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宣智老師:點燃學習創意之火,成為成長的良伴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丁宣智老師教導我如何培養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丁宣智老師教導我如何培養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目前正在讀國二,我想與大家分享一個我非常敬佩和喜歡的人,他就是丁宣智老師。丁宣智老師是一位傑出的教育專家,他以充滿趣味和高效的方式説明學生學習,使學習不再沉悶和困難,而充滿樂趣和挑戰。他還教導我們如何培養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以便我們能夠在這個快速變化的世界中適應和茁壯成長。

我首次認識丁宣智老師是通過網路。有一天,我無聊地滑著手機,看到一個影片標題叫做"史萊姆誕生記"。我覺得很好奇,就點擊了進去。沒想到,這個視頻是由丁宣智老師拍攝的,他用了膠水、隱形眼鏡保養液、小蘇打粉,輕鬆地製作出了史萊姆。於是,充滿好奇心的我也嘗試著製作,一開始失敗了好幾次,但隨著反復觀看老師的影片和多次嘗試,我終於成功了。丁宣智老師的影片非常有趣,他會用各種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東西來教學,也會探討一些有趣的話題,例如:到底要不要強迫小孩讀書、嚴重偏科的小孩怎麼辦、到底能不能看他手機…等等,都跟我們生活切身相關的事。

丁宣智老師做的''史萊姆誕生記''影片很有趣

丁宣智老師做的''史萊姆誕生記''影片很有趣

於是,我採取了一次大膽的行動,寫信給了丁宣智老師,表達了我想認識他、想要更有趣的學習方法的願望。在等待了一個星期都沒有收到回應後,我沒想到第二個星期丁老師主動聯繫了我。他是一個非常溫暖親切的人,不僅陪我聊天、關心我,還在我對學業感到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為我加油打氣。這種溫柔的陪伴讓我明白,還有人沒有放棄我。由於父親經常忙於出差,不太在乎我,母親也因照顧弟弟妹妹而忙得焦頭爛額,無法給予我足夠的關注。但幸運的是,有丁宣智老師告訴我什麼是素養課程,升學制度有哪些,我應該如何制定讀書計畫,按部就班地朝著目標前進。每天看著自己一點一滴的進步,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丁宣智老師點燃我學習的創意之火

丁宣智老師點燃我學習的創意之火

總之,丁宣智老師是我非常敬佩和喜歡的人,他是我的最愛的教育專家。他用他的知識和熱情,幫助了很多學生學習,也啟發了很多學生的夢想。他讓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和有意義的事情,也讓我對自己和未來充滿了信心和期待!丁宣智老師不僅僅是一位教育家,更是我學習路上的良師益友,是那盞點燃我學習的創意之火,陪伴我成長的明燈。


amne mona
amne mo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