道神仍將我們在靈裡連接在一起,把祂要在我们生命里的那份纹理都要在永恒中刻下,成就上帝的美好。我們常常也在主裡很想念他們。這都是因為《我相信》。


“我相信祢的應許,我相信祢的愛,

我相信祢的真實,我相信祢,

所以我來為要愛祢,所以我來為要敬拜祢,

祢在我身作為可畏,我一生敬畏祢,

我相信祢的恩典,我相信祢能力,

我相信祢智慧完全,我相信祢,

我相信祢的救贖,我相祢的犧牲,

我相信祢流出寶血,我相信祢復活。”

心隨歌曲起舞了,就在今天,我們注定在神裡面是一個生命的歌舞者。以仰望神和飢渴幕義為步拍,用整個生命去舞蹈,成為最磅礡的力量,成为那看不见的纹理。

因著神,渺小的我們在心靈的舞台上能夠舞出超越我們一切的無限美好,在生命的樂歌中能夠唱出最絢麗華美的音符。《聖經》以賽亞書61章第三節說:“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 喜樂油代替悲哀; 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 使他們稱為‘公義樹’, 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 (以賽亞書61:3)我們本來無論從那個方面,靈裡,身體上都是灰燼一般。可是神竟然賜給我們華冠,讓我們成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兒女,也就是祂的王子和公主,與祂同坐寶座。

如今,祂將我們從灰塵,泥土中提拔出來,讓我們聚集起來唱詩贊美。祂用喜樂的油將我們心中一切的憂愁悲哀挪去,為我們穿上贊美的衣服,就在喜樂中看到神所成就在我們每一個人心裡的福份,在那永不止息愛的紋理中脈動起舞。“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嘆息盡都逃避。”(以賽亞書 35:10)願我們因著認識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流出的寶血所成就的一切,就可以自由地活在極大的喜樂中,使神得著完全的榮耀。


祝大家Season快乐蒙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