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烏魯瓦圖 令人驚豔的懸崖邊落日瑜珈-Balangan yoga and love(Uluwatu yoga)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Balangan 海灘每天 07.30、09.00 和 17.00 提供瑜珈課程。心靈修行的絕佳之地,加入我們,享受與大自然的結合!合十禮冥想、調息和混合了哈達、流瑜伽、希瓦南達的瑜伽體式適合所有級別。讓我們與宇宙和彼此分享我們的正面氛圍,以更好的方式改變這個美好的世界!


查到這家瑜珈教室的資訊時,內心是驚喜的!
「懸崖邊的落日瑜珈」聽起來太酷了,肯定要試試看!

用Whatsapp聯繫了教室,然後再聯繫到了老師,說上課OK,隔天就來這邊報道了。抵達時才發現,原來這間教室在一家飯店裡,門口有一個大大的佛像,前幾天經過時我才覺得這家飯店好美,在門口拍了照,今天就來到這裡上課,很開心


距離上課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在旁邊咖啡廳享用一些餐點,然後看著不遠處我們稍後要上課的地方「一塊空地,完全沒遮蔽物」以及當下的太陽強烈程度,我一直在糾結,還是不要上了,也太熱了,會曬死XD 聽起來很誇張,但我當下真的有被熱到害怕 哈哈

門口進來會穿過這個泳池

門口進來會穿過這個泳池

這就是上課場地

這就是上課場地

看到一個人,背著吉他chill chill的往空地走,我直覺覺得,他就是等等上課的老師!果然沒錯

這堂課 我、我朋友、一位女生,總共只有三個學生,過了一陣子有一位男生加入(感覺是老師的朋友),真的就是chill chill的XD

老師是代課老師,抱歉我忘了記他的名字,課程編排是簡單的,很適合初學者,其實也適合每個人,因為在這麼美的風景前面,瑜珈的練習幫助我們專注當下,柔軟身體,然後用更清明的感受,來好好享受 好好的看 身處的大自然風景 有多美

在動作之間的停留,往上看是遼闊又漸層色彩的天空、往前看是一片湧動的大海、左右兩側是空曠的草地、往後看會看到漂亮的建築
瑜珈課的中間,手碟老師加入我們,風聲、海聲、音樂聲,然後最後大休息的時候,瑜珈老師拿起吉他,跟手碟合奏著

心裡只覺得 「太完美了吧,100分啊」

真的是享受!
這一刻,變成我在烏魯瓦圖最驚喜 最療癒的時光
有來這邊上到這堂課,真的太好了

右邊是瑜珈老師,左邊是老師的朋友,音樂陪伴我們這堂課的練習,好幸福

右邊是瑜珈老師,左邊是老師的朋友,音樂陪伴我們這堂課的練習,好幸福

我這天看到的夕陽美景

我這天看到的夕陽美景

當夕陽漸漸西下,整個天空被暈染的越來越橘紅,大家忍不住拿起手機記錄這一刻,照片留下了此刻眼前的景象,而內心滿滿感動的感受,每當回頭看到這張照片,彷彿又再勾起這段回憶,延續著這份感動
回到這個地方,看著一起上課的人、重溫上課的感覺、以及內心的喜悅

美景果然後是要親眼見到,所謂的落日瑜珈有多棒 也是要自己上過
因為感動無法複製,每個人連結到的情感都不同
都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很親人的狗,一直待在我旁邊,超乖

很親人的狗,一直待在我旁邊,超乖

我、落日、海、老師,一張留作紀念的照片

我、落日、海、老師,一張留作紀念的照片

從FB上面看到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

(擷取自FB專頁照片)每次上課的人數都不同

(擷取自FB專頁照片)每次上課的人數都不同

(擷取自FB專頁照片)很有氛圍的一張照片,踩在土地上,沒有牆壁跟天花板,在遼闊的天空下做瑜珈

(擷取自FB專頁照片)很有氛圍的一張照片,踩在土地上,沒有牆壁跟天花板,在遼闊的天空下做瑜珈

(擷取自FB專頁照片)在這邊看夕陽晚霞真的好美,根本天使下凡

(擷取自FB專頁照片)在這邊看夕陽晚霞真的好美,根本天使下凡

(擷取自FB專頁照片)真的太美了,好不真實的色彩!

(擷取自FB專頁照片)真的太美了,好不真實的色彩!


如果有人看了我的文章,來到這邊體驗,請務必跟我分享 你看到的夕陽有多美🥰

Balangan Yoga and Love 是這趟烏魯瓦圖最驚喜的禮物,帶給我很特別的體驗,以及滿滿內心的感動,
在峇里島,厲害的建築風格瑜珈教室很多,厲害的老師也很多,
我很喜歡這堂課,因為太特別了,就只在一塊空地上,對著海、向著天空,用最最簡單的場域,彷彿跟大自然合而為一,被大自然愛著、照顧著

你會很感恩,身處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大自然太美了

也分享給有機會來到烏魯瓦圖的大家,值得一試!

raw-image


📍Balangan Yoga and Love
FB:https://www.facebook.com/BalanganYogaAndLove/
每天下午五點,都有日落瑜珈(我是上這堂!)
早上也有瑜珈課(我沒有上過,不確定課程內容,時間允許可以試試看)

Google map定位在La Joya Balangan Resort這間飯店,瑜珈課在這裡面,可以問櫃台。門口走進來,會穿過一個餐廳、穿過游泳池、在鞦韆後面有一個門,走到一塊空地!就是在這塊空地上課!!

✏報名方式:
1.用whatsapp聯絡這個號碼+62 857-3704-0458
2.會提供老師的聯絡資訊,跟老師說要報名上課
3.到現場的時候給費用,每堂145K印尼盾 櫃檯可刷卡/現金給老師

一樣是穿瑜珈服到現場就可以,老師會帶瑜珈墊(也可以自備瑜珈墊)


❣️溫馨提醒
我這次去的時候,下午五點真的超曬!!!(太陽大到我一度想放棄這堂課,還好堅持住了,變成烏魯瓦圖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防曬乳塗厚一點、戴個帽子似乎更好、穿個薄長袖麻棉的外搭上衣防曬也行
最曬的就是前面30分鐘吧,但是會有海風,不會悶,太陽慢慢下來,就越來越不熱了


下篇文章見!:)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