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烏魯瓦圖瑜珈教室-茅草屋的粉嫩空間La tribu(Uluwatu Yoga)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成人遊樂場,讓您重新發現自己的熱情並與我們一起創造。 我們將一起用孩子的眼光看待生活,重新找到生命的本質。擁有第一次做事的勇氣,以頑皮的態度躍入未知。


在抵達烏魯瓦圖前,我是完全沒做功課的(很懶XD)
網路上搜尋烏魯瓦圖瑜珈,資訊也不多,比較有名的跟比較多討論的教室都在烏布,於是在烏魯瓦圖的這幾天,就隨意找Google map看有什麼教室可以體驗。

La Tribu-The Art of Movement 名字取的很有藝術氣息
我很喜歡他們品牌呈現的視覺形象,很美!粉粉嫩嫩的

擷取自IG

擷取自IG

來到教室門口,大門也很漂亮

raw-image

這邊有兩間教室,我這次體驗是在大教室上課
峇里島厲害的地方,就是即使已經這麼多瑜珈教室了,但每一家瑜珈教室真的都很有自己的風格特色,都很不一樣!

這家走茅草屋路線

這家走茅草屋路線

參考教室內部

參考教室內部

我是在這個空間上課

我是在這個空間上課

直式的空間,老師在最前面,有鏡子,兩面開放式

直式的空間,老師在最前面,有鏡子,兩面開放式


這天上一堂Vinyasa,就是認真瑜珈的一堂課
前一天沒睡好,我上這堂課也是覺得好累
但在峇里島我學到的一件事,就是 不強求,尊重自己的身體

完全不用擔心沒跟上怎麼辦
想休息一下就休息一下,想換個姿勢就換個姿勢
老師跟同學都很尊重每個人有各自當下的需求

一直覺得老師很眼熟,下課後過去打招呼才發現之前在烏布Alchemy有上過她的課,老師又酷又靈性的,喜歡這位老師~

Viktoria老師超美,我之前在烏布有上過他的課,有緣~

Viktoria老師超美,我之前在烏布有上過他的課,有緣~

下課後大家自主拿乾淨的布跟酒精擦拭,然後拿到陽光下曬
這家的瑜珈墊都是這種粉紅粉紫色,滿特別的
我是第一次遇到瑜珈教室採用這種色系

這間教室的瑜珈墊很繽紛,下課後拿到草地上曬太陽

這間教室的瑜珈墊很繽紛,下課後拿到草地上曬太陽

旁邊有個涼亭可以休息,也是有夠美

旁邊有個涼亭可以休息,也是有夠美


這間教室的商店不大,有少量的瑜珈服跟周邊,小小一間而已,在櫃檯旁邊

這間教室的商店不大,有少量的瑜珈服跟周邊,小小一間而已,在櫃檯旁邊


我這次踩點的幾家屋魯瓦圖瑜珈教室,距離都不遠,如果來這邊住在附近,我覺得很直得來上上不同建築風格的感覺,氛圍還是有些差異

因為la tribu我只上到一堂vinyasa,不確定其他課程的編排
但我很喜歡官網上的介紹方式,好可愛

我覺得這家瑜珈教室有用他們品牌想傳遞的風格在營造整個氛圍跟課程選擇
還有一堂是「衝浪調理」,這就不會烏布出現拉!哈

烏魯瓦圖靠海,早上衝浪,回家睡午覺,下午做瑜珈,讚的

raw-image
raw-image


📍la tribu bali
官網:https://latribubali.com/
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latribubali/

教室旁邊開的這棵樹,花開的好美啊

教室旁邊開的這棵樹,花開的好美啊

下篇文章見:)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