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璃兒。」

伸手撫上她的唇摩挲。

「回應回應為夫,別愣著了。」

說完親上一親。

「告訴為夫,被為夫的陽具,插的舒服嗎?」

這也太羞恥了...怎麼回...

見她依然羞的說不出話,他眯起眼,狠狠向上一挺。

「啊啊!嗚...」

雲璃疼的皺起眉,手指在他身上用力按著。

「璃兒,回話。」

「這...這太羞恥了...啊!你...」

「璃兒不回話,表示不舒服吧?那為夫當然得賣力點...畢竟讓愛妻舒服,可是為夫的要事。」

「嗚...你別...啊!別這樣...啊!痛...」

又在她的唇上親了親,回應道。

「璃兒不想疼,就好好回應為夫。」

「嗚...你又逼我...啊!嗚...」

「我不這麼做,怎麼聽妳說出口?」

「那...那樣太...」

「下賤?下作?下流?璃兒,妳不懂男人,男人就喜聽自己珍愛之人在床上說這些淫語,在適時配上婉媚嬌聲,男人只會更加興致蓬勃、疼寵愛之。」

「我...我說不出口...」

雲璃窩在他懷中,羞澀怯弱。

「璃兒,不乖乖回應為夫,為夫就不出來,嗯?」

「別這樣...」

「為夫不僅不出來,還會慢慢更深入,直到碰到璃兒的麥齒。」

「別......」

「那就乖乖說為夫想聽的。」

「那樣太...啊!不要...夫君!啊!」

碩大更加進入了她的幽徑,雲璃痛得眉目緊閉,難以承受。

皇龍耀其實也難受,只是強大的意志與想聽見她淫語的渴望,讓他克制住了自己勃發的慾望。

「璃兒,被為夫插的舒不舒爽?」

「嗚...嗚...舒...舒爽...啊!啊...人家...明明...」

「璃兒,為夫說了,不要只簡短回應,所以,璃兒該怎麼說呢?」

他攏了攏她的秀髮,捲起一小搓在食指間玩弄。

「嗚...」

「如果璃兒再這麼繼續僵持,為夫難保不會改變主意,直接現在要了妳,為夫也是正常男人,有美在懷坐而不亂,豈不可惜。」

雲璃聽他這麼說,內心真怕了,只好閉眼雙眼,硬著頭皮豁了出去。

「人..人家...被夫君...插的很舒服...」

「璃兒哪兒被為夫插舒服了?」

「...人家...人家的小穴...被夫君...插的很舒服...」

「被為夫的什麼插舒服了?」

「...人家的小穴...被夫君的...陽具...插的...很舒服...」

「嗯,再好好說一次。」

「人家的小穴...被夫君的陽具...插的很舒服...」

皇龍耀滿意的親了親她的小嘴,稍稍退了些,溫柔緩慢的在她體內抽送。

「嗯...哈...哈...」

雲璃身子微微仰起,主動迎合著體內那昂揚。

「璃兒,喜愛為夫這麼插妳嗎?」

「人家...喜愛夫君插人家小穴...」

「為夫插璃兒插的厲不厲害?」

「夫君插人家插的很厲害...」

「璃兒覺得為夫的陽具,插璃兒插的如何?」

「夫君的陽具...又大又壯...又粗又硬...又長又挺...插的人家小穴很舒服...」

「璃兒喜愛被為夫插穴嗎?」

「人家...喜愛...被夫君...插穴...」

她羞得要命,她能說不喜愛嗎?

「原來璃兒這麼喜愛被為夫插小穴,為夫真是失職,往後每晚,為夫都替璃兒插上一插吧!」

他勾起的笑,看著出塵風雅、陌上如玉,卻偏偏說著與之反差極大的情色濁靡。

雲璃看著那笑,根本就是披著人皮的狐狸。

她咬起下唇,隱隱控訴她的不願,卻又被他給深入一挺,疼得發顫。

「啊啊啊!啊...嗚...」

「怎麼?璃兒不願給為夫插穴兒嗎?」

「嗚...沒有...人家沒有不願意...」

她今天到底說了多少羞憤可恥的話,她都不敢再回想。

「那麼,往後每晚為夫都給璃兒的穴兒插一插,讓璃兒舒服外,也讓璃兒的穴兒鬆一鬆,成親時璃兒才能承受為夫全部的陽具,璃兒,妳道如何?」

這真的...是那位避女子於三步開外的雲公子嗎?

她是不是被騙了?

那麼清風霽月的一個人,怎麼會這樣?!

「但...但憑夫君吩咐...啊啊!」

下身又是一撞,她疼痛難忍。

「璃兒,為夫怎麼說的?再簡短回應,為夫就再更往裡去。」

「嗚...人家...人家每晚都給夫君插小穴...」

「璃兒沒頭沒尾的,說什麼呢?每晚插小穴當然可以,但璃兒為何要為夫如此?」

「...人家想要每晚跟夫君交合...讓雙方舒服...也想夫君讓人家的小穴可以在成親後...成功吃進所有夫君的陽具...」

「喔?所以璃兒希望為夫怎麼做?」

「...每晚用夫君的陽具插人家的小穴......」

「嗯,璃兒既然提了要求,為夫會做到的。那麼...往後玄女經和素女經,有適合的姿勢可以訓練時,就給為夫插著吧,至於讓璃兒成親時更加容易讓為夫進入這個部分...」

皇龍耀舔了個舔嘴角,在下一句落下後,又親上舔吻起了雲璃。

「就玉勢跟為夫的陽具,輪流插著璃兒入睡吧。」

雲璃聽著內心崩潰不已。

就在雲璃心裡哀嚎時,皇龍耀又在她耳邊輕聲說道。

「璃兒,男人的禮物,妳只能收我的。」

「敢在讓為夫知道妳收了其他男人給的,呵...」

說完,他才從穴口中拔出了陽物,抵在她的花心穴口,劇烈的上下磨蹭。

他在她耳邊粗重喘息,明顯是要傾洩慾望的模樣。

雲璃僵著身子,胸口被他狠狠搓揉的,還聽見了他的呢喃。

「璃兒,妳是我的,只屬於我。」

「妳是我心頭摯愛,我只要妳,只要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好愛妳。」

「我那麼愛妳,妳也必須愛我才行。」

「若妳不愛我,我就將妳囚禁在室內、禁錮在床上,日日夜夜疼愛妳、插妳的穴、勾妳的舌、吸妳的身、吻妳的唇,直到妳離不開我為止。」

「我要讓妳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金屋藏嬌,妳,就是我的嬌。」

知道那是他發洩慾望的低喃,內心卻還是忍不住顫了顫。

他說的或許都是心裡話,她卻不敢真放在心上。

對雲璃而言,就像他要自己說的那些,他現下狀況,說的也可能是異曲同工之妙,純粹為發洩情慾而說,不為其他。

他的愛那麼深沉厚重,她感覺自己還擔當不起。

她只能更努力充實自己,盡量趕上他的腳步,站在他的身邊。

「嘶...哈...哈...」

他在她肩上吸咬,下身一股灼熱濕意在她穴口,她清楚,是他慾望噴發後的結果。

他現下需要纏著她緩緩,她也就任由他在自己身上任意作怪,卻在不知不覺間,她累的睡著了。

隱隱約約,她還聽到了他的要求。

「說給我聽,跟我說妳愛我。」

恍恍惚惚,她好似輕吟回應。

「我...愛你...」

「我也愛妳。」

    蘭幽
    蘭幽
    現實中,有著餐飲專業能力,是葡萄酒講師、花草茶調茶師、中國茶講師、風味感官(嗅覺味覺)講師。而非關專業的特殊能力經歷,因為救了不少人,所以希望可以將更多自身的經歷故事傳出去,希望更多人看到、讓有相同經歷的人可以走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