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4 : 魔法系畫家第30天,因緣際會的第一次通靈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30天

#因緣際會的第一次通靈


從美國回來後

一切都馬不停蹄

一週先安頓好居家環境


期間抽空練了一次慢跑跟腳踏車


-


這幾天前往台南幫摯友慶生

明天則是早晨9點的飛機前往沖繩


準備啟動8天7夜的沖繩腳踏車環島


-


心裡想著

下次絕不要把行程安排的這麼緊湊了


雖然心是亢奮的

但身體真的好勞累~


-


今天下午從台南回到台北

因為行程太滿!

只能硬塞下午的空檔到魔法學校

進行Podcast錄音


-


心裡想著趕快錄完音

要趕快回家整理行李

明天早上7點還得到達桃園機場就位


-


但老師卻難得的詢問:「你等等有事嗎?有個人想介紹給妳認識,Podcast他有些合作的想法,但他一個小時後才能到」



👩🏻‍🎨:「等等是沒事,但明天一大早我要飛沖繩,行李都還沒準備,你覺得他值得讓我等待嗎?」



老師竟然回答:「我覺得你們可以聊一下(露出謎之微笑)」



👩🏻‍🎨:「好巴~你都這麼說了,我就等他一下囉😄」


-


(一個小時後)

老師直接讓我與這位一對一的對談


聊了很多彼此過去現在未來的想法

Podcast未來合作的模式

跟下一步執行的步驟


都對焦的告一段落

心裡覺得跟這位也蠻有話聊~


-


我突然一個想法蹦出來


👩🏻‍🎨:「你想不想抽牌,我剛好有帶塔羅牌~」



🧑🏻‍🦱:「噢我也可以通靈,看你生命中有沒有甚麼議題想詢問大天使或是其他存有,都可以問喔」



👩🏻‍🎨:「所以我想問誰,你都可以通靈請到他們嗎?媽祖可以嗎?」



🧑🏻‍🦱:「媽祖是神,我沒辦法,我現在只能通靈各大天使或其他存有,你有想問的問題,都可以來試試看喔」


👩🏻‍🎨:「好啊,那我來問問關於生命路徑的問題好了,我找我的生命路徑大天使拉斐爾~」



**關於每個人自己的守護天使,可以參考這篇文章:https://vocus.cc/article/642ae198fd8978000127f728


-


接著看到眼前的男子進行了一場儀式

似乎是召請拉斐爾上身的方法


接著坐在我對面的這位

臉部因為能量太強的衝擊而變得猙獰

看起來並不是常人能自然做出的表情


接著

一個嚴肅低沈的嗓音說話了


👼:「你好我是拉斐爾,很高興來到這裡與你見面」



👩🏻‍🎨:「你..好…」(聲音顫抖不敢置信眼前所見)



👼:「提出你的問題,將獲得答案」



👩🏻‍🎨:「我要怎麼樣..不要這麼懶惰?」



👼:「那要看你的懶惰是什麼,如果懶惰是為了你的靈魂的休息,那懶惰是好的」



👩🏻‍🎨:「喔喔…」(突然恍然大悟最近的勞累是在讓自己休息,而不是我所煩惱的懶惰)



👼:「如果你要前進,為了你的生命目的而前進,那懶惰就是不好的」



👩🏻‍🎨:「謝謝你,那我現在走在我對的道路上,對嗎?」



👼:「你走在一條比以前更光明的道路上,我無法告訴你這條路是否正確,但我可以告訴你比之前的道路光明,這是我們引領你的選擇,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謝謝!那我還要問什麼,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即使外界不相信你,你必須要知道自己的選擇,你靈魂的選擇是什麼,才有辦法往那個方向前進,除此之外你必須要提問,我們才能回答你」



👩🏻‍🎨:「喔~所以你不能直接告訴我,好,我想一下……」



👩🏻‍🎨:「如果我想要加速顯化,想要成為魔法系畫家的目標,我應該怎麼做?」



👼:「兩個要件,第一個要件是傾聽你靈魂的呼喚,第二個要件是練習,你必須要把兩個要件結合在一起,一方面,任由你的靈魂發展,另一方面,利用這樣子的靈魂覺察能力把你的畫作畫出來,這兩個要件結合唯一的時候,你就可以完成靈性的畫作,可能是你想像的魔法系的畫家」



👩🏻‍🎨:「我要怎麼傾聽我靈魂的呼喚啊?」



👼:「當你靜下來,不去思考的時候,冒出的內心最真實的聲音,他可能是冥想,可能是在運動中的某個狀態,放下你大腦的思考,你就可以感受到靈魂對你說的話」



👩🏻‍🎨:「好,我試試看!我覺得可以了,謝謝你~~~」


-


感謝宇宙安排

讓我第一次與我的生命路徑大天使見面


一切發生的太快太不真實

幸好我有錄音

能細細品味這短短的5分鐘


這位男子事後也有分享

應該是時機到了

需要讓我知道更多的事情

需要傳遞更多的能量支持我


-


隨時覺察自己的狀態

是否活得自在

追隨自己的想望


-


你想成為哪種人?


-


我想成為有能力樂於幫助人的人

我想成為溫柔對待這個世界的人

但我下次絕不要再把行程排得這麼滿了


-


還沒整理行李真的要瘋了

明天見



**從美國回來後心裡一直想畫太陽,但一直太忙錄也沒心力畫,只好拿以前畫的太陽先出來擋一下,是我的太陽🌞

14會員
279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