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 20231015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遇到我,紅燈變綠燈

昨天我太期待寫未來日記,所以晚上太興奮,導致早上睡太晚,我也沒有很慌張,因為我相信我絕對來得及上班。我也想做個實驗,於是我寫下今天的日期,並寫了「我今天會比預期早很多的時間到公司,紅燈只要碰到我都會變綠燈,好高興!感謝今天讓我一切順利!」

哇!很神奇的事發生了!雖然有停幾個紅燈,但大多數的紅燈只要一遇到我就自己變成了綠燈,那個當下我既驚喜又感謝!我照平常的速度也沒有衝很快,原本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鐘的路程,我只用了十分鐘就到了!我還是第一個到的人呢!未來日記是真的!

感謝每一個變綠燈的瞬間

感謝每一個變綠燈的瞬間

『我的目標是去愛每一個生命片刻。』


我非常感謝出現在我生命片段的小驚喜,早上的小願望帶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讓我的這一天充滿活力與熱情,雖然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但我相信生命自有美好的安排。

還沒有看《3分鐘未來日記》的人請趕快去看!

謝謝你的觀看,喜歡的話歡迎支持我或留言~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