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你準備好進入魔法學校了嗎!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Masayo 譯者|蔡麗蓉 出版社|楓葉社(楓書坊出版)☺ 謝謝佳薇的閱讀邀約

作者|Masayo 譯者|蔡麗蓉 出版社|楓葉社(楓書坊出版)☺ 謝謝佳薇的閱讀邀約

先前已經讀完作者Masayo的《靈氣療法》與《神腦覺醒》都是屬於很好讀且入門的靈性書籍,不過這一本,我自己覺得維度偏高,談得是更深的靈性拓展,儘管內容依舊是以淺顯易懂的文字敘述,可是如果沒有先讀過前兩本著作的話,可能會不大懂,甚至是誤會Masayo想傳達的訊息。

 

不過我想,靈性成長尚未到一個階段,這本書也不會到達你的面前,就算在你面前出現,翻一翻也會無感,且內容也是有稍微牽涉到先前的書籍,我自己雖然是讀完了,可是也仍在緩慢地吸收與學習當中。

 

其實,當一個人開始關心自己的內在變化,想探索所謂的靈性時,最深層的理由不外乎是,希望可以獲得發自內心的幸福與喜悅,然而,在關於幸福魔法的小章節中,有這麼一句話───

 

「你心中的幸福,事實上就是你一直很感謝的事情。」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若是有習慣書寫感恩日記或懂得凡事皆抱持感恩之心的書友們一定馬上可以領會這項魔法,說穿了,世界上真的有需要揮舞魔法棒才可以生成的魔法嗎?不,所有的魔法都在我們的心中,只是我們對於生活有各式各樣的恐懼,因此沒能全然地相信自己的心。

 

這本書有許多魔法以及咒語,我自己也覺得很有趣,會想說日文念法翻成中文來唸會不會蠻怪的,不過,後來也領悟到,這或許是一種相信自己的心的儀式感吧,我倒認為有興趣的書友們可以發明屬於自己的咒語,就像JK羅琳筆下的魔法世界一樣。

 

Wingardium Leviosa!!!

(使事物懸浮起來的咒語)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