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峯山寺|千人結緣灌頂儀式記(1).儀式簡介與報名(驗證版)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我之前已經在這篇文章 《金峯山寺|04.與藏王權現結緣:秘儀「千人結緣灌頂」介紹》稍微提過這場秘儀,不過儀式結束後,我心中也多了很多觸動與反思。在此重新開啟一篇新文章,將整篇儀式帶給我的反思記錄下來,也作為之後若有台灣朋友能去參與儀式時的參考。

一切的開端還得回溯到我五月在金峯山寺的。從那次採訪時得知了結緣灌頂儀式的資訊,但那時並沒有馬上報名,帶著資訊回台灣思考老半天,不抱希望地再寫信去問,發現還有場次有名額,我心想這也是冥冥中的緣分,便以 email 報名,成功參加這一次結緣灌頂儀式。

本篇為我參與「千人結緣灌頂儀式」個人心得文,內容記述為個人參與儀式當下以及之後的體悟與心境改變紀錄,既不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聖地百選:奈良吉野滿喫指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從文化探討寫到人類觀察、商業觀點,用筆呈現繽紛燦爛或令人深思的人生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