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烏魯瓦圖-向左看樹、向右看海的幸福瑜珈課morning light yoga Bali(uluwatu yoga)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烏魯瓦圖衝浪別墅的露天瑜珈室可欣賞叢林和海景。
我們越多練習讓思想之間的空間擴大,我們就越能欣賞沉默的美麗與力量。
raw-image


morning light yoga Bali,置身在一家衝浪飯店裡。每天只有7:30一堂課(似乎住在飯店的客人可以免費上課),我們在上課前抵達,花了一點時間找教室,其實很好找,門口進來直直走到底就是教室了,是一個獨立的二樓建築,置身在諾大的樹林之間,而這邊看得到海,聽得到海。

沿著草地上的石頭小台階直直走就會到教室

沿著草地上的石頭小台階直直走就會到教室

可愛路邊有小小指示

可愛路邊有小小指示

會有一位服務人員協助登記與收費

會有一位服務人員協助登記與收費

這家教室的logo

這家教室的logo

自己拿瑜珈墊找找想要的位置,可以的話我都會在前面 哈

自己拿瑜珈墊找找想要的位置,可以的話我都會在前面 哈

旁邊小小的擺設,有水,有防蚊液,有毛巾瑜伽磚

旁邊小小的擺設,有水,有防蚊液,有毛巾瑜伽磚



我對上課的老師很有印象,笑容超燦爛、甜美、又很有力量,上她的課會被她感染一股自在的開朗心情,她就是笑得很溫暖的老師,就算只是當她的學生,聽她的指令做動作,好像就會感覺到快樂。

這堂課也是Vinyasa,剛好在烏魯瓦圖上的四家瑜珈教室,都是上Vinyasa,老師不同,教學風格不同。
我認為這堂課也是初學者友好,因為老師會教導在這個動作,你可以選擇level 1還是level 2,不論是剛開始接觸瑜珈還是已經有經驗想挑戰進階動作,都可以自在的在課堂中自己選擇。



這家教室環境真的太棒了!另一家烏魯瓦圖的「懸崖邊落日瑜珈」是沒有建築的,直接在一塊空地上對著天空大海進行瑜珈練習,很特別,大自然就是我們的教室。
而這間morning light yoga Bali是一個木製的二樓建築,這個高度,你在這個空間 吹得到自然風,看得到海,待在被設計過的建築,舒適感更高,打磨過的木頭地板,也是有溫度的接觸

*另一篇文章分享:
峇里島烏魯瓦圖 最驚豔的懸崖邊落日瑜珈-Balangan yoga and love:https://vocus.cc/article/652cace3fd897800019c8044


教室環境我覺得好完美!
我躺在瑜珈墊上,動作向左停留時,我看的是一大片高大的綠色樹木,每一棵樹 有不一樣的樹葉,有著不同深淺的綠,有不同的個性,在這個動作停留的時候,讓我有機會細細欣賞在我身旁的綠植們,然後讚嘆,植物好美啊


當我向右時,我看到一片海,在心裡忍不住發出「哇~是海欸」
那個無邊無際的遼闊感、那個好像不用再糾結什麼的放鬆感、那個單純看見這麼美麗的海洋、心裡湧上很感恩的感受
在停留的那幾秒,讓我感覺很平靜,卻很有意識地感覺到幸福


(擷取自FB專頁)從門口直直走進來,會看到這個獨立的教室建築

(擷取自FB專頁)從門口直直走進來,會看到這個獨立的教室建築

(擷取自FB專頁)老師群的照片好燦爛 我好喜歡這張

(擷取自FB專頁)老師群的照片好燦爛 我好喜歡這張

(擷取自FB專頁)我這次上課就是這位老師,笑容超可愛,很有感染力

(擷取自FB專頁)我這次上課就是這位老師,笑容超可愛,很有感染力


這間教室是我在烏魯瓦圖的最後一間,上完課,就起身回烏布了。
在烏魯瓦圖的這幾天,我覺得很棒!特別在這趟有再過去canggu跟kuta,更明顯感受烏魯瓦圖的單純與遠離塵囂。烏魯瓦圖的遊客比較少、路邊牛群多、路燈特別少 哈
走在路上感覺很舒服,就是chill chill的,散步散得到海邊,也有一些可愛的小店,吃的選擇也多,也有按摩跟美甲店,住宿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可以選,生活機能不錯,待在這邊幾天 回想起來也是好快樂的回憶

這趟旅程,發現烏魯瓦圖是我峇里島第二喜歡的城市
很珍惜烏魯瓦圖相較於其他城市的未開發,保留了更多的自然與純樸
從城市紛擾來到這邊幾天,確實是一種舒服的調頻


📍morning light yoga Bali
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morninglightyoga/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ninglightyogabali/
網站(是飯店的):https://uluwatusurfvillas.com/
早上7:30-9:00一堂課,上課前去現場報名付款即可(可現金/可刷卡)
Google map定位在uluwatu surf villas

這家瑜珈教室 Nikki五顆星推薦唷,來體驗看看向左向右看不同自然風景的幸福👩❤

raw-image

下篇文章見:)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