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4)

夜裡
發佈於08:36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Natalie蹲在泥土地上,雙手照我的指示扶著我的屁股當作支撐,用不太情願的表情吸著我的肉棒

:啊...好棒

:嗚...哼嗚...

:Natalie好乖喔...好聽話

:哼嗚...哼嗚...

Natalie埋怨地仰頭看著我,此時的我直接不演戲了,從她手中搶過的手機正放在她的嘴巴和我的陰莖旁邊,螢幕上持續往上增加的通話時間,代表著雖然不在現場,但顯然還有另一個人也在參與著



:妳在吃什麼呀

:嗚嗯 不知道...

:好吃嗎?

:嗚嗯...好吃...哈啊

Natalie主動地用舌頭開始舔舐面前的棒狀物,她的舌頭伸長起來,帶著勾人的迷濛眼神,整張臉顯得特別淫蕩,此時僅著單薄睡衣的她,很難想像跟電梯裡那個穿著正裝,在職場上穿梭的樣子是同一個女生


:妳還用舔的嗎

:嗯...好吃才舔呀...

:那你舌頭伸出來

:…

Natalie乖乖地照做,像一隻小狗狗一樣,蹲坐在地上,讓我把肉棒輕輕地甩在她的舌面上,發出啪啪的聲音

:嗯 對不起 拍錯地方了

陰莖甩了幾下後,開始裝作沒有控制好,不規則的落下,也讓她的臉上多了些液體的殘跡,大約就是唾液跟加上列腺液吧

:嗯...你好壞 不要亂拍

:我不小心的...

這次陰莖落下後,故意讓它停在Natalie的臉蛋上,同時用手指施壓,讓整根肉棒貼著她的臉磨蹭

:好壞...

:妳喜歡啊

:才沒有...

Natalie試著反擊,開始試圖透過轉動脖子來含住我的龜頭

:這麼好吃喔

:嗚嗯...

發出的聲音,不確定是在回應,或者只是單純的發騷

:妳男友知道你喜歡吃這個嗎

:嗚嗯...哈啊 不告訴你

:不說的話就要處罰

我扶著她的後腦杓,將陰莖送到喉嚨最深處,Natalie被迫發出一陣嗚耶聲

:剛剛那是什麼聲音

:哈啊 不知道

:妳吞太深啦 幹嘛吞這麼深

:我...

不給她回話,陰莖又再次塞進Natalie的喉嚨裡,然後抓著她的頭髮前後進出

:嗚嗯 嗚嗯...咳...咳 嗚嗯...

:咳 好壞嗚...嗚嗯...嗚嗯...


一陣小碎步的聲音突然傳來,我跟Natalie幾乎同時轉頭,赫然發現一個年輕男子正牽著一隻小狗經過,男子的耳朵上掛著耳機,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沒有注意到旁邊隱身在樹幹後方的我們

好笑的是,Natalie竟然就維持著原來的姿勢,嘴巴鼓著,怕一有個動作反而會打草驚蛇

:這邊是不是有點危險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08:36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