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孟加拉電視台拍攝電視劇的現場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間一男一女是很路人感覺的 孟加拉演員

中間一男一女是很路人感覺的 孟加拉演員

中間是導演

中間是導演

遮光板,場記,導演,收音,梳化攝影師等全員到齊

遮光板,場記,導演,收音,梳化攝影師等全員到齊

導演邊跟我聊天 邊指導拍片

導演邊跟我聊天 邊指導拍片

孟加拉的電視台很多.依照播放內容主要分:
-宗教台,穆斯林教義宣導.分享..很像台灣的佛教台基督教台之類 ..
-新聞台,全天播放新聞內容,執政黨的宣傳,獨立勝利的歷史應片,主要是老一輩的孟加拉人才會看節目
-綜合台,各節新聞.自製的電視劇.綜藝節目,科普影片,名嘴上的新聞評論節目,烹飪節目,國外影集 電影等 跟台灣的節目型態差不多,在孟加拉,成龍的電影被孟加拉的動作片導演視為教科書,中國的古裝仙俠片, 讓孟加拉女孩 ,每個都想嫁給中國人..
-印度電影台,專門播放印度的電影, 印度的電影都是歡樂的歌舞片,很受孟加拉人喜歡,畢竟孟加拉也是很早前從印度獨立出來的, 就算這麼多年來 ,有甚麼政治問題 .生活習慣都是相同的
說真的 孟加拉的電影真的沒有那麼好看..但是孟加拉這方面的人才也很努力地到英國 新加坡 中國 印度去學習 ..我在那裏這麼多年看下來 他們確實進步很多了

相片中的拍攝組,是孟加拉當地的電視台 電視劇拍攝的現場, 孟加拉劇組拍片很隨興,沒有甚麼封街之類的,所以可以讓我隨便闖入拍攝,跟導演聊天..這個女演員刻意穿上牛仔褲和T-shirt 是為了凸顯 劇中現代年輕人新潮的表現...
雖然以我們的眼光來看,其實很路人, 但聽說這個演員在當地好像也是有些名氣的所以整個劇組的設備都出動了
我只能說 我有眼不識泰山

孟拉囍酷
孟拉囍酷
我就是個單純的台灣女生,在東南亞幾個國家工作十多年後,突然就定格在髒亂吵排世界前三名的孟加拉了,孟加拉很多事超乎我們的理解,在此分享給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