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諭吉是正義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幹貓今天也憂鬱

是山田羊(山田ヒツジ)所創作的日本漫畫,由2018年8月22日起於Niconico靜畫「星期三的天狼星」(水曜日のシリウス)連載,由2021年10月26日發售的《月刊少年天狼星》12月號起改為雜誌連載
故事講述辦公室女職員福澤幸來與家務萬能的愛貓諭吉的日常生活

raw-image

故事概要

福澤幸來是個辦公室女職員,在職場看似光鮮亮麗和工作能力優越,但是私人日常生活能力堪憂
她在某個反季下雪天發現躲在公園長椅的流浪小黑貓,收養後者並命名為「諭吉」
然而事態發展出乎幸來的預料:
諭吉成長為體型龐大且通曉人類語言、甚至精通包含家務在內許多技能的貓
得益於諭吉協助料理生活的影響,幸來在生活獲得治癒的同時陸續接觸各界人
但也為了掩飾諭吉的超常存在,延伸出一連串的誤會與突發事件
故事便描繪著環繞在幸來與諭吉週遭的人事物和生活

raw-image
raw-image


傲嬌的諭吉

諭吉明明很愛主人,但他的表情就是各種不屑
還非常喜歡少女團體,牠會喜歡她們也是有原因的
這個就不暴雷了

我非常喜歡這部動漫

第一季連載已終了,大家可以點最上面的連結去觀看

因為諭吉超級像我隊友的~
很大一隻,但心思很細膩,不只會照顧我還會護我周全
但我隊友還是最厲害的,他還會去工作賺錢呢!(廢話他是人又不是貓

這麼大一隻卻會撒嬌會害羞
我最愛這種反差萌了,哈哈哈

撩諭吉是正義!,欸不是,是療癒即是正義!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